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愛的人相信自己,怎麼樣才能讓乙個人相信自己是真心愛她的

時間 2022-04-23 20:00:09

1樓:拜凡靈貴絹

愛情是什麼呢?愛是什麼呢?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

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

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

時刻刻都

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

;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

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

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

人開心你也會

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

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

一切辦法使你愛

的人開心快樂真

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

(她)相濡以沫

你會期待用

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

他(她)最

大的幸福而

你也在這

種過程中得到了

一種幸福

2樓:宰桂枝汗媚

話說三遍淡如水,乙個男人不要羅嗦,少說多做,用行動和眼神來告訴你愛的人。而不需要去要求她相信你,如果你這樣,是對自己沒有自信的表現。別人更不相信你

3樓:儀修為杞樺

女孩問,男孩答

午後,慵懶的陽光灑落地面,

縱長路上,男孩騎車載著女孩.....

[你會愛我多久?]

女孩緊抱著男孩,側著頭在他耳邊這樣甜甜的問她知道,這個問題沒有100分的答案。

帶著嬌嗔的輕笑,

她說:「給你乙個說甜言蜜語的機會。」

男孩卻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趁著紅燈停止的機會,他舉起手比了個「一」

要女孩猜猜他的答案是什麼。

女孩想了一想,快樂的說:「一輩子!」

男孩笑了,並不是因為她答對,而是感染了她的喜悅。綠燈了,男孩不僅趨車面對現實,也收斂起笑容,輕輕的告訴女孩:

「我不會給這種答案的,這樣的答案好到不真實了,像在說謊..再猜猜..」

女孩對男孩的說法很滿意,於是歪者頭繼續想..

「一天?」

「呵呵,我們已經相戀兩個月了,

一天、一星期、乙個月這些都不成立喔!」

又是紅燈,男孩握住女孩的手,微笑的看著她,女孩竊笑,大聲的說「不會是一瞬間吧?」

這個答案讓男孩差點笑倒在馬路上「當然不是啦!」他一直深愛著女孩的幽默,深愛著女孩爽朗的笑容,這個答案讓他更緊握住女孩的手....

「一年嗎?」曾經有過一年時間等待的承諾,

使得女孩對一年這個答案特別敏感。

男孩搖搖頭,

他們之間已經不需要等待,只剩時間的考驗

.......

「一百年好了,愛我一百年就夠了。」

女孩說著,並表現著幸福的模樣。

男孩說「一百年太短了吧,不夠我愛你啊!」

甜言蜜語是男孩的專長,愛聽甜言蜜語卻是女孩的弱點....

女孩笑了,輕鈴的笑聲讓男孩闖了紅燈....

「想要聽答案了嗎?」男孩想說了,

而女孩想聽「我會愛你多久呢?」

男孩手比著一說:

「一.......一直到你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女孩怔了……

一直到你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怎麼樣才能讓乙個人相信自己是真心愛她的?

4樓:小新二代ek4牃

正愛你的男孩,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真正愛你的男孩,其實總惹你生氣,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真正愛你的男孩,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真正愛你的男孩,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的說你一頓。 真正愛你的男孩,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它們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真正愛你的男孩,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真正愛你的男孩,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的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了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

5樓:手機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乙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

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6樓:卯念露

真心的守候!陪著她一起快樂一起悲傷!

怎樣才可以讓自己愛的人,相信自己說的話

7樓:我真的你

1、首先,你要打心底裡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ta,是想占有還是真愛...

2、確定了你是真的愛ta,接下來,放下你的悲傷,掩藏你的難受,因...

3、接下來,請保護好自我,不要因為愛丟了自己,沒有人會愛上乙個...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愛的人相信自己?怎麼樣才能給自己最心愛的人吃一顆定心丸?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對你...

你怎麼說他都相信...

如果,對你沒感覺...

你怎麼說,他都認為你是在欺騙...

分什麼情況...

如果相愛...你的誓言...對方即使知道是謊言,也願傻傻的相信...

怎麼才能相信自己

9樓:校椹風雲

自信的人工作會變得順利,生活會過的精彩,愛情也會相處甜蜜。生活中我們要自信,只有自信才能增加我們的氣質,才會讓我們擁有氣場。自信是乙個人強大的動力。那麼,怎麼做才能自信呢。

方法/步驟

學習。每天抽點時間去學習,去讀點好書,豐富自己的學識,增加自己的知識儲備,這樣頭腦才會變得靈猴,思路才能清晰,辦事情,人際交往,工作、戀愛等方面的能力都會提公升。

事業。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才能保證我們的經濟收入,穩固我們的經濟基礎。這樣也就能獲得自信了。物質條件的優越,穩固,自信心會倍增。同時,榮譽感也會油然而生的。

形象。相貌是天生的,我們無法改變,但是要懂得裝扮自己,穿衣打扮這些都需要學會,都需要懂。合適的衣服,大方簡潔的配飾,可以提公升我們的魅力。同時,自信心也會隨之而提公升的。

說話。我們每一天都會與人打交道,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還是戀愛,優雅的談吐,幽默風趣語言,都能夠吸引到別人的關注以及喜歡。所以,平時就要多提公升自己的談吐能力,說話能力。

樂觀。樂觀的心態是自信的基礎,我們難免會遇到各種困難,挫折,樂觀的心態可以幫助我們坦然接受,然後去解決。不會讓我們輕易被這些困難挫折打敗,讓生活、事業變得糟糕。

努力。不管是成功的事業,完美的愛情,幸福的生活,這些都是需要我們腳踏實地的去努力,去奮鬥才會實現。自信是表面的,想要自信那就需要我們背後努力的付出才會擁有。

所以,努力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end注意事項

自信來自於我們對待生活的樂觀態度,來自於我們自身的能力,所以,積極面對生活,努力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10樓:撒金鵬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

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

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

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乙個惡性迴圈。

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

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

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

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

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重在心態。

11樓:屍比樂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噢

這邊給您幾個建議

1.正確認識自己:正確認識自己,分析自己的長短處,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

2.多給自己鼓勵:將做的不好的事,反覆多做幾次,就會慢慢熟悉和熟練,事情能完成得很好,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

3.勇敢面對:人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人的一生中要遇到許多困難,必須想盡辦法去克服,才能獲得勝利。

4.多學習:多多學習身邊人的工作經驗和生活經驗,不懂的地方便向人去虛心請教,相信自己可以越來越優秀。

5.多交一些正能量的朋友,遇到問題多和朋友去述說,給自己一些鼓勵,讓大家一起為你鼓勁,重新振作精神,好好奮鬥

積極的心理暗示:當自己不自信的時候,在內心告訴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如果自己不相信自己,那別人也不會相信自己

您可以嘗試著跟您的家人或朋友溝通交流 把您心理的壓力釋放出來

要相信生活會好起來的

更多8條

12樓:曹金鑫

增強你的自信心,才能相信自己。其實,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你只要將做不好的事,反覆多做幾次,你就會慢慢熟悉,事情能完成得很好,多給自己鼓勵,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

人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雖然你努力過,但是人的一生中要遇到許多困難,你必須想盡辦法去克服,你才能獲得勝利。你要多多學習他們的工作經驗,將長處學來,觀察他們的不足,在這方面下工夫,你就能勝過他們。因此,你要打起精神再次努力奮鬥。

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戰勝困難的,因為人定勝天!多給自己一些鼓勵,讓大家一起為你鼓勁,讓你振作精神,好好奮鬥。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喜歡的人相信自己是真的愛她

讓自己的人相信自己就是必須心裡得有這重理念。也就是說你得懂這個道理。有時候自己由於一些小事情而失去信心。遇到這樣的事首先得保證好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然後在好好想想。必須對自己有信心。如果做到這一點 你就是強者,用心,真心。她會感受到的,相信自己!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相信自己是真...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愛的人感到幸福,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愛的人幸福?

幸福是種感覺 它不是用什麼表情和行動來表示的 它在於細節 乙個細小的細節 它需要你時時關心另一方 希望採納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人要學會自我滿足。這裡說的自我滿足,不是驕傲自滿,也不是阿q精神,是對環境的適應。人應該學會改變環境,但...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記自己喜歡的人

瞾忘記自己 想忘記得先學會記起 等你記的事多了 才會發現在你不經意的情況下把某件不愉快的事忘了 時間雖說是個忘記的辦法.可是在這個忘記的過程中你又得到的痛苦不是 1年 2年 若干年後你還是會在不經意的那一刻想起 忘記乙個你愛的人是不可能的.想忘記他只是找乙個欺騙自己的理由.往往越是想忘記就記得越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