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哪款好家用,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時間 2021-12-20 16:21:42

1樓:匿名使用者

dell的,找個1520的大螢幕的!

當然,便宜就選擇神舟優雅的,質量不錯螢幕還好,央視上榜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覺得沒什麼好不好的 只要看自己拿來做什麼的 不要拿今天的錢來買自己用不到的明天的配置 家用本著節省原則 買神舟的 便宜 雖然不好看 但價效比高 別看那些有點受不了的外表 要知道本本好看的外表都要花上1000多rmb來 電腦不是拿來看的 我們關注的是看螢幕裡的內容

3樓:星星之聲的海角

看你注重價效比還是品牌了 如果價效比的話 神舟的不錯 品牌的話 就聯想 dell 惠普之類的

4樓:小小小小小黃魚

如果你注重價效比,建議你買惠普,華碩,戴爾和巨集碁的吧,如果注重外表,就買蘋果,索尼,東芝和三星的,支援國貨就買聯想的,這樣說還是太籠統了,你要不給個價位,在說一下你是用來幹哪些事的,這樣我可以說的具體一點啊。至於你說哪個好,個人認為筆記本主要看你怎麼用,上面推薦的那些品牌可以說都是國際品牌,質量方面,總體上講應該沒有問題。但話又說回來,只要是人類生產的東西,不可能一點質量問題都沒有的,美國的太空梭還失事呢,對吧?

所以還是把你的要求說的具體一點吧。

5樓:temper_對弈

在家用建議你買戴爾的!它比較笨~但還是使用與家庭用的餓!!戴爾的絕對能用的放心!!

不會出太多問題的!!

惠普的也不錯!多看看吧!去看看!!

要外表還是要效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價位,如果6000左右還是聯想的不錯

要是想要10000以上的,還是選擇ibm

如果介於這兩個價位之間,選擇hp 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挺好的阿。只是**會貴點阿

8樓:魚本韋向槐

這幾年聯想做的的確不錯

如果是idealpad的話

有幾款應該價位在5000

y460

y470

(這系列有好幾款

)如果使用者不玩大型遊戲

只是辦公娛樂

玩玩qq遊戲的話

thinkpad

最適合有幾款thinkpad

筆記本的cpu

是i3記憶體2g也只5000元

thinkpad

外觀雖然不驚豔,但是很尊貴的外觀。呵呵

我的是y460

i5記憶體4g

顯示卡1g

n卡當然這款是遊戲機

價位在5700當時。

9樓:

快回家共和國v就mv

10樓:達兒他

hp,dell這兩個都不錯!

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11樓:東京飲品

聯想膝上型電腦推薦:聯想小新pro 13 銳龍版

、聯想拯救者y7000 2019、聯想拯救者y7000p 2019、聯想小新air 14、聯想 y9000x。

1、聯想小新pro 13 銳龍版

聯想小新pro 13 銳龍版採用了一體金屬機身,僅有1.28kg的重量也非常便攜。並且,它還採用了四面窄邊框的設計,屏佔比達90%。

配置了13.3英吋的廣視角ips屏、解析度高達2560x1600(2.5k)、擁有100% srgb廣色域、支援dc調光。

2、聯想拯救者y7000 2019

聯想拯救者y7000 2019搭載了英特爾第九代i5-9300h處理器,採用4核心8執行緒,tdp為45w。其次,它還選擇了gtx 1650顯示卡,其採用了全新turning(圖靈)架構。而高達1tb的固態硬碟也是非常的實用。

3、聯想拯救者y7000p 2019

螢幕方面,它配備了一塊15.6英吋的三邊超窄邊框,擁有4%的屏佔比。配置方面,搭載了i5-9300h處理器,是一顆4核8執行緒處理器,主頻2.

4ghz、睿頻最高可達4.1ghz。配合上gtx 1650後,能滿足多樣的使用需求。

4、聯想小新air 14

螢幕採用了三面窄邊框的設計,左右邊框最窄僅為4.5mm,屏佔比做到了81.8%。

在配置方面,聯想小新14則搭載了銳龍的新一代四核心八執行緒處理器——amd r5 3500u,相比於上一代的r5 2500u擁有更強的效能表現和更好的續航能力。

5、聯想 y9000x

聯想 y9000x配備了15.6英吋4k螢幕,並擁有輕薄化設計,機身厚度約為14.9mm,重量不超過1.

7kg。聯想 y9000x配備了45w高效能標壓處理器,且擁有4個散熱風扇為cpu進行獨享散熱。

12樓:喵窩追劇

1、聯想g50-80at-ifi聯想g50-80at-ifi 搭載了五代酷睿i5-5200u ,配備解析度為1920x1080的15.6寸大屏,擁有4g記憶體、 2gb獨顯 ,對於家用和一般遊戲遊戲玩家來說,3800元左右的售價極為親民。價效比算是可以的了。

2、聯想小新 v4000-ise聯想小新 v4000-ise搭載了英特爾第五代酷睿i7-5500u處理器,核心主頻達到2.4ghz,整合intel hd graphics 5500核芯顯示卡,並配amd最新一代顯示卡——amd radeon r9 m375,記憶體直接公升至8gb,硬碟空間也是達到了1tb。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新潮7000

這一款個人覺得是屬於比較適合家用的輕薄型的筆記本,如果你想拿它來玩遊戲的話也不是不可以,但可能執行久了就沒那麼暢快,但除此之外,它可以說是同時滿足了辦公、娛樂和輕度的遊戲需求,與此同時,它還同時具備了便攜還有價效比高的優點。

就以便攜來舉例,它的機身厚度只有19mm,而且重量只有1.69,大學生隨便哪本書都比這個重了,而卻散熱的表現也還不錯,所以它的執行流暢度就也還不錯,因為減少了過熱降頻,所以顯示卡的全部功能也就都發揮出來了,硬碟速度和鍵盤的手感都屬上乘,這一點上小新潮的表現實在是優秀。

外觀上採用的是金屬材質,而且還採用了三窄邊,總之看起來特別時尚,適合有顏值追求的小年輕,配置方面也不遜色,除去cpu和記憶體這些向來是聯想的王牌之外,小新潮採用的是940mx,而且還有雙硬碟,讀寫速度都很快,個人覺得這個配置已經是家用的筆記本裡頭價效比最高的選擇了。

續航方面採用的是52.5wh的電池,這個水平在輕薄本裡頭也算比較不錯的,而且還配置有快充功能,充電乙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充滿80%了,非常適合學生來用,中午午休的時候充一下電,就可以連續用到晚上了,著實是非常實用。外放音響也採用了杜比認證過的哈曼,音質算比較不錯的,所以給你推薦它。

14樓:陰暗的想法

我個人比較推薦lenovoy9000k rtx2060這一款膝上型電腦。

1、效能強悍。搭載inter酷睿i7的處理器,6核心12執行緒,運算能力比上一代提公升了百分之四十。執行非常的順暢,順暢到讓人不敢相信的地步!

電池是60wh的大容量,關機充電兩個小時,可以實現十四個小時的續航,還有快速充電的功能。

2、外觀超美。外觀簡約硬朗,手感也非常的好。黑色金屬的機身,一百八十度的開合角度,可以360度的翻轉。

非常的輕薄,只有二十一點九五公釐的厚度,只有一點三八千克的重量,如果是放在書包裡揹著的上班族和學生群體,也不會覺得累。

3、功能強大。搭配內嵌式的手寫筆,使用手寫筆的時候有一種寫在紙張上的感覺。所以老年人使用起來也非常的方便。

音質和螢幕的色彩也非常的好,最高有4k的高色域杜比全景聲,雖然只是乙個筆記本,看視屏的感覺卻有一種劇院感。

4、安全性強。手動開關攝像頭,這樣黑客就沒有可乘之機了,最大限度保護安全還快速便捷。

15樓:取會不字名

聯想筆記本的話還是推薦購買聯想拯救者y7000,預算有多的話可以買它的公升級款y7000p,其實都是不錯的選擇。

y7000口碑一直都還可以而且也是經常被推薦,而它被推薦也當然是有被推薦的理由的。首先買這膝上型電腦的人群多為學生黨,而學生黨買東西一般都會選擇追求乙個價效比**便宜的商品來進行購買,而y7000在同價位的**可以說是很良心了,同時就是在配置方面的價效比也是很高,所以也是吸引了很多的人去選擇這台電腦。

其實大學生買電腦還有特點就是小白很多,大家在對筆記本都不怎麼了解的情況下,就要應學業要求來購買電腦,很多人在選擇電腦的時候都是抱著使用完大學生涯的時間來進行購買的,所以在買的時候也是需要小心謹慎,而y7000不得不說是不錯的選擇。

在質量售後方面很有保障,同時買過翻船的人少之又少,對比於其他品牌來說是很不錯的了。當然在價效比方面也是有筆記本也是會比它的更高,但卻不推薦小白進行購買,主要原因還是翻船的太多了。不過如果預算還多的話也是選擇聯想的超級本系列,也是不錯的筆記本選擇。

16樓:愛吃脖子

膝上型電腦品牌:

1、聯想

2、巨集碁

3、華碩

4、微星

5、神州

17樓:源於因果

聯想筆記本推薦x390,理由如下。

首先,這款筆記本採用了一塊13英吋的中等螢幕,這塊螢幕和a4紙差不多,日常使用可以隨時裝進書包或者其他小包裡,完全不會佔地方,它的重量也只有一千克左右,適合長時間攜帶。

遊戲本在沒電的情況下一般都會降頻,續航也只有三小時左右,但這款產品一般來說都會保持預設頻率執行,在一些需要效能的場合,它可以將頻率拉到3.9ghz左右,也是可以使用大型軟體的,綜上,這款筆記本還是很值得購買的。

蘋果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18樓:

1、蘋果macbook pro mgx72的外形來看就給人一種高階感,苗條的身材特別容易攜帶,而且它的材質也都使用了比較環保的鎂鋁合金,這種材料不會產生特別的味道,而且配上外面的塗層漆之後顯得特別的高大上。

2、macbook pro 13 mf839ch/a這是蘋果史上一塊突破性的筆記本。它搭載了13.3寸的retina顯示屏,顯示效果不僅色彩鮮豔飽,而且十分清晰(最佳解析度2560×1600)。

該機採用的是酷睿i5處理器,沿用了iris graphics 6100核顯,擁有8gb記憶體,並可支援擴充套件至16g。其強勁的配置與效能簡直讓使用者無法挑剔。

3、macbook pro mf840ch/a這款筆記本在今年三月剛剛上市,毫無疑問的成為了大家的目光聚焦點。在外觀上,它的設計一如既往的輕薄,厚度降低近25%達到13.1mm,質量也僅僅只有0.

92kg。此外,除了銀灰色之外,還新增加了深空灰與土豪金兩個配色可供選擇。在配置上,該機則延續了蘋果一貫的高品質,並採用了功耗較低的英特爾core m處理器,續航時間長達10小時。

19樓:段小小譽

優質蘋果手提電腦三款推薦:

1、蘋果macbook air最**。

買個蘋果筆記本,macbook air正合適。macbook air在2023年就已經問世了,但是它在2023年3月發布的最**仍是你不可錯過的最佳筆記本之一。最厚處1.

7厘公尺,最薄處0.3厘公尺,重量1.08千克,它無疑是非常輕薄的筆記本。

除此以外,它的續航能力和執行速度也是很好的。公升級之後,它執行的是全新intel core i5處理器,電池最長使用時間適機型的尺寸而定,11英吋的是9小時,13英吋的是12小時。

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最好用,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古連枝郭姬 聯想筆記本選擇時,關鍵是要選擇原ibm的系列型號,即r t x系列的機型。不需經常攜帶移動的,用r系列的價效比較高,要便攜而且要高效能和大屏的,就要使用t系列了,會貴些 經常要帶在身邊的,就建議帶x系列的,每天感覺輕一點的話,你會很高興當時購買時的決定。 看你跟什麼用了 玩兒遊戲首選 y...

聯想膝上型電腦與華碩膝上型電腦哪種好

我推薦華碩asus不錯,推薦原因如下 華碩是華人電腦的乙個驕傲,堅持 自己設計 自己製造 自有品牌銷售 除了自有晶元,主機板,華碩還給其它品牌做代加工。比如sony vaio系列 sony ps2。質量不錯,承諾螢幕無亮點 三月內有可換 相容性好,散熱問題解決的也比較徹底,做工上時有新意,號稱 堅若...

蘋果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1 蘋果macbook pro mgx72的外形來看就給人一種高階感,苗條的身材特別容易攜帶,而且它的材質也都使用了比較環保的鎂鋁合金,這種材料不會產生特別的味道,而且配上外面的塗層漆之後顯得特別的高大上。2 macbook pro 13 mf839ch a這是蘋果史上一塊突破性的筆記本。它搭載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