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遊戲膝上型電腦,買哪款好?

時間 2023-03-18 22:15:05

1樓:戴爾中國

遊戲膝上型電腦推薦戴爾遊匣g15 第12代酷睿版,價效比超高,是同價位中配置效能都相對強大的一款機型。戴爾遊匣g15 第12代酷睿版上市後整體反饋都非常良好,口碑非常好,值得選擇。

戴爾遊匣15系列搭載第12代英特爾_ 酷睿 i7處理器+ rtx 3070ti 顯示卡,螢幕也可選240hz高刷螢幕,硬體級防藍光,同時,它採用voyager「遠征」工業設計語言,由雷射切割處理一體成型,採用免傳統塗料塗裝工序、a面雲母礦物填料點綴,延續了環保理念。一鍵開啟g模式,快速調節散熱,帶來27%的風量增強。而且16gb ddr5記憶體,體驗更快的啟動速度和充足的儲存空間。

散熱設計煥新公升級,賦予 g15 巨大潛力,在發揮強大效能同時適應不斷變化的系統負載。戴爾遊匣g15 第12代酷睿版,這絕對是一款值得等待、值得購買的機型。

想要購買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推薦選擇戴爾遊匣g15 第12代酷睿版。上戴爾官網快人一步搶先體驗。

2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介面和乙個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3樓:撓人造棉悅

你可以去看看華碩天選筆記本,現在已經在京東預售了,**應該和其他中端級別的遊戲本差不多,不過效能卻可以媲美某些高階遊戲本了。這個筆記本搭載了144hz的電競屏,還有amd r7-4800h硬核處理器,它的跑分比95w的i7-9700k還要高一些,另外再加上8gb記憶體和512gb固態硬碟,效能確實強悍,玩遊戲也不用擔心卡頓什麼的。所以綜合來看,在眾多遊戲本裡面,華碩天選應該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4樓:電腦組裝

遊戲筆記本建議4500以上,筆記本同一**配置相差不大。

膝上型電腦 遊戲本買什麼牌子的好

5樓:

1、預算1w以上推薦bai戴爾外星人、華du碩玩家國度、微zhi星gt系列。

2、預算1w以下dao惠普暗夜回精靈、聯想拯救者、神舟戰答神、機械革命深海泰坦、巨集碁暗影騎士、華碩飛行堡壘、微星gl、gp、ge。

資料拓展:遊戲本一詞與上網本一樣,僅是為了細分市場而推出的產品名稱,所謂遊戲本,即是主打遊戲效能的筆記本。遊戲本並沒有一家公司或者乙個機構推出一套標準。

但一般來說,硬體配置能夠達到一定的遊戲效能的筆記本才能算是遊戲本,遊戲本需要擁有與台式電腦相媲美的強悍效能、但機身比台式電腦更便攜、外觀比台式電腦更美觀。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惠普 光影精靈5plus 英吋螢幕 i5-9300h電競版 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6099

7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遊戲本,一分錢一分貨,價效比是噱頭,在這筆記本不建議拿來玩遊戲,筆記本事用來移動辦公的,商家拿遊戲本來宣傳就是坑這群不懂的人,筆記本的品牌請選擇大品牌,dell,聯想等。

8樓:最後的輕語

筆記本各有各的缺點,反正我是吃過散熱的虧,全年4季,只有冬天不會熱到宕機,一定要散熱好,遊戲本,配置再高,一熱就nuan了,卡的你飛起來。

9樓:射月天狼

你說這兩個bai完全就是du

互斥的選項。

牌子好的肯定貴。

zhi價效比dao高的牌子就軟 沒辦法的事情內牌子也要好。

容,**還要低,那就只能二手市場撿漏了。全新9000的筆記本一些大佬用了個把月不要那種,7000左右會出。

全新價效比的話,貼吧一直推薦上船, 也就是神舟筆記本作為乙個老廠,生存到現在,沉澱還是有的。**比一些三線貴一點點,但是品質也好一點點。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同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售後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dell,畢竟是先河,而且高階自選配置也還沒有能比的了的。

12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二線品牌價效比高,一線品牌售後好。

神舟、機械師、雷神、炫龍等二線品牌**相對親民一些。

13樓:酔聲夢似

地球人吧!神船就是他的磨具!最早給外星人代工!質量沒得講。沒辦法,世人都知道設麼戴爾、華碩什麼的渣渣牌子。

14樓:雨葉

記住一分錢一分貨!主要看預算,配置,散熱!滿足這些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性價來比高的話可以選擇神州,機械源師,雷神等,bai但是這幾個品牌不是很du

好,可能由於售後不好zhi

或者可能筆記本散熱不dao好。目前市場上,推薦華碩的飛行堡壘5或者6,這段時間降價了,gtx1050ti加i5-8300h也就賣5500左右,價效比巨高,但是上面那三個品牌還是更便宜的。聯想、惠普、戴爾這三個品牌專門做筆記本的,但是他們比較貴,gtx1050ti加i5-8300h可能6000左右。

16樓:梁秋梵悅

看你打算花多少錢了。15000以上,推薦外星人、未來人、雷蛇靈刃筆記本專。10000左右,推薦華碩屬玩家國度、微星、機械革命、火影、雷神筆記本。

如果在4000-8000之間,推薦華碩飛行堡壘、惠普暗影精靈、神舟戰神、戴爾遊匣。

17樓:睢鳩含文

我推薦的膝上型電腦基本上都是從個人觀點出發的,因為自己做這個有喜歡所以內會囉嗦一點。容。

目前膝上型電腦只要配置差不多基本上都差不多,當然像清華同方、方正和海爾等和華碩、巨集基、dell和聯想等還是有所區別的。

i3和i5的機器說白了個人使用基本上感覺不到什麼區別,**相差在300到500左右;

ê²ã´±ê¼ç±¾µçäôíæóîï·ºãðô¼û±è¸ß

買膝上型電腦遊戲本什麼牌子的好?

18樓:唔何夕

聯想的雖然價效比低,但是質量有保障,神州的雖然效能高,但是我同學買的很多的都沉船了。

玩遊戲買哪種筆記本吧

什麼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好價效比高

19樓:

摘要。cpu為移動標壓型號,第八代酷睿目前主要型號是i5-8300h和i7-8750h。

顯示卡gtx1050及格,大型3g遊戲最好在gtx1060以上級別,固態+機械雙硬碟或者512gb純固態硬碟。

推薦地獄火x6遊戲本,搭載英特爾最新八代酷睿,i7-8750h六核處理器。

聯想拯救者y7000採用了全新的模具造型,英吋機身採用窄邊框設計,屏佔84%,非常適合學生群體。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1

什麼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好價效比高。

為移動標壓型號,第八代酷睿目前主要型號是i5-8300h和。

顯示卡gtx1050及格,大型3g遊戲最好在gtx1060以上級別,固態+機械雙硬碟或者512gb純固態硬碟。3.推薦地獄火x6遊戲本,搭載英特爾最新八代酷睿,i7-8750h六核處理器。

4.聯想拯救者y7000採用了全新的模具造型,英吋機身採用窄邊框設計,屏佔84%,非常適合學生群體。

什麼筆記本玩遊戲價效比**格在6000~7000

戴爾(dell)筆記本靈越15-3511 英吋超極本輕薄家用學生網課商務辦公遊戲膝上型電腦 【靈越3511】i5-1035g1 高效能集顯 16g記憶體 512gpcie固態硬碟 熱款選擇。

一般什麼什麼遊戲筆記本好點。

戴爾(dell)筆記本靈越15-3511 英吋超極本輕薄家用學生網課商務辦公遊戲膝上型電腦 靜謐銀 i7-1165g7/微邊框 15英吋 【輕奢版】16/1t+512g pcie

6200元。

一般什麼遊戲筆記本能玩大型遊戲。

就這個,戴爾靈越就能夠。

戴爾靈越能不能玩大型遊戲。能。

玩遊戲買哪款筆記本好?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大家給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大家給我推薦乙個。

既然要推薦,如果不是很懂本子的話,建議挑選一款質保時間長一點的,華碩的是兩年全國聯保,其它的都是一年,ibm是一年的全球聯保,如果不出國的話,也是個空話,呵呵。戴爾的是從出廠日期保,不是從購機日期保,所以不推薦這個。神州 聯想 想都不用想,不是我不愛國,是我們的產品實在不敢恭維。我心理愛國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哪款好家用,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dell的,找個1520的大螢幕的!當然,便宜就選擇神舟優雅的,質量不錯螢幕還好,央視上榜品牌! 我自己覺得沒什麼好不好的 只要看自己拿來做什麼的 不要拿今天的錢來買自己用不到的明天的配置 家用本著節省原則 買神舟的 便宜 雖然不好看 但價效比高 別看那些有點受不了的外表 要知道本本好看的外表都要花...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能玩紅色警戒,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能玩紅色警戒

為什麼想要買個amd晶元的呢?inter晶元的比較穩定一些。紅警3的要求並不高,cpu2.0 1g 160g gf7300以上就可以了,建議買筆記本在買個散熱底座和,外接鍵盤,畢竟筆記本鍵盤比較較貴的,呵呵。一般5500左右的筆記本能完全勝任,像hp,asus,acer等品牌都不錯的。明基 be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