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膝上型電腦比較好用 膝上型電腦那種比較好

時間 2023-03-13 22:00:10

1樓:載孝羅嬋

看你要做什麼了。

如果你是辦公又不介意**首選。

ibm再差點的配置靈活點的可以選擇dell富士通。這些是一般公司辦公採購的選擇,功能要求一般追求時尚的外觀。

可以選擇東芝,東芝最近的本子外觀做的很漂亮。

如果想省點錢的可以選擇神州,也是不錯的選擇。

聯想感覺比較中庸。

**還比別的國產機高出好多。

感覺一般吧。

2樓:網友

聯想,索尼,富士通,東芝的都還行,蘋果的就是裝微軟的系統的話,對電腦本身不太好。

3樓:仝民善婉秀

我就覺得還是索尼的好,因為索尼的牌子就是出數碼的。

4樓:勞雙韶旭

個人覺得。巨集基。

還可以。

5樓:藺涉波清心

不一定價位高東西就好。看配置。

6樓:臧禾鎖爾槐

那得看神馬價位的,價效比好的神州聯想啥的。

膝上型電腦那種比較好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3-02-17

比較適合你的膝上型電腦,除了考慮效能和**外,還要考慮你的使用需求。一般來說,如果你是乙個程式設計師,主要做程式設計開發,你需要一台效能更強大的筆記本,例如聯想thinkpad e490,它採用了八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搭配獨立顯示卡,可以滿足你的程式設計需求。如果你是乙個做辦公的人,只需要一台能滿足日常辦公的膝上型電腦即可,這時候可以考慮聯想thinkpad x280,它採用了八代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搭配4g記憶體,256g固態硬碟,可以滿足你的辦公需求。

如果你是乙個遊戲愛好者,你需要一台擁有更強大的顯示卡和更好的效能的膝上型電腦。可以考慮聯想thinkpad p52s,它採用了八代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搭配獨立顯示卡,擁有更好的遊戲效能,能夠滿足你的遊戲需求。總之,根據你的使用需求,你可以選擇合適的膝上型電腦,讓它能夠滿足你的需求,這樣你才能得到一台價效比較高的膝上型電腦。

什麼筆記本比較好用

8樓:軒轅津

小公尺聯合中國移動發布「 小公尺筆記本air 4g 」,最大的亮點是支援移動4g,採用虛擬卡設計,空中啟用,開箱即用。

小公尺表示, 基於中國移動4g物聯網專網,覆蓋度與手機網路相同 ,擁有頻寬大、不擁擠、更穩定的特點。流量方面,每個月內建4gb,全年共48gb,價值1560元。

其理論**頻寬150mbps。現場演示的ppt顯示,測試地點是北京海淀區, 測試環境是小公尺筆記本直連4g,測試方法是使用迅雷9軟體**一部357、67mb的檔案,實測峰值高達80mbps。也就是10mb/s,**一部電影最快只需1分鐘。

迅雷9是今年6月推出的最新換代產品,採用最新開發的先進p2p傳輸協議,完全革新了**引擎,**速度更快,成功率更高。根據專業人士實測,在同一網路環境下,**同一資源,迅雷9的速度之前的迅雷版本。

具體配置方面, 寸款公升級為skylake六代酷睿家族的旗艦級core i7筆記本處理器,雙核四執行緒,主頻最高,效能比現在提公升10% 。

寸款的基本配置沒變,不過宣稱續航時間延長到小時,目前為最長9.

5小時。**方面,小公尺筆記本air 4g 寸款分別要4699元、6999元。

哪種膝上型電腦好點?

9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介面和乙個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0樓:璀璨離一人

第一位:ibm think pad系列。

俗稱「小黑」,一成不變的顏色和樣式。作為現代個 人電腦之父,ibm的筆記本有著最好的質量、地位和**。在筆記本領域累計1000多種專 利技術(比如,硬碟之父),thinkpad是追求效能、便攜、穩定、可用的筆記本愛好者 的首選佳作。

第二位:蘋果 mac系列。

之所以稱蘋果機,是不只是因為其由蘋果生產,也因為其核心 區別於ibm標準pc。是pc機之外的「世外高人」,可以這麼理解,蘋果公司=精簡的ibm加上精簡的微軟。因為原來只有白色,俗稱「小白」。

假如當年決策沒有失誤的話,現在 ibm think pad系列的地位應該就是mac系列的了。如果說,ibm是最實用強悍的筆記本,那麼,蘋果就是最藝術的最火星的筆記本了,當然,**也很「藝術」。

第三位:hp下的康柏(compaq)。

當年主流pc機中,康柏是幾乎可以和ibm抗衡的,現在 雖然收歸hp公司門下,但是依然沿用著康柏的標誌,當初康柏幾乎就是商務用筆記本的代名詞,其質量和口碑可見一斑。注意一下:家用的康柏可不如商用的。

第四位:富士通(fujitsu)。

富士通被稱為日本的「ibm」,是日本筆記本當之無愧的 「老大」,pc上充斥著ibm、富士通、康柏、東芝等等寡頭們制定的標準,富士通號稱「世界膝上型電腦專家」,當然,**也是「老大」級別的。

第五位:東芝(toshiba)。

東芝號稱是「世界上第一台真正意義上的膝上型電腦」的締造 者,不過,最近在走時尚路線,質量和富士通相比有些毛糙。 第五位以後就很難排列了,因為基本設計大同小異,質量不相上下,還是隨便排一下吧 ,就是說,上邊五個品牌的位次是基本上人人認同的,下邊的順序就有些見仁見智了。

11樓:網友

你好!這兩款都是遊戲本,兩個品牌也都是大品牌,品質和售後都是值得信賴的,根據自己對外觀的喜好來選擇吧!

12樓:睦煒

外星人電腦更好,當然飛行堡壘也不錯,看你的價位吧。

13樓:諾記美利達

暗夜精靈吧。更推薦這個。

戴爾膝上型電腦哪種比較好

戴爾的14r系列的機子 戴爾價效比都比較低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5g 482g50mnks 4850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 神舟 精盾k470 i5d1 4999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 acer ...

商務膝上型電腦哪個品牌比較好,華碩商用筆記本系列哪個比較好

華碩服務 現今的商務生活節奏快,您需要一款緊跟節奏的膝上型電腦,以便隨時隨地工作。輕巧的 asuspro pu404 能滿足此需求,提供出色的便攜性與靈活的雙硬碟設計,提升工作效率。包括 usb c displayport 和 power delivery hdmi 在內的各種 i o 介面讓您無論...

什麼膝上型電腦又便宜又好用,哪種膝上型電腦便宜又好用

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