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怎樣才能放棄自己最愛的人

時間 2021-09-20 04:29:04

1樓:榮望亭曹胭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放棄是一種美?可是我真的想問,放棄真的是一種美嗎?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要相互放棄呢?

其實說放棄是一種美只是一種自圓其說的想法而已!說白了就是給自己一個臺階下,試問戀愛中的男女誰不想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回答肯定是百分百的想!

即然想,那為什麼要這麼輕易的放棄對方呢?如果放棄真的是一種美,那為什麼放棄之後心卻還會痛呢?當你祝福對方幸福你的時候,你心情是怎麼樣的?

你是不是真的能做到了無牽掛的祝福呢?是不是真的能做到像祝福一個朋友那樣的心情呢?當你說出這樣的話的時候,你心裡是不是真的能放下,還是心裡有一陣陣的作痛呢?

其實我們任何一方都不想放棄任何一方,只不過是雙方之間的問題都還沒有解決清楚,而雙方的情緒卻一昧的沉侵在對方的不是之中!如果雙方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把彼此的心門開啟好好談談,讓對方能瞭解的你想法,能瞭解你在想什麼,想要做什麼,想要的是什麼。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這樣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所在。

如果當對方想坦白一切的時候,而另一方卻還是一昧還沉侵在對方的不是之中,那麼一方的作用是起不了的。正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就是這個到道理。

在相處過程中,誰都會犯錯!我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而已,難免會在一些時候犯下一些讓對不接受不了的錯,可正是正常的!難到你就能保證你沒有犯過讓對方難以接受的錯嗎?

當發現在對方出現錯誤的時候,我們應該及時跟對方溝,而不是嘔氣。嘔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會讓問題更惡性化,導至最後問題越演越激烈!而最後的結局是爭吵,把事情越鬧越僵,從而演譯出分手的下場!

當我們遇到問題的時候,大家都變得很情緒化,表現都很激動!一副迫不急待爆發的樣子!如果當我們能理性些,雙方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把問題分析透徹點,為什麼我們會因為這個問題而爭吵,而我們爭吵的原因又是在哪?

這樣我們就能找到問題的根本所在,這樣我們解決起來就更容易多了!如果在問題出現在的時候,我們雙方都堅持自己的原則;都認為是對方的不對,憑什麼我要先道歉,錯又不在我身上,憑什麼啊!如果雙方都是抱著這種態度的話,那我們想他們的下場也只能是以“分手”來收場!

記得我曾看過一本書,裡面有一句話是這麼說來著!兩個性格大至相同的人在一起,那麼另一方的心態就必需積極點!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對,因為兩個性格相同的人在一起,真的另一方是應有個積極的心態!

打個比方說,如果兩個性格要強的人走到了一起,而在這個過程**現爭吵!假如他們兩個人都堅持自己的原則,誰也不讓誰,都認為自己沒有錯;而沒有意識到要去尋找問題的根本所在,就一昧的堅持在自己的情緒之中,那他們的下場就可想而知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真的應應驗了“放棄也是一種美”的說法了!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包容,沒有理解,那簡直是種折磨,倒不如放棄好點!

其實戀愛中的男女在發生問題的時候,都忘了他們當初是為了什麼才走到了一起的!而想到的是對方的不是,是對方不夠理解他,不夠遷就他。心裡想的都是:

我是你男(女)朋友,你就不能讓著我點啊!其實這種想法是正常的,但不能時常抱著這種心態去跟對方交往。因為每個人都需要理解,需要遷就;並不單單是你需要而已!

你也應該為對方想想一下,為什麼對方能遷就你,而你就不能適就她呢!他也是你的另一半啊!你忘了你們當初是為了“愛”才走到了一起的嗎?

忘了你們當初在一起許下的諾言了嗎?雖然看起來有點遙遠,可這也是對方愛你的一種表達方式啊!如果換是別人,你想想對方會不會許下這種承諾呢?

便重要的是他真的去實現你們當初所許下的諾言,因為這是一種責任,不管是對你還是對他來說,這都是必需的!

有人花了一生的時間去了解愛情,想知道到底怎麼樣才算是愛情。可是往往卻找不到答案,更重要的是他不知道他想要的答案已經在有限的生命裡告訴了他!愛情從某種角度來說,範圍很廣範,說白了愛情有上千種答案甚至上萬,而我們苦苦追尋的不過是其中的一種而已,而這一種答案已經在我們相愛的過程中告訴了我們什麼是愛情了!

每段愛情都是一種不同的付出方式,而我們只不過是從裡面挑出一種作為我們愛情的出發點而已。只不過是理解的方式不同,出發點不同而已!但說到底我們的共同點都是為“愛”而愛!

其實我們都不願意愛上任何人,人性都是自私的!我們都不願愛上任何人,只不是對方的要求我們才會愛上的!因愛一個人真的好難好難!

但從另一個觀點去看待愛情,那又不盡然!愛情可以讓你變得美麗自信!當你孤獨的時候有愛陪著你,那你就不會感到孤獨,當你感到失落的時候,愛可以填滿你心中所有的空缺,當你在黑暗中徘徊的時候,愛能指引你找到回家的路!

這種感覺是多麼的妙不可言啊!而我們需要的不正是這些嗎?又何必去尋找那個永遠找不到的答案呢!

對愛情我們應該有種感恩的心態!因為對方為你的付出一種無償的義務,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也沒有必要去無償的付出。只不過是因這你是他的另一半,你是他最愛的人。

而他為了你,什麼都願意;即使是沒有回報的付出或是哪天你會離他而去,他也願意去付出!但人不是沒有感情的,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你心裡應該知道;而且我們也要學會感恩!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當你真的用心去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心裡充滿的是快樂,不要刻意去挑剔對方的缺點,愛需要的是更多的包容,時間久了你也許會突然發覺你們真的很相像,彼此都是對方的另一半;你就是他,他就是你!

在愛的過程中,我們會發現我們會慢慢失去自己,而變得越來越像他(她)!但是在你失去自己的同時你也會發現你在失去的同時也賺到了!因為他也變得越來越像你了。

假設他(她)原本是個快樂無憂的人,但卻愛上多愁善感的你!而時間久了,他(她)也受了你的感染變得跟你一樣,有點多愁善感!而你也受他的感染變得快樂起來!

愛就是這樣,在你失去的同時也賺了自己!

不要太刻意去要求你愛的人,人無完人。只要他(她)的五全五美再加上你的五全五美,那麼你們就會變得十全十美了!對愛情要學會包容、學會理解、學會遷就、學會感恩!

寬容別人就是寬容自己!保持一顆包容和感恩的心,唯有這樣你在愛情的道路上才會愛得更快樂,更長遠!

不求最好,才能平靜而坦然地接受所愛的人。這種愛,平淡而深沉,雖承認不是最好,但仍可去愛,這本身不就體現出愛的質樸與純潔嗎?

不求最好,也是一種淡泊寧靜的心志,寧靜方能至遠;這種心中志包含的愛才會伴你走過一生的風風雨雨。

3樓:象楚楚漫櫻

愛不是說就能放棄的掉

愛不是隨便能扔掉的

能這麼隨便

那到處都是愛了!

放棄愛就等於放棄自己的心!

你要換心嗎?

愛情是甜言蜜語

也是毒藥

你在喝下甜水時已經喝下了毒藥

註定會中

只是深不深罷了!

不要放棄

而是爭取

爭取你還有機會

放棄就是結束!

4樓:下雪的約定

既然是最愛的,為什麼又要放棄呢?難道你也相信那句話嗎?“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得到她”;在我眼裡,這句話只是藉口;玩文字遊戲。

5樓:務騫曲素懷

放棄你以為會是什麼呢??/

放棄一個人是那麼容易還叫真愛嗎??

愛情會讓你快樂,想到她《他》就會很幸福,有力量.但你知道你得不到她的時候,你會是什麼感受??是不是感覺天塌了,人累了,心累了??

我相信你有遇到過,因為我也遇到過現在在煩惱中,痛苦中.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很想愛,付出了愛,她卻要你放棄她,我說我會的,但真的可以嗎??在孤獨的時候,寂寞的時候,悄悄的想起了她,她的聲音,想起她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是那麼刻骨銘心,那麼讓人心痛.

真想去愛,卻得到一身的傷痛,自己的身心憔悴.

這就是所謂的放棄嗎?所以,放棄一個自己真愛的人是不可能的,只能哭著提醒自己,要去忘記,去逃避,雖然很不想,很不甘心,但出了逃避以外,還能做些什麼?會做到只要她幸福我就幸福了嗎??

6樓:

放棄不值得的東西``分開了``就說不清楚事實了``所以還是放棄好``要做的徹底不要給自己帶來遺憾。遺憾就在終生的事了``不行哦`

7樓:

我和我的他也是在校園相識並相愛的,如今過去7年了,我們依舊很好,愛情是不分地域的,只要心的距離近,就永遠是春天!

8樓:小斑熊

畢業了也可以繼續愛她 啊!~ 愛一個人是在心裡 不分時間和距離的!~

9樓:

整天做工 只有是令你沒有時間去想他 這樣應該可以忘記的

10樓:

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得到她

這句話是得不到後的阿q精神.人都是自私的,對對方無限的好,但如果永遠得不到對方的一點點回報,你的愛還會繼續嗎?

這時,你只有選擇放棄,當然,也就有了那句話.

11樓:秦奇敏康寧

對得住自己就得喇,妹妹

12樓:千丈雪

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忘掉

把他放在你內心的最深處

好好儲存起來

怎樣才能放棄自己最愛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你以為會是什麼呢??/

放棄一個人是那麼容易還叫真愛嗎??

愛情會讓你快樂,想到她<他>就會很幸福,有力量.但你知道你得不到她的時候,你會是什麼感受??是不是感覺天塌了,人累了,心累了??

我相信你有遇到過,因為我也遇到過現在在煩惱中,痛苦中.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很想愛,付出了愛,她卻要你放棄她,我說我會的,但真的可以嗎??在孤獨的時候,寂寞的時候,悄悄的想起了她,她的聲音,想起她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是那麼刻骨銘心,那麼讓人心痛.

真想去愛,卻得到一身的傷痛,自己的身心憔悴.

這就是所謂的放棄嗎?所以,放棄一個自己真愛的人是不可能的,只能哭著提醒自己,要去忘記,去逃避,雖然很不想,很不甘心,但出了逃避以外,還能做些什麼?會做到只要她幸福我就幸福了嗎??

怎樣忘記自己最愛的人,怎樣忘記自己最愛的人

沒有必要刻意忘記。這不是想就能的。順其自然,等你發現有乙個人可以代替你心裡那個位置的時候你以前的最愛就會慢慢的模糊 最後會認為只是成長的乙個過程或者是個美麗的回憶 再找乙個人 寄放感情 忘記乙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重新再愛上乙個人 也許你現在做不到 可是時間是最好的藥劑師 試著接受另外乙份感情.用自己的...

怎麼樣能快點忘記自己最愛的人,怎麼樣能快點忘記乙個自己最愛的人?

轉移注意力吧,先不讓自己閒著,要麼瘋狂玩,要麼瘋狂工作,別自己乙個人呆著,別去很多情侶的地方。然後多做自己喜歡的事 把他 她埋了,埋的越深越好!能忘就不是最愛的人了,只能埋在心裡,越深越好!越強迫自己去忘記就越不容易忘記,我覺得你應該順其自然,多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時間久了會讓你淡忘很多事情!多...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愛的人相信自己,怎麼樣才能讓乙個人相信自己是真心愛她的

愛情是什麼呢?愛是什麼呢?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 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 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 時刻刻都 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 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