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聲會影為什麼安裝不了,繪聲繪影為什麼安裝不了?

時間 2022-08-17 01:20:14

1樓:我們的回憶一

清理有關會聲會影的登錄檔項,然後再安裝。

繪聲繪影為什麼安裝不了?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聲會影的安裝問題:確定軟體沒有問題的前提下:

1. 會聲會影第二次的安裝必須要將原來安裝的版本徹底解除安裝,不能直接覆蓋公升級或安裝。

2. 會聲會影系列的安裝注意事項:由於win7和vista系統與繪聲繪影很多版本的相容性不好,不少人反映安裝和使用中會出現各種問題,所以x2以下版本建議在xp系統下安裝和執行,x3以上版本建議在相容的win7的版本上執行。

3. 在確認軟體沒有問題的前提下,安裝「繪聲繪影」系列版,有幾個地方要注意:一是有的版本要求必須安裝在預設盤c盤和路徑上,有的版本可以安裝在其他盤上。

建議最好是安裝在c盤上為好。二是如果系統已經安裝過「繪聲繪影」系列版本,在登錄檔裡已經有了記錄,第二次安裝會聲會影,必須將原來安裝的版本徹底解除安裝,才能進行新的安裝。徹底解除安裝有兩種方法:

一是利用新版本自帶的解除安裝功能:安裝新版本(或重灌)時,進入安裝程式第一遍是解除安裝,這個過程很像安裝過程。按安裝步驟操作,進入刪除介面時,選擇「刪除「,即可進入解除安裝程式。

完成後,再進行第二遍安裝,這次才是真正的進入安裝程式。二是利用第三方軟體來解除安裝,如金山衛士、超級兔子、優化大師等裡的軟體管理\軟體解除安裝,找到會聲會影軟體選擇刪除即可。解除安裝後,再用該軟體的清理垃圾功能,進行清理登錄檔、垃圾和痕跡操作,關機後重新啟動,就可以重新安裝了(上述軟體都有這些功能)。

這樣才能徹底刪除原來安裝的「繪聲繪影」版本遺留的資訊,也才能順利安裝新的版本。三是安裝前最好將防火牆等攔截病毒的功能關閉,否則一些外掛程式,如漢化程式等會被誤認為病毒而不能順利安裝。再就是最好斷網,退出所有開啟的程式。

這樣安裝會順利一些。

會聲會影為何無法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聲會影安裝不了呢?那都是因為當初沒有用解除安裝而是直接刪掉軟體資料夾來刪除軟體惹的禍。直接刪除軟體資料夾是無法徹底刪除軟體的,在系統登錄檔上的註冊資訊依然還在,所以在此安裝的時候因為登錄檔衝突無法安裝成功。

需要把有關會聲會影在登錄檔上的資訊刪除乾淨。

2、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 安裝好後,它是沒有桌面快捷方式的,需要自已在【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那裡找出來。然後在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軟體上找出以下相關資訊並選中,再點選軟體介面最下方的【remove】按鈕刪除所選的會聲會影殘留資訊,注意x4版的會聲會影是以14.0.

0.0開頭的,x5版是15.0.

0.0開頭,您可以參照您計算機實際情況以此類推操作。

3、點選【remove】刪除後,會繼續彈出個對話方塊,繼續點選【確定】,過一會兒會聲會影殘留在登錄檔的資訊即刪除完畢,現在您就可以重新安裝成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聲會影系列版的安裝注意事項:安裝繪聲繪影系列版,有幾個地方必須注意:一是必須安裝在預設盤c盤和路徑上;二是事先要徹底刪除原來硬碟上的其他會聲會影版本。

如何才能徹底刪除?要用超級兔子或優化大師等軟體進行「解除安裝」,而不是刪除。 三是解除安裝後,要用上面說的軟體進行兩項工作,一是清理磁碟,二是清理登錄檔,(上述軟體都有這些功能)重新啟動。

這樣才能徹底刪除原來安裝的會系列版本,也才能順利安裝新的版本。三是安裝前必須將防火牆等攔截病毒的功能關閉,否則一些外掛程式,如漢化程式會被誤認為病毒而不能順利安裝。另外,如果你用的是vista系統,就不能正常安裝或使用。

5樓:包洪山

安裝時先退出防火牆等;裝在系統預設的c盤和路徑上;系統是xp以下版本(現在也有支援vist系統的版本);要預留足夠空間(至少300m)。

為什麼會聲會影安裝不了 會聲會影安裝不上解決方法

會聲會影安裝不上怎麼辦?

6樓:醉人的酒

解除安裝不淨,解除安裝乾淨在安裝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殺手軟體和360衛士或金山衛士退了再裝,裝的時候裝的資料夾不能出現中文,要純英文本母的才可以裝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x2的會聲會影啊,功能齊全啊,而且好安裝,我64位的win7無鴨梨~

繪聲繪影安裝不了怎麼回事? 50

9樓:奈芷波酈恬

x3的安裝不了-你應該買正版的繪聲繪影軟體-最好安裝會聲會影10的比較好用啊

10樓:cloud愛分享

用對應版本的解除安裝工具解除安裝一下再安裝,我提供的解除安裝工具包括了各種版本的會聲會影解除安裝工具,見網盤鏈結,

密碼:j8q5

為什麼會聲會影安裝不了?

會聲會影無法安裝怎麼辦提示找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解除安裝吧,重新換個版本再安裝,請按以下方法解除安裝

在開啟的控制面板的介面中,在檢視方式中選擇類別,然後在列表中選擇程式中的解除安裝程式。

然後在解除安裝程式的介面中找到microsoft visual c++2005 redistributable。這個就是在會聲會影註冊時候留下的。所以我們要把它進行乙個解除安裝,才能繼續安裝現在的版本。

在它的上面點選右鍵,選擇解除安裝。

當我們在它的上面點選了解除安裝之後,它就會彈出乙個警告提示,確實要解除安裝microsoft visual c++2005 redistributable,我們選擇是。當然我們看到除了我們所解除安裝的那乙個,在這個列表中還有兩個microsoft visual c++2005 redistributable的程式。我們也要把剩下的兩個也要解除安裝掉。

我們把microsoft visual c++2005 redistributable進行了解除安裝之後,可以看到在這個列表中還有乙個microsoft visual c++2008 redistributable x86 9.030729.17。

這個我們也要把它進行乙個解除安裝。在它的圖示上點選右鍵,選擇解除安裝。

點選解除安裝之後,它會彈出乙個程式和功能的提示框,確實要解除安裝microsoft visual c++2008 redistributable x86 9.030729.17?

我們選擇是進行解除安裝。當然在這個列表中我們同樣也需要把其它的和這個名稱一樣的程式也解除安裝掉。

我們把這此解除安裝完成之後,重新的開啟我們的安裝程式進行安裝。可以看到這次就可以進入到它的初始化的安裝。

注意以上的幾個問題,一般在會聲會影安裝的時候,就不會出現問題了。如果在安裝過程中還出現問題,就登入到會聲會影常見問題頁面檢視,會有相關的解決方法。

我的電腦安裝不了會聲會影,為什麼會聲會影安裝不了 會聲會影安裝不上解決方法

會聲會影的安裝問題 1.會聲會影第二次的安裝必須要將原來安裝的版本徹底解除安裝,不能直接覆蓋公升級或安裝。2.會聲會影系列的安裝注意事項 由於win7和vista系統與繪聲繪影很多版本的相容性不好,不少人反映安裝和使用中會出現各種問題,所以x2以下版本建議在xp系統下安裝和執行,x3以上版本建議在相...

安裝會聲會影X10出現錯誤,無法安裝

在開啟的控制面板的介面中,在檢視方式中選擇類別,然後在列表中選擇程式中的解除安裝程式。然後在解除安裝程式的介面中找到microsoft 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這個就是在會聲會影註冊時候留下的。所以我們要把它進行乙個解除安裝,才能繼續安裝現在的版本。在它的上面點選...

我的會聲會影為什麼打不開了,會聲會影視訊沒有聲音

安裝的檔案有缺損。再重灌時先關閉防護和防毒軟體。最好選擇預設儲存路徑。會聲會影打不開原因很多。1 首先,檢查軟體版本是否為會聲會影官方正式版,官方正版授權版本才是最佳版本。2 其次,檢查軟體安裝檔案是否為人為損壞或丟失。3 最後,檢查使用版本是否為破解版本,破解版本因多重原因,存在少檔案 惡意捆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