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好糾結。好煩。進來幫幫我吧

時間 2022-10-06 08: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要相信女人好比花朵會有凋謝的一天,別說你跟現在的女人結合在一起就算是跟林志玲結合一起你終究會覺得厭煩,況且聽你說她很吃苦其實這樣的女人做老婆最好,生活在一起很踏實,另外聽你說那方面不行,首先你要面對是否是自己過錯,是自己的過錯就不要責備別人,針對問題解決吧!婚姻也是要慢慢經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娶老婆是過日子的,不是當擺設的。對她好點,不要老是嫌棄她,好好生活吧!要學會珍惜,雖然她不是很美,但是畢竟長得美的看不上你啊,人要懂得知足。

好好珍惜她,一起走下去吧!

3樓:evelyn清

你自身條件不太好的話.要求不要太高了..俗話說:

娶老婆是娶賢..要是你娶個美麗的老婆.但她卻是乙個消費厲害的人,,不會省吃儉用,那你怎麼辦?

心美 可 是比 樣子更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決定要跟她過日子。那就好好過,給她說明你的幻想,看她是否願意**呀等等,都可以商量著來,難看的女人有難看的好處,漂亮有漂亮的好處,難看的女人大部分都是準備踏踏實實過日子的人,而漂亮的女人大部分都很高傲,總說誰誰誰配不上我呀等等,像這種一般很難處久。所以,請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自己定位,看看你有什麼,再看看你老婆是否配得上你。你的病要盡快治,他不嫌你就算不錯了,找個條件高點的,估計你也滿足不了。知足吧!

我是男生,心裡很煩很糾結,請求各位好心人幫幫我。 80

6樓:冰的深處

兄弟,我當初就是因為這個輟學了,其實學生時代的戀愛很青澀,同時也很專情難忘,凡事第一次都會難以接受,總要有個階段去適應,去習慣,去調節,個人建議你,這只是你人生當中的一節課,別因為一節課的好壞就影響了面對其他課程的心情,多和朋友一起聊聊,合理發洩一下,實在不行,你就再找乙個,這種方法是最快速忘記傷痛的辦法,願你安好!

7樓:玄霄的青

你多大了啊。整天為情愛煩惱。除了這些你沒有別的事情要做麼?比如考學。

時間長些就會好很多了。

你試著去做一些別的事情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她心裡也好受不到那裡去吧

9樓:

該放就放,該追就追,做男人你還那麼猶豫你覺得不累?愛就去追,隨心而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不能做朋友了,試著做朋友,你這麼做人緣會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她喝飲料,向她請教作業

過來人幫幫我吧!!!糾結的要死!

心情不好。很煩躁.\求大家進來幫幫我吧!! 10

12樓:哲緣

每個人生存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獨特的意義,只是看自己怎麼對待生活,以前的事情並不代表什麼,沒必要揹負它一生過日子

你都說的,你還年輕,以後的路看你自己怎麼去選擇,只要自己願意,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說真的,我覺得多學點東西吧,雖然是很枯燥,或者你覺得是浪費時間,但是真的,沒有壞處的,至少有時候從學中感受那種寧靜,慢慢心態會好的加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生活在於付出,在於行善積德

14樓:三該思

如果把世上每乙個人的痛苦放在一起,再讓你去選擇,你可能還是願意選擇自己原來的那乙份。

每個人都會有的,將現階段的你鼓動起來,打起精神!

讓人生的損失減少到最低點,是最好的辦法!!

15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去做流氓那份有前途的職業吧..咱爺們的很..進去一次就怕了??

16樓:東營強

誰沒有做錯事啊!關鍵是你得主動讓別人看到你的改變明白嗎?你得拿出積極主動的誠意來,你現在是屬於緩刑,簽證打死不可能的,你得積極的找個活幹,好好的找個工作。

估計你告訴他們有刑,他們不要你,你可以不說。或者找派出所的,出面給你找個活幹,緩刑得定期去派出所報道嗎?不用嗎?

我不清楚,讓他們看到你的改變他們也覺得好對吧!主動權在你手裡呢!

我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辦…幫幫我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換醫院,最好是縣級以上的大醫院,有醫保的話還可以報銷,私人醫院的費用連保險公司都不承認的

18樓:小壞丁

問醫生什麼病啊,現在除了愛滋病,和先天疾病,沒什麼醫不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確,換公立。 要有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思想.. 你是聰明人,不多說

20樓:丹鳳燕嫣

從頭檢查,身體遠比錢重要

為什麼會這樣??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好糾結好煩惱~~`大蝦們幫幫我吧~`!!!!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大的可能他對你感情淡了,或者有別人了,異地戀本來就會這樣的

22樓:楚晗壘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不需要太敏感,如果愛他呢,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還是不要胡亂猜測了,像你男朋友這樣的工作,應酬也還包括去什麼洗浴中心搞什麼東西的就不說了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主動聯絡他,不理他,看他的反應。

如果他著急了,那就是我們多慮了,

如果他沒反應,那................

不要表現出你對他多麼掛念多麼依賴。

大家進來,幫幫我,,我好煩啊,請大家進來幫幫我看看,看看我的感情故事!!幫忙解答一下!!謝謝了!!

相處了兩天就分手,可能她覺得你只適合做她的好朋友吧。提出分手,她也知道會對你造成傷害,如果現在還對你那麼好,就會給你一種 還有機會 的錯覺,以後再拒絕多次的話,對彼此都不好的。將來她會遇到真正的另一半,我想,換過來說,你也不希望你將來的愛人跟另一個男人太過要好吧?朋友肯定還是能做的,不過,請保持距離...

好煩 誰能幫幫我 ?我現在很煩,請幫幫我

這個專業是你選擇的,在說你不是說了嗎不讀下你也不甘心嗎?所以你就要把它讀好,不是讀好,是最好的。你對你自己要有自心和信心,你們那裡肯定有能讀來下來的,你為什麼不跟他們去比,為什麼要和想轉專業的去比,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好孩子。還有,你們上大學時間應該很多吧!你可以利用暑假去掙錢。你要把壓力變成動力才行。...

愛情高手進來幫幫我吧

星子深秋 不到3天的時間我們就戀愛到深愛.第二個月初嘗試了性 恕我直言,你們互相的瞭解我認為還不深。挽留的結果往往悽慘。你先看看你對她究竟瞭解多少,深嗎?有信任嗎?你們有共同語言嗎?我的意見是 先思量一下你痴心愛人對你來說的價值,最後再說是否挽留。你可能擁有過她的肉體,但你似乎沒有辦法擁有她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