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軟體什麼都安裝不了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手機使用者

解決該問題的方法是將使用者的使用者變數方式修改為不包括中文的路徑即可。具體的操作步驟是: (1)在系統桌面上用滑鼠單擊“開始”選單,接著在“我的電腦”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命令。

(2)隨後螢幕上會出現一個“系統屬性”視窗,再單擊其中的“高階”標籤,然後單擊“環境變數”按鈕(圖1)進入“環境變數”設定視窗(圖2)。 (3)在視窗上方的“《使用者》的使用者變數”列表框中會顯示出使用者變數temp和tmp的設定情況,此時你需要單擊“編輯”按鈕對temp和tmp的變數值進行修改,即將變數值由“%userprofile%ocalsettingstemp”(圖3)改為“x:temp”,其中的x為某個邏輯分割槽的碟符,如你想設在d盤,則x就用d字母代替。

(4)單擊“確定”按鈕儲存退出,然後重新啟動系統即可解決安裝軟體時提示找不到路徑的問題。我無插入更多**,具體你看一下這個地址的連結吧

問題能解決的話就好

2樓:牽伱佐手吥棄

系統錯誤吧,如果是所有軟體都不能安裝的話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3樓:學著走路

是安裝這一個軟體這樣?還是所有的?上面顯示的是找不到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病毒,要麼是硬碟有錯誤

為什麼我的電腦無法安裝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出問題了,用 秋葉系統 重灌一下。

6樓:潛龍在淵

一是電腦的許可權不夠

再就是電腦設定了不能安裝別的軟體,特別是企業或安全級別別較高的單位。

7樓:墮獄鎖心

因為你登陸的使用者不是管理員使用者,而是普通使用者。

登陸管理員賬戶或找電腦所有人登陸管理員賬戶後,即可安裝軟體。

普通使用者是無法對電腦增減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種:

你登陸的不是管理員賬號,所以不能安裝軟體(找你公司電腦維護的過來裝,一般他們才有管理員賬號密碼)

電腦中病毒了(重灌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無法安裝還有其他的提示嗎?你的電腦系統是不是剛剛重灌過,硬碟分割槽也是用的ntfs,你的這個使用者是否有管理員的許可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電腦是什麼系統的啊,如果是win7的,要看是32位還是64位的,如果是64位系統的話,現在很多軟體都不支援的

11樓:盍鳴季梓美

明顯是中毒跡象

如果沒裝防毒軟體而又安裝不上防毒軟體那就裝系統吧

12樓:卿允佴海兒

我學得是中毒了,你可以到程序裡看一下,看有沒有可疑程序,查出來到網上去查一下,要是病毒的話,就刪除,千萬不可以亂刪.如刪不了就到登錄檔裡刪

13樓:漆來福左嫻

系統本身存在一個administrator超級使用者,可能這個使用者對你目前使用者的限制策略,讓你無法安裝軟體。你可以進入這個使用者裝軟體。

至於如何開啟這個使用者,按照下面說的做: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

在左邊的列表中選擇

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然後把你目前預設進入的賬戶給停用或者刪除了,只留下admin那個賬戶,下次登入就會預設登入admin賬戶了。

在裡面裝軟體就不會有什麼限制問題了。

14樓:尾濯續君昊

我覺得是安全性的問題,有的軟體沒有數字簽名會被防毒軟體攔截,而且還沒有提醒。當初我裝了半天沒與任何結果,把殺軟關了才好。我覺得vista的安全性挺好的

啟動時最好禁用強制簽名程式啟動

15樓:遇耘歐陽蘊和

中毒了!重做系統吧。

16樓:塞菲琴玟玉

電腦可能存在多個防毒軟體

阻止安裝的執行

17樓:波紹緱元槐

重新啟動了一下電腦後再行安裝

18樓:裴依鄧曄曄

重新安裝一下360安全衛士就可以了.

19樓:廣嘉佴語絲

光碟機讀盤的問題,換個光碟機即可解決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nt平臺下(包括win nt,win 2000,win xp),請使用管理員身份登陸

為什麼我的電腦什麼都安裝不了,為什麼我安裝軟體都安裝不了

登入管理使用者帳戶 登出 切換使用者 選擇administrator 不過如果設了密碼你不知道那就沒轍了 再就是你的c 盤確實有壞道,並且是物理損傷,否則,你只要格式化c 盤,並選擇自動修復錯誤,最好進行全盤掃瞄,就不應該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果在c 盤上發現許多奇怪的巨型檔案 檔名古怪,大小有幾g或幾...

什麼防毒軟體都安裝不了,電腦無法安裝防毒軟體

你既然提到了重做系統 那麼建議你如下操作 1.將硬碟上所有分割槽全部格式化一次後重灌系統 2.系統安裝好後,裝好各種驅動,並設定好 3.安裝殺軟和防火牆 4.用 流氓軟體清理助手 到安全模式下去掃瞄清理下系統裡的流氓軟體,用upiea的 外掛程式免疫 功能為你的系統進行免疫的操作 4.上網。在第一時...

電腦為什麼要安裝防毒軟體,電腦為什麼要安裝防毒軟體 10

別急還沒硬 有計算機使用者最大地擔憂就是病毒侵入他們的系統,這些病毒包括80年代實驗室製造出來的早期病毒和最新的惡意 阻止計算機病毒侵入系統通常只有兩種方法,一是將計算機放置在一個受保護的 氣泡 中,在現實中就意味著孤立此機器,將其從internet和其他網路中斷開,不使用任何軟盤 光碟和其他任何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