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聲會影x3中如何製作滾動演員表

時間 2023-01-01 01:05:05

1樓:戀圈圈兒

首先進入會聲會影x3軟體,點選軌道管理器,設定覆疊軌數量為4個。

開啟素材庫,分別在**上點選右鍵,將**插入到4個覆疊軌中。

在下面的時間軸上點選右鍵,在選單中選擇縮放到1秒。

用滑鼠依次拖動覆疊軌上的**向右移動一秒,**開始要對齊時間線,否則**滾動時會出現間隙不均勻的現象,嚴重影響視覺效果。

點選覆疊軌2中的**,在預覽區將**向下移動到底部,在右側動作效果中設定為左進左出。

然後右鍵點選覆疊軌2中的**,選擇複製屬性,然後右鍵點選其他覆疊軌中的**,選擇貼上所有屬性。也可以按住shift鍵同時選中所有的覆疊軌**,然後選擇貼上所有屬性。

如果需要滾動的**很多的話,不用再增加覆疊軌數量,直接在每個覆疊軌後複製**,調整**距離也是間隔1秒,然後不斷的預覽和微調,知道滿意為止。

2樓:秋水寒

用繪聲繪影的「標題」項,鍵入好演員表後,到「動畫」裡的效果欄裡找到由下向上(或其它的進出)的效果應用就可以。暫停區間設定為不暫停。滾動的速度拖標題軌字幕的長短就是調整滾動的速度。

3樓:在武當山俯瞰的銀杏

我提供些個人的想法吧,在ps軟體中製作個透明背景的png影象,再匯入會聲會影中,再設定它的動畫即可!還可以使用字幕模板!

4樓:風戈瘦馬

會聲會影x3中有乙個預設的上下滾動標題,可直接導用。

5樓:飛要學習

在字幕模板中有可以製作的嘛,有向上的,向下的。……都有。

怎麼用會聲會影做類似於演員表的字幕?跪求大俠~

6樓:秋水寒

繪聲繪影製作演員表,由下向上滾動的字幕,鍵入好演員表文字字幕,到標題「動畫」裡的「彈出」型別裡選擇這種彈出方式的效果,就可以。可以到「自定義」裡設定其它的進出等方式。「動畫」裡的各種型別都有很多的效果,自己進去看一下,有多種效果適合製作演員表的各種效果,這裡不一一介紹了。

7樓:秋水溢人

**拉的長一點 然後做好字幕之後選擇應用動畫--彈出,看裡面的效果喜歡哪個就選中就行了。

8樓:舊琴弦

做一張長長長長的圖,把要顯示的字都排好,然後拖進非編,讓它從下往上飛……飛……

9樓:匿名使用者

卡拉ok的**效果===用 歌聲和字幕同步這個對會聲會影來說是小菜一疊 最佳選擇使用會聲會影即可。 會聲會影實現你的導演夢之七:你。

用會聲會影x5怎麼做電影結尾的滾動演員字幕啊 從下往上滾動的那種 然後我想把最後一排的

10樓:摸魚號

先用ps製作好背景透明的字幕(儲存為**,png格式),還有一張最後的那排文字,你如果要突出其中的某個名字,也要在ps做好。然後匯入會聲會影,選擇進入方式,從下到上,速度你可以拉長或者縮小那張**的長短。後面一張靜止。

兩張**你可以加轉場和濾鏡,增強效果。

11樓:網路遊龍

可以通過在影片最後新增標題,然後選擇乙個滾動的字幕作為片尾,修改裡面的文字,回車可換行,滾動速度可以通過調節時間軸來控制滾動字幕的快和慢。

12樓:

這個很簡單!!看四周。

會聲會影和vegas哪個好用,會聲會影和vegas相比較,各自的優缺點?

使用哪個,看你的使用方向了,不復雜的會聲會影就可以了 呵呵 如果你覺得你的能力達不到就用繪聲繪影 這是大家常說的一句話,看看我的文章吧 淡然是vegas啦其實嗎sony vegas,sony 會聲會影,adobe premiere 這三款我都是使用過的 我自己覺得 還是sony vegas 好用的多...

我的電腦安裝不了會聲會影,為什麼會聲會影安裝不了 會聲會影安裝不上解決方法

會聲會影的安裝問題 1.會聲會影第二次的安裝必須要將原來安裝的版本徹底解除安裝,不能直接覆蓋公升級或安裝。2.會聲會影系列的安裝注意事項 由於win7和vista系統與繪聲繪影很多版本的相容性不好,不少人反映安裝和使用中會出現各種問題,所以x2以下版本建議在xp系統下安裝和執行,x3以上版本建議在相...

安裝會聲會影X10出現錯誤,無法安裝

在開啟的控制面板的介面中,在檢視方式中選擇類別,然後在列表中選擇程式中的解除安裝程式。然後在解除安裝程式的介面中找到microsoft 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這個就是在會聲會影註冊時候留下的。所以我們要把它進行乙個解除安裝,才能繼續安裝現在的版本。在它的上面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