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膝上型電腦應該聯什麼網好

時間 2022-04-23 20: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玩網路遊戲,那建議你用電信的。如果考慮到便宜點,選移動、有線電視、聯通等。

2、家裡用,建議買個無線路由。無線的方便:如手機帶wifi、筆記本等可以直接搜尋無線訊號,進行上網,而網線還要接線,很不方便。手機就不能wifi上網,只能用流量上網。

3、用無線路由,裡面有說明書,根據說明書操作還是很容易的。

也可以用裡面設定嚮導,會一步步提示你進麼設定。把adsl賬號及密碼輸進去。

要把 無線開啟

2樓:__小_鬼

現在無限路由器和淺顯的差不多了 無限路由適合膝上型電腦 因為你可以隨時抱著膝上型電腦在書房玩 在臥室玩而不用動網線 一般扯電信網4兆的 很黃很暴力 玩啥都可以只要你機器配置好 無限路由就是把網線扯到你家裡以後 安在路由上 就可以了 你可以抱著電腦在距離不超過二十公尺的範圍內上網 買了以後你扯網線 讓扯網線的師傅給你弄就好了,

3樓:

家用用有線網線,速度快穩定。無線的訊號不穩定,但簡單用可以。

膝上型電腦聯寬頻,膝上型電腦聯寬頻

我愛大家!自從姐姐我xp中毒後,我貪方便借了室友新買的正版windows7系統光碟,一開始好開心啊,因為看起來特別高階,結果第二天就出現已連線到網路,internet無法訪問的提示,到網上查了大大小小的方法,什麼解除安裝網絡卡呀,改什麼設定呀,取得管理權呀,又打了好幾個10000,每次都滿懷希望,結...

膝上型電腦哪款好家用,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dell的,找個1520的大螢幕的!當然,便宜就選擇神舟優雅的,質量不錯螢幕還好,央視上榜品牌! 我自己覺得沒什麼好不好的 只要看自己拿來做什麼的 不要拿今天的錢來買自己用不到的明天的配置 家用本著節省原則 買神舟的 便宜 雖然不好看 但價效比高 別看那些有點受不了的外表 要知道本本好看的外表都要花...

求推薦女生用筆記本!女生用膝上型電腦推薦

幫你推薦幾款本本的價效比。巨集基v5系列外形很不錯,乙個硬幣的厚度,酷似超級本,顏色也很鮮豔,多種選擇。不玩大型遊戲的話很適合女孩子使用,價位也不是很貴。聯想u310 是去年出的一款超級本,本本很薄,很漂亮,配置較為主流,機身小巧輕薄,出差的話比較方便攜帶,大概在4000到5000幾款配置。華碩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