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網咖有些軟體安裝不了,網咖系統為什麼有些軟體不能安裝?

時間 2022-06-18 20:45:07

1樓:

網咖給你的不是管理員許可權。你只是乙個普通使用者。有些軟體(涉及到系統底層的)是不容許裝的。而且即便裝好的軟體一旦重啟,就屍骨全無,這就是硬碟保護卡作怪了。

至於**打不開,可能是機子沒裝有關的ie外掛程式。

所以最好是把網咖的管理軟體(如美萍,永珍等),硬碟保護卡,統統破解,破解硬碟保護卡有乙個工具叫做硬碟保護克星的,至於破網咖管理軟體的 你可以搜下相關軟體。網上應該有

莫非那電腦是home版,home版很多東西都不能裝。你看一下。最好要professional版。

你必須把硬碟保護破了啊

去下硬碟保護克星

用管理員許可權。如果裝不了。就是系統問題了。

你先試一下吧。不會我再補充

2樓:阿瑟自行

網咖的電腦上通常安裝了硬碟保護卡,或者將登錄檔鎖死。防止安裝過多的軟體。

3樓:

還原精靈可能造成虛禮空間不足!讓網管吧還原精靈給你解開就可以裝了!但是要看他給不給你密碼!還一種方法就是你在網上查一下破解還原精靈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管理員

5樓:

網咖各個機器的配置都不一樣的,建議換台機器,問題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當然是管理員設定德被。

搞到他們密碼自己在機子上登陸就行樂

7樓:嫦娥z號

網咖的系統給你的不是管理員的使用者號。所以是不能安裝的有的網咖有硬碟保護。重啟恢復硬碟更改

你要安什麼讓網管幫忙就行了

那是因為有控制軟體如:綠網等

在網咖無法更改,換家網咖吧

8樓:_麓人

那是網管對機子做了限制,不讓人安裝軟體,

他們也是為了機子安全,怕被黑了,知道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把登錄檔鎖了 就把你裝軟體

網咖系統為什麼有些軟體不能安裝?

10樓:碧芙洛斯特

一、開始-執行-gpedit.msc然後依次點開 計算機配置下的-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軟體限制策略-安全級別-把預設級別改成 不受限的,在其他規則裡面把 用來限制臨時資料夾路徑的那條刪除或取消就可以了。

二、我的電腦的屬性-高階-環境變數-把temp和tmp編輯成其他路徑。比如d:\temp等等。重起動之後在重新執行安裝試試

不過勸你最好不要裝網咖系統,大多數系統都自帶還原精靈,一重啟所有資料就會還原成剛開始裝機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要安裝軟體的名稱再安裝就對了!

12樓:天墜之星

因為考慮到機子的安全,網咖一般設定了保護和許可權

13樓:

網咖管理員限制了本地策略,你沒有許可權。

為什麼在網咖裡不能安裝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然後找到「禁止使用者安裝」的選項點「禁止」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安全,要是每個人上網都去安裝程式,網咖都要關門啦,天天修電腦啊,

16樓:小凝

網咖一般不能裝東西的

或者是裝了之後也只能用一次

重啟後就回被還原

建議將資料存於網盤上

如qq硬碟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把你的使用者許可權設定為guest之類的,另外在管理員使用者中安裝了啟動載入程序的軟體,因此在網咖裡的玩電腦就是隔靴搔癢,只能看,不能動。

18樓:冉康平

網咖裡的電腦都是有許多過安全設定的,可以防止外人安裝程式。很難破解的,因為它的安全手段很多。大多數人不知怎樣破解。

我在網咖上網,不知道安裝什麼軟體,VAGAA不能開啟。怎麼破戒啊

再教你種沒必要用vagaa用迅雷5,上那些 是不是有迅雷專區啊!有迅雷就可以下,效果也很好的哦。在一些qq群也有迅雷的加他們就可以找到位址下東西了。如果你堅持要用vagaa的話你是下不起還是下了用不了。下不起就改電腦的登錄檔吧!hkcu software policies microsoft int...

為什麼安裝不了flas軟體,為什麼安裝不了flash

flas安裝,休要和補丁一起的!為什麼安裝不了flash 公升級flash先把原來的解除安裝掉再安裝 這是flash player的官方 記得安裝好之後重啟瀏覽器哦。另外,你用的是啥瀏覽器啊 你安裝時提示你的電腦下在執行flash,要把你正在執行的flash程式關閉後才能安裝現在你要安的版本。安裝外...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軟體什麼都安裝不了

手機使用者 解決該問題的方法是將使用者的使用者變數方式修改為不包括中文的路徑即可。具體的操作步驟是 1 在系統桌面上用滑鼠單擊 開始 選單,接著在 我的電腦 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命令。2 隨後螢幕上會出現一個 系統屬性 視窗,再單擊其中的 高階 標籤,然後單擊 環境變數 按鈕 圖1 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