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高手進來幫幫我吧

時間 2021-09-20 04:30:04

1樓:星子深秋

“不到3天的時間我們就戀愛到深愛.”“第二個月初嘗試了性”。恕我直言,你們互相的瞭解我認為還不深。

挽留的結果往往悽慘。你先看看你對她究竟瞭解多少,深嗎?有信任嗎?

你們有共同語言嗎?我的意見是:先思量一下你痴心愛人對你來說的價值,最後再說是否挽留。

你可能擁有過她的肉體,但你似乎沒有辦法擁有她的靈魂。你這樣沒有骨氣地去央求,恕我直言,不應該這樣。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你還是還給她自由吧。

在以後交朋友時要注意,只有真心是不夠的。實際上,保持朋友比交朋友難多了。你們需要互相的瞭解,建立起信任(這是最起碼的)。

2樓:00箜

《該死的溫柔》

說好從此後

說好淚不流

緣分已盡的時候

你不再要藉口

風停了雨頓了

你一定要走

我還站在記憶裡在感受……

你知道我要說的意思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提出來了想必她也考慮過了

你既然愛她就應該尊重她的想法

4樓:荷花那樣紅

哎,......誰能懂她的心,誰能知女人心,沒個人都不一樣.想搞懂一個人.一個字 (太難)

5樓:懶貓依舊輕舞

應該是你的問題,是不是你太....沒有考慮她的感受?跟她好好談談,讓她說出你不足的地方,努力改進,你應該還有機會?

要誠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一下她你們**出現了問題,有沒有複合的機會,如果她說:沒有,一切都順其自然吧!不要給對方太多的壓力

7樓:箜玫瑰

難 你去問問他是什麼原因先

戀愛高手請進來幫幫我吧

oo吐泡泡的魚 其實我覺得是你自己斷了你和她的未來。你為了怕影響那個女生高考就一直遮遮掩掩不拒絕也不迎合,也可以說成暖昧著。看了你們簡訊聊天的。我覺得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只是你一直不明確的態度,讓她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吧。其實女生沒你想的那麼脆弱。真正的傷害不是直接拒絕而是像你這樣給人希望但又接近不了。...

請大家進來幫幫我吧有希望嗎?請大家幫幫我吧 謝謝

我覺得還是應該再去試一下的,或許她還不太適應你呢,每天那樣發資訊雖然也一直在聯絡但是還是缺乏生活中的接觸,她可能還沒看到你的優點,以後應該在生活中多和她接觸一些,這樣你們才能了解的更多一點,你可以逐漸去發現她對你感覺,也可以試著體會一下她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那樣你就可以找到乙個努力的方向了,就可以努...

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與其同性戀,不如皈依自我,自心正,自心覺,自心淨。自給自足,不需要戀啥哦。每個人都有剛柔兩面,只要自己學習養心,調呼吸,飲食,調勻哦,不需要戀啥哦。要是戀啥,是為了幫助他人麼?站在互相照顧的立場,沒有對錯哦,可以正常生活。哦,財色食名睡,過執著傷心身,是需多注意,切莫沉迷,祝生活平安快樂,安心。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