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安裝不了flash player

時間 2022-03-28 18:40:11

1樓:

你要關掉所有的的網頁。

如果還是不行就用360軟體管理公升級,或者其他軟體管理軟體也行!

2樓:通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對應程式解除安裝

2.開啟c盤在安裝目錄下刪除(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實在不行就用第三方的安全軟體來粉碎

3.win+r開啟執行框輸入「regedit」執行登錄檔,依次

文章**2

安裝新程式

在安裝之前關閉關閉所有後台執行的瀏覽器就好了。提問行

回答解決的辦法: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雙擊【新增與刪除程式】,解除安裝掉flsh等相關檔案。

2、把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資料夾刪掉。如果刪不了,使用qq電腦管家或360等工具粉碎。

3、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順序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acromedia,將其刪掉。然後按鍵盤上的f3,出現框,輸入「machine」,然後回車,搜尋,搜尋完畢之後將找到的所有結果全部刪掉。點關閉登錄檔。

另外,請注意:安裝軟體時必須要關閉瀏覽器,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檢視程序裡是否又「iexplore.exe"程序在執行,如果有,右鍵結束程序。

都可以試下

提問ok我試一下

更多16條

3樓:九方荷珠

關閉 ie 才可以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安裝不了flas軟體,為什麼安裝不了flash

flas安裝,休要和補丁一起的!為什麼安裝不了flash 公升級flash先把原來的解除安裝掉再安裝 這是flash player的官方 記得安裝好之後重啟瀏覽器哦。另外,你用的是啥瀏覽器啊 你安裝時提示你的電腦下在執行flash,要把你正在執行的flash程式關閉後才能安裝現在你要安的版本。安裝外...

為什麼我的電腦什麼都安裝不了,為什麼我安裝軟體都安裝不了

登入管理使用者帳戶 登出 切換使用者 選擇administrator 不過如果設了密碼你不知道那就沒轍了 再就是你的c 盤確實有壞道,並且是物理損傷,否則,你只要格式化c 盤,並選擇自動修復錯誤,最好進行全盤掃瞄,就不應該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果在c 盤上發現許多奇怪的巨型檔案 檔名古怪,大小有幾g或幾...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軟體什麼都安裝不了

手機使用者 解決該問題的方法是將使用者的使用者變數方式修改為不包括中文的路徑即可。具體的操作步驟是 1 在系統桌面上用滑鼠單擊 開始 選單,接著在 我的電腦 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命令。2 隨後螢幕上會出現一個 系統屬性 視窗,再單擊其中的 高階 標籤,然後單擊 環境變數 按鈕 圖1 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