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有哪位英語高手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

時間 2021-10-14 23: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which english experts to help me translate these passage?

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下這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would anyone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talent, please help me to translate this sentence.

有哪位英語高手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急.

3樓:冰凍娃娃

the glorious days are over, i am just sustaining my current condition

4樓:

passing by all the glorious, i stay in my way.

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話。謝謝!

5樓:我爆發啦

用了下機翻··

有些人,比如像我雙魚座,看似柔和的外觀,但藏在一個**的心,你知道嗎?

星座的野蠻的程度

雙魚座:1:平均30.67%

犯罪分析:許多雙魚座不停的忍受別人的欺負,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他被迫絕望時,他就會變得很壞了!(中間一段不清楚···)聰明的雙魚座絕對是可怕的災禍呀!

雙魚座的**案的資料:

這個比例的**案:15%

平均數目的**殺:6.32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被翻譯了啊,我幫你把中間翻

譯了吧!

如果他被迫絕望時,他就會變得很壞了!(如果你太單純那他和**這一概念的聯絡就經常被忽略。於是魚魚就不會被過於攻擊。

然而,被吃掉也會難以容忍!這是最大的犯罪星座噢!聰明的魚魚如果被利用那絕對是超級罪惡哈!

翻好了.呵呵。

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話啊?

7樓:

這是自動生成的傳送情況通知

沒能成功傳送到以下的收件人

8樓:椰子

這是一段自動生成的傳輸狀態通知。

到下列接受者的傳輸失敗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自動生成的傳送狀態通知

未能傳送到以下收件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則自動建立的投遞狀態通知

郵件未能投遞給下列收件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自動傳送狀況通知。

傳送給下面的收信人失敗。

英語高手幫我翻譯如下詞彙,哪位英語高手可以幫我翻譯一下專業的詞彙?

member manual member introduction distribution forms of membership cards service items 會員手冊 participant s manual 會員簡介 member introduction 會員卡發放形式 issu...

哪位英語高手來幫我翻譯下下,哪位高手幫我翻譯翻譯

你好,很高興能看到您的問題!我只是告訴你幾個不好發音的噢!automobile 愛頭某必要 contemporary 抗探m破兒銳 indispensable 印第s噴色報 example 一客贊m泡 volkswagen 沃克s外跟 chrysler 克瑞斯了 peugeot 屁咒t fiat 飛...

高手幫我解決問題,哪位英語高手幫我解決問題

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硬體不相容 灰塵也有可能 還有可能性就是主機板問題。首先 確定不是系統和軟體的問題 嘗試 重做一下系統,看問題是否依然存在 其次 懷疑硬體的不相容,最大的可能就是記憶體或者有其他的連線裝置 未連線好,或者主機板上的什麼電容損壞等等嘗試把記憶體條 拆下並重新安裝 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