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這幾句話的意思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我沒冤枉你,你用心想想是否真的愛我

時間 2021-09-19 16:24: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我對你無所謂了)我沒冤枉你, (冤枉你又怎樣,又不是第一次了。)

你用心想想是否真的愛我, (這很重要,我怎麼對你的你不知道嗎)這樣的爭吵我不願意繼續了 (純粹的浪費時間)我既然那麼不好 (拜拜了您呢)我怕你後悔。 (關鍵是我後悔了。)這可真是傷了心了,不知道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

快點想辦法吧。

2樓:鉞沛藍

可能是你做了什麼讓對方誤會的事情了,使得對方產生你是否真的愛她的疑慮。你們可能是因為這個而吵架的,你估計是說了她怎麼怎麼不好的話讓她生氣了,所以她才這麼說的!

說實話從她說的話裡,應該看出來她還是在乎你的,喜歡你的,只是你做的一些事情讓她不滿意了,你好好勸勸她,表表衷心,保證保證,以後做好一點就行了。

女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心裡只有她一個人,而且在你心裡她必須是最好的,無可替代的。

希望你以後能幸福,呵呵!

3樓:ak兵

她的意思是你對她很好,但是她可能不是你希望的那種人,不是你真正愛的那種人,所以她想離開你

誰幫我翻譯下這幾句話,誰能翻譯一下這句話?

1 男孩子們露營時,無法使用什麼東西?2 為什麼這些東西無法工作?看起來像上下文!只是主語不一樣!workvi.vt.工作 勞動 辦公。working in a factory 在一家工廠工作。與in連用 計畫 機器等 行得通,能運轉。the plan won t work?how so?這個計畫行...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幾句話

a 請問郵局在 where is the postoffice?b 我不太清楚 i don t know b 但我可以問我的母親.but i can ask my mother.b 對不起.我母親也不知道 我可以帶你去 sorry,my mother doesn t know either.b 對不...

翻一下這幾句話

在這個強調英雄氣概的時代,英雄這個詞變得更加普遍了。在追悼會上,神父說道 多里並沒有像英雄一樣死去,而是像英雄一般的活著 他的偉大精神和博愛已成名已久,無論是死後還是生前,都在幫助他人。這些都是平民英雄,他們在被捲入特殊情況時都在帶著勇氣和慈悲本能地行動。在過去,英雄一詞是為那些在使命的召喚下帶著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