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會聲會影X10出現錯誤,無法安裝

時間 2022-03-26 12:30:21

1樓:

在開啟的控制面板的介面中,在檢視方式中選擇類別,然後在列表中選擇程式中的解除安裝程式。

然後在解除安裝程式的介面中找到microsoft visual c++2005 redistributable。這個就是在會聲會影註冊時候留下的。所以我們要把它進行乙個解除安裝,才能繼續安裝現在的版本。

在它的上面點選右鍵,選擇解除安裝。

當我們在它的上面點選了解除安裝之後,它就會彈出乙個警告提示,確實要解除安裝microsoft visual c++2005redistributable,我們選擇是。當然我們看到除了我們所解除安裝的那乙個,在這個列表中還有兩個microsoft visualc++2005 redistributable的程式。我們也要把剩下的兩個也要解除安裝掉。

我們把microsoft visual c++2005redistributable進行了解除安裝之後,可以看到在這個列表中還有乙個microsoft visual c++2008redistributable x86 9.030729.17。

這個我們也要把它進行乙個解除安裝。在它的圖示上點選右鍵,選擇解除安裝。

點選解除安裝之後,它會彈出乙個程式和功能的提示框,確實要解除安裝microsoft visual c++2008 redistributable x869.030729.17?

我們選擇是進行解除安裝。當然在這個列表中我們同樣也需要把其它的和這個名稱一樣的程式也解除安裝掉。

我們把這此解除安裝完成之後,重新的開啟我們的安裝程式進行安裝。可以看到這次就可以進入到它的初始化的安裝。

網頁鏈結

2樓:

不是病毒的問題。你之前安裝過這個軟體沒有

我的電腦安裝不了會聲會影,為什麼會聲會影安裝不了 會聲會影安裝不上解決方法

會聲會影的安裝問題 1.會聲會影第二次的安裝必須要將原來安裝的版本徹底解除安裝,不能直接覆蓋公升級或安裝。2.會聲會影系列的安裝注意事項 由於win7和vista系統與繪聲繪影很多版本的相容性不好,不少人反映安裝和使用中會出現各種問題,所以x2以下版本建議在xp系統下安裝和執行,x3以上版本建議在相...

會聲會影和vegas哪個好用,會聲會影和vegas相比較,各自的優缺點?

使用哪個,看你的使用方向了,不復雜的會聲會影就可以了 呵呵 如果你覺得你的能力達不到就用繪聲繪影 這是大家常說的一句話,看看我的文章吧 淡然是vegas啦其實嗎sony vegas,sony 會聲會影,adobe premiere 這三款我都是使用過的 我自己覺得 還是sony vegas 好用的多...

會聲會影為什麼安裝不了,繪聲繪影為什麼安裝不了?

清理有關會聲會影的登錄檔項,然後再安裝。繪聲繪影為什麼安裝不了?10 會聲會影的安裝問題 確定軟體沒有問題的前提下 1.會聲會影第二次的安裝必須要將原來安裝的版本徹底解除安裝,不能直接覆蓋公升級或安裝。2.會聲會影系列的安裝注意事項 由於win7和vista系統與繪聲繪影很多版本的相容性不好,不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