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這幾句話,別用翻譯器,那個翻譯的都不怎麼順暢

時間 2022-06-11 23:50:09

1樓:惟秋是默言

how did people tell the twin sisters? 人們怎麼區分雙胞胎姐妹的?

what did the sigh outside the town hall say? 市**外的指示牌說什麼?

how did fiona land in the ring? 菲奧娜是怎樣卸下戒指的?

did the crowd want fiona or bertha to win? 人們想讓菲奧娜或貝莎贏嗎?

who was the winner at last? 誰是最後的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怎麼區別這雙胞胎姐妹?

市政廳外面的嘆息說明了什麼?

fiona是怎麼到達拳擊場的?

觀眾是想讓fiona贏還是想讓bertha贏?

誰是最後的贏家?

3樓:莫子藍

人們如何辨別這對雙胞胎姐妹?

市政廳的指示牌上說了什麼?(我覺得你的sigh是打錯了,應該是sign)

菲奧娜是如何射中靶心的?

人們希望菲奧娜還是伯莎贏?

誰是最後的勝利者?

4樓:怪伽小小姐

人們如何告訴孿生姐妹嗎?

什麼是嘆息市政廳外說?

菲奧娜是如何地在環?

這個人群菲奧娜或貝莎贏?

誰是最後的贏家?

5樓:雙睿好

你還是上網查吧!!!別罵我,我只是好心

請會日語的同學幫我翻譯這幾句話不要翻譯器謝謝啦

巨蟹 請參考附件,希望可以幫到你。 a 品川 店 b 東洋汽車 小林 世話 先 貴社 発信 a 見 行 a 問題 番號 正 內 番號 0333268890。b 間違 申 訳 直 b 東洋汽車 小林 屆 a 五枚 b 事業部 田中 渡 a b a 品川 店 b 東洋汽車 小林 世話 先 御社 送 思 ...

幫我翻譯以下幾句話

現代化的交通工具越來越發達。the vehicle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advanced.人與人之間的交往越來越頻繁。the intercourse between people becomes more and more frequent.在中國,自行車是最流行的交...

誰幫我翻譯下這幾句話,誰能翻譯一下這句話?

1 男孩子們露營時,無法使用什麼東西?2 為什麼這些東西無法工作?看起來像上下文!只是主語不一樣!workvi.vt.工作 勞動 辦公。working in a factory 在一家工廠工作。與in連用 計畫 機器等 行得通,能運轉。the plan won t work?how so?這個計畫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