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以下英語高手,英語高手幫幫我把

時間 2023-05-11 13:54:06

1樓:從問風

seven o'clock

fourteen past nine

a quarter past ten

eleven twenty-eight

half past twelve

two thirty-nine

four thirty-one

one to six

twenty-one past six

我表示時間用了幾種不同的方法。

有直接說的,就是直接根據時間寫數字,這是一種表示方法。

還有講。past..的 這也是一種方法 意思是過。點多少分。

還有。to...的 這是指離某點差幾分。

英語高手幫幫我把

2樓:扣兒小屋

c b b

第一題主語是we用過去式「we absorbed in our conversation 」(我們沉迷於談話,所以忘了去上第一節課)

二三題是固定搭配:be overcome with=被……打倒(……他已被絕望打倒了) be draw frome=取自……(**裡的很多特徵是取自他wwii的真實生活經歷)

英語高手幫忙啊

3樓:竇曜敖蕤

答案:

句子的意思是太原的天氣是多雲的,山西省其他地方的天氣怎麼樣?故應該選other

be是固定搭配,意思是一定。

說話人是拿自己和他哥哥比,比較級用句子意思是:

什麼時候開運動會?那得看天氣決定,depend

on取決於。

選出與括號內詞語意思相近的詞。

是超過的意思。

根據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補全單詞。

句子的意思是吃藥。

瑪麗看了一下午的電視。

完成句子。oftendoes

多常、多久。

句子問的是他多久看一本書,2.明天你能來參加我的聚會嗎?

canyou

tomyparty

tomorrow?這裡應該是乙個空吧!答案應該是:

cutup是固定片語,意思是切碎。

英語高手幫幫忙

英語高手幫幫忙

英 語 高 手 幫 幫 忙.

英文高手進來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孩子們如何看待creativity-encouraging創造力是最關鍵的乙個更光明的未來,說,教育和商業專家。這是學校與家長如何能鼓勵這一至關重要的技能在孩子身上。如果迪克把聽過他的老闆在2023年,我們可能沒有乙個產品,我們現在認為實際上必備的:

美紋膠帶。過了製造業和礦業公司明尼蘇達,俗稱為美元。他養成了在工作sticky-side物質足以緊緊抓住的東西在一起。

但他的老闆告訴他不要去追求這個想法。最後,用自己的時間,把完善了帶,現在是被許多人到處使用。和他的前公司學習其錯誤:

現在3 m鼓勵人們用15%的工作時間和發展新思路想。三是一種策略,越來越多的公司使用和乙個專家aro

英語會的來幫幫我!英語高手幫幫嗎!!急

take go to do clean eat water clean read is後填人名,後兩空填kind,beautiful,tall,old,short,young,clever,ugly 英語高手幫幫嗎!急 must be 表示語氣非常肯定。一定是,毋庸置疑的。look the ligh...

英語高手來幫幫我,怎麼過四級

首先單詞很重要的 你要堅持每天記十幾個四級高頻詞彙,一般綜合得分率都很低的,努力也不怎麼見效,能提高你分數的在於寫作 聽力和閱讀,所以你要在這三個方面下功夫,寫作你就背十幾二十篇范文就一定能拿高分了,聽力一定要多聽,每天聽,閱讀就提高一下閱讀速度,盡快找到答案。考前乙個月要做幾套完整的模擬題,像四級...

怎樣學好英語,幫幫我,怎樣學好英語,幫幫我

刀劍封魔錄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