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為什麼安裝不了系統請高手為我解答

時間 2022-07-17 05:35:11

1樓:

我用什麼裝機呀,是什麼系統,win7,還是xp,是純淨的還是ghost的呀,我裝win7純淨版的,在pe下有好多次是要裝兩次才能裝上的,第一次複製檔案出錯,格式化了c盤,在重複制一次就好,之前也提示檔案損壞或丟失,不知道你和我的情況是不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盤的問題

換一張系統盤試試

或者進pe裝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裡面的系統檔案損壞了,更換一張系統盤試試。你裝什麼系統?xp?

win7 32位 ?win vista?還是 win7 64位?

還是win8?如果光碟不好用。建議改成u盤安裝系統。

或者直接進win pe裡面去安裝。

4樓:

如果你會用光碟安裝,那你就多換幾張光碟試試.! 最好用純淨版的系統.乾淨

如果光碟一鍵安裝不了.那就進虛擬pe系統.到桌面點工具安裝.

如果還是安裝不了.那最好就是拿去店裡讓別人幫你裝.

5樓:湯唱

重新格式化硬碟

將電腦硬碟模式改成ide 再重新裝試試 (先看看你的安裝盤 或者優盤是否完整)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第乙個你的系統光碟有問題,第二個你的光碟機有問題,換一下試試。如果是安裝xp系統,可以試一下u盤安裝。

7樓:

做個u盤啟動,用u盤的pe安裝吧,你的光碟已經劃傷了。

8樓:

安裝盤有問題,聯絡qq1746304316,我可以幫你裝系統

9樓:僑靈寒

你的系統盤有問題你換一張系統盤試一試

10樓:

估計是光碟機的問題,你可以試試用別的光碟機試下,或者提前把系統盤裡的iso檔案拷到電腦其他盤裡,然後再裝,從安全模式下裝。

為什麼在網咖有些軟體安裝不了,網咖系統為什麼有些軟體不能安裝?

網咖給你的不是管理員許可權。你只是乙個普通使用者。有些軟體 涉及到系統底層的 是不容許裝的。而且即便裝好的軟體一旦重啟,就屍骨全無,這就是硬碟保護卡作怪了。至於 打不開,可能是機子沒裝有關的ie外掛程式。所以最好是把網咖的管理軟體 如美萍,永珍等 硬碟保護卡,統統破解,破解硬碟保護卡有乙個工具叫做硬...

為什麼電腦重灌不了系統,為什麼電腦重灌不了系統?

三種解決方法 第一種,如果你不會安裝,就用ghost版xp,自動安裝,的,第二種,你的硬碟裡有壞道才會提示你的那種情況,你用diskman,修復壞道,第三種,你你coms裡面,沒有設為光碟啟動,你按delete進入coms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然後回車,再選first bo...

為什麼電腦進不了系統,電腦進不了WINDOWS系統是怎麼回事?

大家在使用電腦的時候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也會使得大家非常的頭疼。其中,大家在使用電腦的時候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電腦進不了系統,這會使得給大家的工作以及生活帶來非常多的麻煩,而一直也來人們認為電腦進不了系統是非常嚴重的問題,其實它是非常容易就可以解決的。那我就給大家簡單的說幾種非常簡單的電腦進不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