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吧,我要煩死了,幫幫我吧,我要煩死了

時間 2022-09-18 17: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很想知道你幾年多大了,是考慮婚嫁問題的時候了,還是仍俳徊在想有個人為你排解寂寞的時候呢?初戀並不是什麼偉大的,每個人都去經歷了,有成功有失敗,都是美好的。你自己都不確定愛不愛他,那能怎麼辦!

他現在沒工作不是個問題,家裡面反對也不是問題。主要是你想怎麼樣,你只是想找個人陪,或許他不適合,因為他沒有經濟能力,家裡也不同意,拍拖也不會開心。如果你真心想以後跟著他走一輩子,那就更多地去考察他的為人、能力,如果是黑馬,麵包總會有的,家裡人也一定會慢慢接受的。

2樓:百媚伊人

愛情一旦標價,一切開始變假。

你首先要確定愛情的價值觀,其次問問自已是否真的愛他;

煩惱只會讓你把痛苦無限擴大化,再者說,你和他已經同居了,現在考慮是否愛他為時太晚了。

依我所想,你現在該用你的愛加倍關懷他,而不是獨自言煩,此刻你對他的所有言行都會左右他的將來,每個成功的男人的背後都有一位賢內助,每個成功男人都有一段痛苦的經歷,置身迷茫時的男人,他身邊的每個人對他的將來成功與否都會起到或大或小的影響,而你是最為重要的那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我目前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但是我最不好的地方就是和我男朋友談了3年了,也不怎麼好說分手。

所以為了以後,還是早點分手,免得以後後悔,不是說我們花心;而是這個現實的社會讓我們不得不這樣做。

為了自己的以後,你還是好好的考慮清楚吧。

4樓:邂逅魍魎

很明顯在愛情沒有麵包維持的時候即將崩潰,在他身無分文的時候你對他的愛產生動搖了,你真的愛他的話不是這種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不是愛他.你可以為他放棄家人麼?如果不行你們就分開吧.家庭的阻力是很難克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清楚你是喜歡他還是不喜歡他。

你說寂寞的時候想他,那種感覺可能是對哥哥的愛啊!!~~~~你喜歡他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不喜歡的話,還費那麼大勁幹嗎?

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與其同性戀,不如皈依自我,自心正,自心覺,自心淨。自給自足,不需要戀啥哦。每個人都有剛柔兩面,只要自己學習養心,調呼吸,飲食,調勻哦,不需要戀啥哦。要是戀啥,是為了幫助他人麼?站在互相照顧的立場,沒有對錯哦,可以正常生活。哦,財色食名睡,過執著傷心身,是需多注意,切莫沉迷,祝生活平安快樂,安心。 我...

幫幫我朋友吧,幫幫我朋友吧

為什麼看人要求看外表?你想想李逵,他那什麼?強盜?土匪?他照樣是有情有義的人,照樣是個孝子,沒什麼的,喜歡就答應被,看別人顏色幹什麼?打不了那官不做了,我想起我養父曾和我說過,人活著就當這世界就是你眼中的世界,你不存在了這世界也不存在了.難道不是嗎?呵呵.管別人呢.讓自己活出自己色彩.加油!大二,以...

來幫幫我吧,來幫幫我吧 !

結婚後的男人更不會變好,因為他要的都已經得到了,便不會再珍惜。和他好好交流一下吧,如果他愛你,他會努力改掉不遷就你的習慣的,女人,是要捧在手裡呵護的。至於那個有未婚妻的男人,請不要再和他接觸了吧,即使你不需要結果,即使你們之間清白,但是你們的交往可能給另乙個女人帶來傷害,愛是自私的。另外乙個大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