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個樓梯都會氣喘,呼吸困難

時間 2021-12-20 16:24:06

1樓:有問必有答

那是因為心臟代謝功能已經開始下降了,氧氣**不足才會出現的問題,所以建議你還是少量的吸點氧氣。這樣你的氣喘就會慢慢緩解的。長期吸氧,會增加身體裡邊的血氧含量的。希望幫助到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沒具體病史,無法正確分析。

3樓:time族

這要看你上了幾層樓梯了。

樓梯就氣短,頭暈主要是什麼原因

4樓:陸鴨牟牆

可有心悸、心慌、心動過速、心律不齊、胸悶氣短等症狀,應重點檢查排除。

上樓梯後會頭痛和感覺呼吸困難的怎麼回事呀

5樓:笨小孩一世

可能是心功能不好,(爬樓梯時心功能分級的一項指標)但是如果你是爬十層樓出現的這些情況應該屬於正常的!

爬二樓如果就出現症狀的話,需要注意可能存在心臟的疾病!

卻是不放心的話,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先

上五樓樓梯呼吸困難,出汗厲害怎麼回事?

6樓:4123老開心

氣血虛: @ 氣血雙補: 黃芪10-15克,西洋參3-5克,枸杞子6-10克,黃精10克。把藥放到茶杯裡,衝入開水,然後蓋上蓋子,悶5-10分鐘,1天1杯。

老人上樓梯喘不過氣,累,怎麼情

7樓:暴走的月半子

當您上樓梯時,特別是老年人都會感到呼吸困難,腳足痠軟。如果在上樓梯時能注意乙個簡單的方法,您就會覺得呼吸不困難了,身體也不累了。

建議不要想太多 想多了累

這樣的提問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最近幹什麼特別喘,上兩層樓都喘半天,為什麼

8樓:透明的玻璃杯

你好,如果最近睡眠不好或者是感冒生病也會導致體力的不足,在運動過程中就會導致喘氣很厲害,建議平時多運動增加抵抗力。

身體特別的虛弱怎麼回事,有心慌心悸症狀,心臟全都檢查了,一切正常,上樓梯都要喘一會,呼吸困難。胃不 20

9樓:從前有乙個大叔

別聽他們胡扯,不是肺的問題,你買點提公升心臟功能的藥用用就好了。沒查出來,並不表示沒有問題。你脾胃不和,心臟功能低落,這個是可以調節的。想調再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情況下如果心電圖和心臟彩超都檢查了,沒有問題的話,那麼是沒有什麼大事的,可能是脾虛造成的。

這個情況下可以服用參苓白朮丸進行**的,注意好好的休息,清淡飲食,適當的鍛鍊身體。

11樓:飛華健康網

肺組織纖維化,呼吸困難

為什麼練習腹式呼吸困難

第一節 呼氣的方法 三 呼氣 1 呼氣狀態 生活中的呼吸,吸和呼是交替進行的,不需要人的意識控制。氣流出入肺部主要靠前胸廓的吸氣肌肉群和呼氣肌肉群一張一弛的運動,並沒有什麼對抗。在作品的演播中,演播是在呼氣階段中進行的,呼氣和發聲是同時完成的,要想延長呼氣時間,必須持續的 均勻的 有節制的控制自己的...

走路快點就不能呼吸,或者呼吸困難,是為什麼

有水酵素 你的腎不好,肺不好,腎主納氣,肺司呼吸,如果你愛生氣,愛憂愁悲傷,擔心害怕後悔,著急,盼望,那就註定是這個結果了, 生物高考加油站 這是患有哮踹或氣管炎,呼吸功能障礙,氧氣 不足,身體缺氧造成呼吸困難。 樑靈鬆 這一般都是心臟的問題,快速行走需要大於平時的血含氧量,心臟供血不足就會缺乏氧氣...

為什麼到高原會有呼吸困難的現象,為什麼有人進入西藏會出現缺氧死亡現象?

因為高原空氣稀薄,所以會有呼吸困難的現象。為什麼有人進入 會出現缺氧死亡現象? 娛樂我自嗨 地區bai屬於高原 du地區,空氣中的含氧量zhi 大約只有平原地區dao 的百分版之六十,所以很多人去 權地區都會出現高原反應,如果不能及時吸氧,會出現休克狀態,從而會導致死亡。本地人和官兵已經適應了當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