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網咖上過網後,回去都使勁洗手嗎

時間 2022-04-23 20:05:09

1樓:青蔥味奶糖

你好,網咖鍵盤滑鼠比較髒,建議使勁洗,但是慢慢洗也行,,多洗幾遍最好。

望採納,

2樓:愛笑的

是的,網咖很髒!!!

3樓:走路高手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實話說吧。我2023年初買筆記本起,就沒怎麼去網咖過了。(之後去網咖的次數加起來不超過5次。)

不過,我當年在網咖上網的年代,是沒怎麼洗過手的。當時很多人都是邊吃東西邊上網。而我窮得叮噹作響,也就沒什麼好吃的。每次上完網回去該幹嘛幹嘛。從來沒洗手的習慣。

我還記得有一次通宵,我上完網之後,還不過癮,又進了另一家網咖上了幾小時,回去還跟同學們扯了半天淡,然後下午才睡覺的。

不過,現在居科學研究,人體細菌非常多,而且比我們上網05-10年的傳染疾病要多得多,所以我建議,大家上完網還是用肥皂好好的洗一下手。不要被傳染了。其實我上網那會在網咖待的時間相對其它人來說,少多了,因為窮嘛。

而有幾個同學,一到星期天能出校門就天天在網咖待著,有好幾個得了小三陽。

祝樓主健康。

4樓:

用洗手液洗就可以,使勁洗是不是有潔癖傾向

5樓:腳後的海

上網你買些遊戲去油濕巾吧,一片全擦乾淨,臉手乾乾淨淨的

你們在網咖上過網後,回去是不是洗洗手,我每次回去都用香皂洗三次,是不是有點潔癖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咖確實比較髒,鍵盤尤最,洗洗手有好處,但洗三次就有點過頭了,是有點潔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叫潔癖好不好,真正有潔癖的人是不會去網咖的好不。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這是很好的生活習慣絕對不是潔癖。網咖你哪知道誰用過滑鼠。再說以前那麼多人用肯定很多細菌病毒啊什麼的洗洗很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做是對的,畢竟網咖是公共場所,說不准什麼人都有,您明白的,洗洗手不會有錯。

10樓:

潔癖是把正常衛生範圍內的事物認為是骯髒的,感到焦慮,強迫性地清洗、檢查及排斥「不潔」之物。以至於影響到正常的學習生活和工作 。你那個是好習慣,算不上潔癖

我在醫院工作,每天每次三遍以上的洗手不知道多少回,久而久之,平常洗手也是3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一次就夠了,洗三次是有點潔癖了

12樓:平淡如水

如果只是在網咖回來後洗沒事

13樓:永遠bu放棄

你不是有點而是很嚴重

在網咖上網後洗手會感染愛滋嗎?

14樓:無有票票

不會 。病毒離開人體 很快救會死亡。

你看看愛滋病的傳播途徑吧 性接觸。血液、。母嬰。

你洗手都是水在淌 有血在淌麼?

15樓:♂小王子

是的,傳播途徑就是這多而已。

就算有血淌也不用擔心,只要你沒有傷口就成~~

16樓:

不會的 因為病毒在體外存活不了那麼長時間

17樓:五角場一條龍

就算滿世界都是愛滋病病毒

洗手液也可以輕易把它滅活的

我的身份證用了都沒有事,我在網咖上過網,以後會有事嗎?

18樓:向著

汗,同學,你是用身份證去網咖上網,不是做什麼壞事要被通緝,所以不會有事的。不用擔心 但為了學習盡量不要去網咖哦,網咖人員複雜,遊戲易沉迷。需要上網盡量在家裡或學校。

19樓:韓版丶曉壞

不會的。

沒啥大事警察是不會查你的。採納哦

20樓:杜華華

正規的網咖一般不會有事,不正規的也不一定有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現在網咖都是用身份證上機的

22樓:

自己用自己的身份證能有啥事情?

在網咖偷竊55元,怎麼判刑,我在網咖盜竊1000元能判幾年

治安處罰!教育 罰款!不負刑事責任,但切記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我在網咖盜竊1000元能判幾年?晚上好!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審理盜竊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的規定 盜竊數額較大,法定刑在三年有期徒刑以下的量刑標準 1000元以上不滿2500元的,處管制 拘役 有期徒刑六個月或單處...

長時間在網咖上網有哪些桅,長時間在網咖上網有哪些危害!

ck實驗室 1,長時間上網肯定是不好的,慶幸您已經知道了 2,至於有多少灰塵細菌,這主要取決於網咖的環境,而一般來說網咖都很髒,烏煙瘴氣,這個打噴嚏那個吃東西.人多就亂,這個不好說具體什麼資料,總之最好在家裡玩 3,培養其他愛好,比較看書 各種運動 健身之類,自然不會沉迷上網了 天蠍凨殤 上網者的上...

如何在網咖遠端連線家裡的電腦,如何在網咖遠端控制家裡電腦

首先在你家裡開啟電腦 一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 遠端 遠端桌面 前面的勾打上 選擇遠端使用者 一般選中管理員使用者 administrator 然後確定!二 開啟你家路由,如 192.168.1.1 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如果沒改密碼也是admin,進去後做nat對映,tp link為例,規則 虛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