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忘記自己深愛的人,怎麼樣才能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

時間 2022-02-22 14:40:13

1樓:卯菲孟雲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2樓:佔同書母癸

忘記不是可能的,可是淡忘是必然的。時間是你傷痛的最好的療養,想要徹底的不再記起那段傷心的感情,那是沒有的辦法。除非失憶,那是騙人的。

調整自己的心態,接受事實,能夠坦然點的看待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釋然很多

如何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

3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一切都是緣分都是命,我們真的無法左右和改變。

是你的總歸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怎麼努力追求也得不到,感情就是這樣命運弄人。

沒有什麼辦法,只能想開看淡一些,不要強求,順其自然最好,除了自己走出來,誰也幫不了你。

感情的事情太複雜了,有好多因素干擾,每個人都不一樣,也只能簡單的勸勸你,主要選擇權還在自己手裡。

希望你能淡化過去,努力過好現在的生活,不要再糾結難為自己,真的沒有必要,眼光要放遠一點,真正的緣分不會錯過,耐心等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乙個人是不可能的。哪怕是流淌在平滑大理石上的水,在蒸發過後,也會留下水痕。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讓自己忙碌起來,努力地投身到工作或是學習當中。在空餘的時間也不要閒下來,可以趁這樣的時間空隙發掘一下自己的愛好。

多讀讀書,讀一些有益的、最好是有關於心理學的,因而你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並努力讓自己自信起來。你的提問「如何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很簡短,但足以透露出你不夠自信甚至有點自卑。自信是立人的根本,如果乙個人足夠自信,就沒有必要去嘗試忘記某人,而是風淡雲輕地把他深埋在心。

希望對你有幫助8。

5樓:重慶明海滷業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拉開彼此的距離,就有利於你忘記他,豐富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的生活忙碌起來,也是有利於你忘記他的,這是比較平靜的方法

如果還不能的話,就只有用比較極端的方法的了,那麼就經常出現在他面前,受傷的次數多了。也就死心了

6樓:麼黑麼黑的

那你這就是單相思。

又或者說,你屬於那種缺乏關心,缺愛的,但是又懂的感恩的人。

所以有時候,一些小恩小惠,你會記得很久。

要忘記他,試一試,把他的缺點都用紙一條條全部記錄下來。可能你會發現,原來,他缺點這麼多。

另外,就是給自己換個環境,接觸不到他的環境。讓自己忙起來,這樣,慢慢1-2個月就淡了下去。

7樓:

這種事情忘不掉也要忘,既然人家不喜歡你,就感覺走出來,尋找新的目標,還會遇到你喜歡的,你們既然沒有緣分,就靜下心來等待那個愛你的她出現吧!還是找乙個愛你的人結婚為好,如果對方不愛你,就算勉強結婚也不會幸福的,與其這樣還不如找乙個愛你的人

8樓:

忘記深愛的人是萬分痛苦的,但竟然他不愛你,也就只能放手。可以先在被窩大哭一場,然後睡個好覺。醒後開始計畫自己的生活,例如早上做做運動,然後做早餐,上班就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下班回家就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總之先讓自己有計畫的忙碌起來,時間久了,感情會淡化的。

9樓:安蘭小仙女

新歡新歡新歡,灑脫一些嘛,這個世界又不是誰離了誰就過不下去了,你要愛自己,為什麼你們沒有在一起,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呀。加油

10樓:

我認為他不愛我,對我i沒有了感情,我做什麼工作都不理我,有困難又不幫助我,我就要放開心態,去忘記他。

11樓:郝泓秦雪卉

確實很難!當對方已成為自己心裡抹不去的記憶時,忘掉是很難的!

12樓:陰靜楓丘又

是否一定要忘記嗎?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

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自己不要想著要刻意去忘記某人,這樣反而不容易忘記,更不要在自己想起某人時而感到煩惱,而應該一笑置之,久而久之,你不會在想起某人時而又感嘆自己的功敗垂成.在你心裡並不是那麼容易忘記乙個人的,更不可能就此徹底忘卻,最多只是將想起某人的次數減少,僅此而已,所以當你想起某人時就去盡情地想念,告訴自己現在自己能幸福地想起,而不在感到傷感了.

此外你也可以去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讓自己快樂起來,放自己的心自由.時間是**傷口的良藥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最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

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13樓:繁瓃商寄翠

先別哭,為了不愛的人而哭不值得,既然得不到咱們就低調點忘了她,哪怕曾經的誓言再美,我們的壞都是因為她的不珍惜而著就的…恨是可以有的,但分手後的思念不是思念是犯賤,你覺得呢,也許你對她的忘記需要時間的,

如何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讓自己變得更忙碌、去不同的地方旅遊、開啟心門,不再封閉自己、珍惜身邊人、認識更多有趣的人。

1、讓自己變得更忙碌

每天都會給明天做個計畫,總是給自己安排滿滿的工作量,有時候工作做完了,還會盡量去協助同事,晚上會和朋友一起出去吃吃飯,聊聊天。一刻都不讓自己閒暇,因為片刻的寧靜,心痛就會席捲而來。

2、去不同的地方旅遊

在每個雙休日和假期,提前預定好車票,前往周邊或者離家不遠處的風景區,去拍照,去寫生,哪怕是去溜溜我家的小狗。用大自然的美麗和安靜,去撫平內心的不平靜。

3、開啟心門,不再封閉自己

不用急著去找什麼新歡,或者刻意這麼去做,只是順其自然,安靜的等待。會認識了未來的妻子,會吃飯,逛街,嬉戲,打鬧,慢慢的相知相愛,最後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4、珍惜身邊人

失戀後,別困在自己的情緒裡,你可以找朋友傾訴,可以出去k歌發洩,但不要喝酒,女孩子不要養成喝酒的壞習慣,其次酒總會醒的,酒醒之後你會發現更痛苦。多陪陪家人,你會發現 ,任何人都可能離開,唯有家人是你最後的靈魂港灣。

找媽媽哭一場,回家讓父母做頓好吃的,看看養的貓狗,你慢慢會發現,有人視你如生命。所以,請珍惜身邊的人,這是你重新獲得愛的基礎。

5、認識更多有趣的人

人們常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百裡挑一。」桑公尺覺得這並不是一句雞湯。世界上那麼多人,為什麼偏要是那乙個?

試著去遇見更多獨一無二的有趣傢伙,當然你也要試著讓自己變有趣。甚至你可以再次開啟一段新的愛情故事。那些小幸運、小美好等著你去發掘。

15樓:大冶江文勝

如何才能忘記乙個深愛的人呢?靠時間還是靠新歡?都不是,想要忘記乙個深愛的人其實很簡單,就是把你想做想說的都去做了,然後了無遺憾。

你對乙個人念念不忘,甚至連做夢都忘不了,可是最終你會發現這一切是多麼的可笑。等過了幾個月幾年你會發現,這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

時間是一劑最好的良藥,當你忙碌起來,沒有時間去想念乙個人,你的慾望就不會那麼強烈了。

當你付出所有去轟轟烈烈的愛過挽回過,那麼你放下就沒有什麼可以遺憾的了。你知道那不屬於你,就不要強求了,人活著就得有遺憾,不能你想要的全擁有。

擁有的是僥倖,失去的才是人生。

人生就是如此,我們會遇到很多人,也會錯過很多人,但最終無論我們遇到什麼,都要努力的走下去,去相信前方還有美好的未來,去相信還有乙個人在等著你。

16樓:望梓維沙儀

如果你真的愛過,是很難忘掉的,只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

愛乙個人只要一秒鐘,但是想要忘記甚至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也說不定,」勉強自己刻意忘記結果只會加深對他的記憶,越來越思念他「人生總有一些失落或低潮時候,那才證明你真的愛過,不如面對現實,尋找新的感情會讓自己慢慢忘記,以前的傷,

時間只是讓你的記憶慢慢的談去,不是忘記

..或許時間是**心靈創傷最好的**大師..可是無法全除心中的傷痕...

時間只是在改變乙個人..卻不能改變乙個人的記憶和曾經....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乙個道理........。

愛已深入靈魂,忘記困難重重,不如忘記應該忘記的,儲存不捨的到靈魂之中...要忘就要對這份愛情死心

忘這個字就是亡心

死了心才是忘記的開始,心碎了

痛了麻木了,慢慢的隨時間談去,

或許遇見真愛和緣份到來的時候,心才會象鳳凰一樣於火重生.........傷害再所難免,放棄又談何容易,繼續結果卻已注定..........你所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信心.......逃避的了一時,躲避不了一生.........⌒雖然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

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

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的去想,也許,你偶爾會想起來,但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

如果你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吧。

最後希望你能夠幸福快樂!

怎麼樣才能忘記自己喜歡的人,怎麼樣才能忘記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邢雅韻有河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

怎麼樣才能忘記自己深愛的人,從痛苦中掙扎出來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怎麼才能忘記自己深愛的人,怎麼才能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

用淚水染濕記憶,用靈魂麻痺自己,他已經死了,過去的都是回憶,哪怕他是你的唯一,那都是夢境,心臟被痛苦窒息,日子照樣過去,用一切埋藏過去,年華不是問題,一培黃土已不值得你回憶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