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怎麼用簡訊查話費,中國聯通怎麼用手機簡訊查話費和流量

時間 2022-02-22 14:40:14

1樓:很多很多

中國聯通用簡訊查話費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手機。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簡訊,點選開啟右上角的編輯簡訊按鍵。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收件人,輸入「10010」。

3、然後我們下發的簡訊內容輸入框中輸入「話費」,點選傳送即可。

2樓:中國聯通

因各地市聯通政策不盡相同,簡訊查詢話費和流量的方式也不盡相同,你可嘗試傳送「cxye」到10010查詢話費,傳送「cxll」到10010查詢流量。詳情你也可諮詢歸屬地聯通客服,具體以歸屬地的聯通政策為準。

3樓:鎖菲哈媼

聯通使用者查詢話費請傳送簡訊「hf」至10010

查詢餘額請傳送簡訊「ye」至10010

3g使用者查詢3g**分鐘數和流量可以傳送簡訊「2082」到10010

4樓:義懿秦楠

通過使用簡訊來電詢價聯通使用者,您可以直接編輯簡訊「hf」到10010傳送乙個查詢,方便快捷。

5樓:

點選進入發簡訊介面,向運營商號碼。

聯通為10010,移動為10086,傳送 話費 這兩個字的簡訊。

之後就可以接收到運營商關於話費情況的簡訊。

注意事項「可以舉一反三,可以傳送 流量 查詢流量使用情況,傳送各類文字查詢試試哦。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想查詢當月的語音分鐘數,簡訊條數的使用情況就傳送yhcx到10013

2.如果你想查詢可用餘額,就傳送102到10010.

7樓:空前絕後**

查聯通話費號碼是多少呢

中國聯通怎麼用手機簡訊查話費和流量

8樓:凡筱雲

在簡訊編輯區輸入文字「話費」,然後在輸入收件人「10010」,點選傳送即可查詢話費;傳送cxll到10010即可查詢手機流量。

在傳送成功後就會有客服反饋訊息,然後就可以根據訊息查詢需要查詢的訊息,再回覆編碼即可查詢。根據客服反饋的簡訊,按照裡面的提示,回覆數字就可以查詢更多的業務。

9樓:躬耕皖江

1、開啟手機的簡訊息編輯介面,在短資訊內容編輯介面中輸入101,然後輸入10010,點選傳送按鈕。

2、當該簡訊息傳送成功以後,聯通就會發來一條簡訊,可以看到當前的花費情況。

3、再在當前的簡訊息編輯介面中輸入cxll,點選傳送按鈕。

4、此時就可以看到聯通發過來的一條簡訊息,可以看到當前的流量。

10樓:_夏初烲

聯通查詢話費和流量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進入主選單,找到『簡訊』,點選進入。

2.進入簡訊頁面後就在訊息框內輸入『話費』,然後在收件人出輸入『10010』,點選傳送即可。

3.在傳送成功後就會有客服反饋訊息,然後就可以根據訊息再查詢需要查詢的訊息。

4.根據客服反饋的簡訊,按照裡面的提示還可以查詢更多的業務,回覆數字就可以。

11樓:英格拉姆

1、首先開啟手機,進入主選單,找到『簡訊』,點選進入。

2、進入簡訊頁面後就在訊息框內輸入『話費』,然後在收件人出輸入『10010』,點選傳送即可。

3、在傳送成功後就會有客服反饋訊息,然後就可以根據訊息再查詢需要查詢的訊息。

4、根據客服反饋的簡訊,按照裡面的提示還可以查詢更多的業務,回覆數字就可以。

拓展資料:

聯通電子發票怎麼列印

1、首先,請大家開啟10010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官網。

2、進入官網頁面之後,點選頁面中最先出現的「登入」按鈕,使用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入。

3、登入成功之後,我們可以進入個人中心頁面中,選擇「充值繳費」選項進行繳費,此處繳費僅僅是為了開啟電子發票頁面。

4、接下來,我們輸入繳費的手機號碼,然後選擇繳費金額之後,即可看到有乙個藍色的「電子發票」選項,點選即可進入電子發票管理頁面。

5、然後,我們就會進入電子發票管理頁面,在該頁面中,我們可以選擇對上個月的賬單開具發票,點選「開發票」按鈕,即可進入發票開具流程。

6、在發票開具頁面中,我們需要輸入發票抬頭、手機號碼以及郵箱位址,所以等到電子發票開具完成之後,我們即可在郵箱中收到相對應的電子發票pdf檔案。

7、接下來,就是確認辦理流程的頁面啦,我們這裡只要點選確定按鈕,即可成功辦理電子發票,然後就可以到自己填寫的郵箱中找對應的檔案啦。

8、接下來,我們登入自己所填寫的郵箱位址,然後在收件箱中找到10010發來的郵件,然後我們點選開啟郵件檢視即可。

11、在電腦連線到印表機之後,我們在列印預覽頁面,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將電子發票列印出來,建議大家使用彩色印表機,這樣就可以清晰的列印出發票上的各種專用章。

12樓:莫悟軒轅良俊

您用的是聯通的,所以撥打10010聯通免費諮詢服務。裡面有具體的語音提示,您根據提示按鍵,便可得到你想要的答案,比如:話費,流量,積分等。

如果你只想通過簡訊查詢,那就撥打10010,其中有人工幫助的功能,會有語音提示你的。你直接可以去問專業聯通工作人員,讓他們告訴你如何使用簡訊查詢。這樣更保險些。

我用的就是聯通,人工查詢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好的。

中國聯通怎麼用簡訊查話費

13樓:中國聯通

如需查詢話費餘額,通常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查詢:

【方式一】傳送「cxye」或「ye」到10010(不同省份指令可能不同,或直接傳送「餘額查詢」)。

【方式三】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查詢」>「話費業務查詢」;

14樓:低調額低調額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的簡訊,接著我們將收信人設定為10010,要查詢自己手機的剩餘話費。

2、就編輯簡訊101傳送至10010,等待片刻便會發來剩餘話費,查詢自己手機當月的話費使用情況,編輯簡訊102傳送即可。

3、查詢自己手機的流量,編輯簡訊cxll傳送即可。

4、查詢自己手機的通話時長,編輯簡訊110傳送即可。

5、以上是對聯通怎麼簡訊查詢話費,流量,通話時長的總結。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電信的手機卡查詢話費的方法有多種:

2、也可以編輯統一的查詢話費的數字**101傳送到10001進行查詢的話費使用情況的。

15樓:

方法如下:在簡訊編輯區輸入文字「話費」,然後在輸入收件人「10010」,點選傳送。

2.  在傳送成功後就會有客服反饋訊息,然後就可以根據訊息查詢需要查詢的訊息,再回覆編碼即可查詢。

3.  根據客服反饋的簡訊,按照裡面的提示,回覆數字就可以查詢更多的業務。

16樓:中國聯通

如需查詢號碼的可用餘額,你可以編輯簡訊「cxye」或「ye」至10010即可查詢可用餘額使用情況。或者你可登入網上營業廳

http://iservice.10010.com/點選查話費 >話費查詢 >賬戶餘額,即可查詢可用餘額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1、查詢自己手機的剩餘話費,編輯簡訊101即可,等一下它會發過來你的剩餘話費。

2、查詢自己手機當月的話費使用情況,編輯簡訊102即可,等一下它會發過來你的當月的話費使用情況。

3、查詢自己手機的流量,編輯簡訊cxll即可,注意:大小寫均可,等一下它會發過來你的流量使用及剩餘流量。

4、查詢自己手機的通話時長,編輯簡訊110即可,等一下它會發過來你的剩餘通話時長。

5、如果想查詢通過簡訊營業廳查詢更多的手機卡資訊,使用情況可以編輯10010傳送到10010。

18樓:寒白業曼珍

樓主一定要清楚的是每個地區的資費標準、業務範圍都是不同的,樓主應該是撥打當地中國聯通客服10010詳細諮詢!樓主按照語音提示轉接人工臺就可以的!或者是檢視所在地中國聯通官方**標準;

19樓:xqq我的心情

聯通使用者查詢話費請傳送簡訊「hf」至10010

查詢餘額請傳送簡訊「ye」至10010

3g使用者查詢3g**分鐘數和流量可以傳送簡訊「2082」到10010

20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cxye到10010就行了。話費、流量都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10轉人工服務

問他們啊!

22樓:你的結果沒結果

直接撥打101901就可以了

中國聯通怎樣用簡訊查話費和流量。

23樓:中國聯通

你可以嘗試以下方式查詢:查詢手機話費餘額嘗試編輯簡訊「cxye」或「ye」至10010;查詢手機剩餘流量嘗試傳送cxll(不區分大小寫)或1071到10010查詢本月流量使用情況。

由於不同地市具體的簡訊指令不盡相同。如果通過以上簡訊指令無法查詢,你可以嘗試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查詢號碼的話費和流量情況。

24樓:凡筱雲

在簡訊編輯區輸入文字「話費」,然後在輸入收件人「10010」,點選傳送即可查詢話費;傳送cxll到10010即可查詢手機流量。

在傳送成功後就會有客服反饋訊息,然後就可以根據訊息查詢需要查詢的訊息,再回覆編碼即可查詢。根據客服反饋的簡訊,按照裡面的提示,回覆數字就可以查詢更多的業務。

中國聯通如何編輯簡訊查詢話費

25樓:中國聯通

可通過以下的渠道查詢當月話費:

26樓:不偷東西的賊

傳送1001011到10010就會收到回覆命令了,再按照回覆命令回覆就可以了;比如:101:當月話費;102:話費餘額;還有其他的就不仔細說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可回復以下數字**到10010獲取您需要的服務:

101.當月話費;

102.可用餘額;

0.3g專區;

1.話費及積分;

2.賬戶查詢;

3.充值;

4.客戶服務;

5.業務辦理;

6.增值業務;

7.省份專區;

9.熱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編簡訊多麻煩,直接撥打1001011就有簡訊來了,你打通它根本不用聽,十多秒就掛掉就行了

29樓:執念

聯通使用者查詢話費請傳送簡訊「hf」至10010

查詢餘額請傳送簡訊「ye」至10010

3g使用者查詢3g**分鐘數和流量可以傳送簡訊「2082」到10010

30樓:

編輯101傳送至10010就可以了!

中國聯通用簡訊查話費發什麼

31樓:中國聯通

1、可傳送簡訊「ye」至10010根據提示核查賬戶餘額資訊。2、另可通過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或手機營業廳核查話費資訊。

32樓:

聯通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查詢到話費情況:

1、發簡訊「cxye」或「ye」到10010能查詢到話費餘額情況,傳送「hf」可以查詢當月話費;

2、使用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陸聯通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後,點選「自助服務」就可以看到「帳戶餘額」和「當月話費」的情況了;

3、使用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陸手機營業廳後,在查詢介面的「話費查詢」欄目中,可以查詢到當月話費、賬戶餘額資訊。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因為每個地區都是不一樣的,青島是

實時話費查詢發hf到1001

餘額查詢發ye到1001

月結話費查詢發hf+年四位月兩位(例如:200802)到1001

34樓:匿名使用者

實時話費查詢回覆10至10011

餘額查詢回覆11至10011

月結話費查詢回覆12xx(xx為查詢的月份)至10011

聯通卡用簡訊查話費怎麼用 求說明!

35樓:中國聯通

1、可傳送簡訊「ye」至10010根據提示核查賬戶餘額資訊。2、另可通過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或手機營業廳核查話費資訊。

聯通怎麼發簡訊查話費,中國聯通怎麼用簡訊查話費

您可以編輯 cxye 或 ye 至10010即可查詢話費。1 首先,點選手機桌面的簡訊圖示,開啟簡訊介面。2 開啟簡訊後,如果您能找到10010發來的簡訊,我們可以直接點選開啟回覆簡訊頁面,若找不到我們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寫簡訊圖示。3 進入寫簡訊頁面後,收件人我們輸入10010,然後開始輸入簡訊內容。...

北京聯通卡怎麼發簡訊查話費,中國聯通怎麼用簡訊查話費

查詢當月話費 編輯簡訊 dyhf cxhf hf otadyhf 當月話費 傳送至聯通簡訊營業廳。查詢可用餘額 編輯簡訊kyye cxye ye otacxye 傳送至聯通簡訊營業廳。查詢上月賬單 編輯簡訊syzd syhf otasyhf 傳送至聯通簡訊營業廳。更多簡訊指令,您可以開啟聯通網上營業...

聯通卡怎麼查話費和流量,中國聯通怎樣查話費和流量

中國聯通 你可以嘗試傳送簡訊 cxye ye 和 cxll 到10010分別查詢話費和流量的使用情況,如以上方式查詢後有疑問,建議可聯絡歸屬地聯通客服幫你核查下。 眭森 網上營業廳 10010和10011 高尊政魏 聯通發hf和cxyhb到10010分別查話費和流量或直接撥打10010 撥打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