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用哪款膝上型電腦合適,哪款膝上型電腦是最適合大學生的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1-08-14 20:27:06

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自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乙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咖啡與槍

我推薦惠普的暗影精靈5 性能夠用 i5 16g可以滿足你的遊戲,學習需求。望採納

3樓:湛桖楓

大學生應該用蘋果埃派這款膝上型電腦更合大學生應該用蘋果埃派這款膝上型電腦更合適。

4樓:純咖啡

我原來的想法也是這個,,不過後來就開始玩遊戲了,配置的中間的就行,五千左右的就夠用,

5樓:勾秀梅幹綢

大學生不管有錢沒錢,也最好都選擇價位適中的,你多去逛下電子城,就算我們告訴你哪個好,但是你也不一定喜歡不是嗎?不要嫌累,就當運動了。

6樓:家蕭從懷蓮

想玩遊戲就的顯示卡稍微好點,推薦買華碩的把,遊戲效能挺強的

**也不是很貴,4000左右的,當然看電影就沒問題的。

cup問題,現在cpu主頻2.1以上基本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7樓:樓皓揚秋白

dell1420更好,

效能不必說兩個都不錯,對於學生來說配置完全夠用.

但是區別在於索尼的本子散熱不好,一次不宜玩得太久.電池也不經用.

dell的綜合是比較高的.

8樓:閆綠柳悉丁

dell的思躍系列和聯想的y-460系列都不錯。看你是什麼專業,對電腦要求,尤其是顯示卡。如果學計算機製作、動漫、專業繪圖之類的或是想體驗超流暢大型3d遊戲,建議買聯想y--560系列,甚至dell的alienware系列(不過我覺得上大學買這個太危險)

9樓:無長青茆姬

惠普cq41-204tx

¥4199

看配置還行,就是不知道做工咋樣,估計很差.......

現在這個價位就是t4400~t6600吧,想買個好的做工不錯的很難,在質量和配置間自己選擇。

4000永遠的糾結,你公升級到5000就沒這事了!

10樓:開心寶貝

華為和蘋果哪款膝上型電腦更適合大學生用?

11樓:

給你看個知乎上萬的高讚評價吧,最新2020.2.7筆記本選購指南網頁鏈結

十分的全面了,無論你是要全能本、輕薄本、遊戲本、還是無腦上**位的都有推薦

哪款膝上型電腦是最適合大學生的膝上型電腦

12樓:南十字星

聯想小新銳7000 15.6英吋遊戲膝上型電腦

酷睿i5-7300hq 4g 1t gtx1050 2g ips屏

13樓:我們都是**

聯想的不錯,如果不做圖3000多的就可以了,

大學生用哪種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⒈)如果抄

只是普通的上襲網與辦公,這個幾幾乎不用bai去考慮電

15樓:顏琇佛小萍

大學,用台式比較好.....筆記本只不過方便罷了,你在大學要4年,建議臺!筆記本還容易被盜,但是臺,一般不會有人打心思的!

16樓:鈕通樂正思淼

2手,那你要小心,其實買2手最重要的事是不要被人拆開換過的,還有乙個就是查返修記錄。我個人推薦聯想和戴爾,他們售後是我見過最好的

膝上型電腦哪款好家用,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dell的,找個1520的大螢幕的!當然,便宜就選擇神舟優雅的,質量不錯螢幕還好,央視上榜品牌! 我自己覺得沒什麼好不好的 只要看自己拿來做什麼的 不要拿今天的錢來買自己用不到的明天的配置 家用本著節省原則 買神舟的 便宜 雖然不好看 但價效比高 別看那些有點受不了的外表 要知道本本好看的外表都要花...

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最好用,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古連枝郭姬 聯想筆記本選擇時,關鍵是要選擇原ibm的系列型號,即r t x系列的機型。不需經常攜帶移動的,用r系列的價效比較高,要便攜而且要高效能和大屏的,就要使用t系列了,會貴些 經常要帶在身邊的,就建議帶x系列的,每天感覺輕一點的話,你會很高興當時購買時的決定。 看你跟什麼用了 玩兒遊戲首選 y...

蘋果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1 蘋果macbook pro mgx72的外形來看就給人一種高階感,苗條的身材特別容易攜帶,而且它的材質也都使用了比較環保的鎂鋁合金,這種材料不會產生特別的味道,而且配上外面的塗層漆之後顯得特別的高大上。2 macbook pro 13 mf839ch a這是蘋果史上一塊突破性的筆記本。它搭載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