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辦公系統為什麼登入不了,OA辦公系統為什麼登入不了

時間 2021-10-21 18:01:05

1樓:喵

1、首先看一下oa服務是否已啟動,如果沒有啟動需要啟動服務。

2、檢查是否開著防火牆,遮蔽了oa所需埠,2003和xp系統自帶防火牆,把防火牆關閉測試,或是開放oa所需要的埠。

3、在位址列裡輸入本機的ip登陸,看能不能登陸oa,如果可以說明沒有問題,可能是電腦某些設定限制了不能用主機名登陸。

如何選擇oa系統

1、成本:某些oa廠商不提供修改定**務,如需修改**都很高。讓人難以接受。

2、選型:盡量選擇自主研發並有一定知名度的產品。

3、了解:諮詢該產品所使用的開發技術、資料庫;

4、試用:無論選擇哪個品牌都必須要求先免費試用,確保符合自己的需求。

5、**:由於現在oa的品牌太多,**也沒有乙個規範,所以**懸殊比較大,一定要選擇價效比好的產品。

6、服務:售後、維護、培訓主要看這幾塊

2樓:可樂零七

現行兩類oa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

一種是軟體類oa,

1,軟體類oa依賴伺服器的處理。檢查伺服器是否開啟,

2,軟體本身需要維護公升級也有可能導致軟體類oa打不開。聯絡該oa的廠商詢問維護更新時間

3,軟體安裝時的缺損,出現的系統漏洞也會導致打不開。重新解除安裝安裝或者聯絡該oa的維護人員進行維護。

4,軟體伺服器租用到期。續交伺服器租用費。

5,區域網防火牆設定沒有開啟web伺服器。控制面版->windows防火牆->高階標籤->本地連線設定->服務的標籤,安全web伺服器(https)項打鉤。

另一種是雲類oa,(如帝隆雲)

1,雲oa需要連線網際網路,檢查網路連線是否開啟

2,檢查網際網路登陸門戶是否輸入正確,進入該門戶後輸入賬號密碼即可登陸

3,雲oa租用時間到期,不過帝隆雲到現在還是免費,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

其實很多系統,軟體漏洞方面的問題雲oa都沒有,現在又免費,建議你去試用一下。

3樓:

這個問題可能是由以下三個原因引起的:

①oa系統內部設定沒設定好,不能啟動相關服務;

②電腦安全軟體阻止了oa辦公系統的啟動,可先關閉防火牆或這360等試看看;

③試下本地登入oa行不行,可以的話就證明是網上訪問出現問題。

什麼是OA辦公系統,OA辦公系統是什麼?

辦公自動化 office automation,簡稱oa 是將現代化辦公和計算機網路功能結合起來的一種新型的辦公方式。辦公自動化沒有統一的定義,凡是在傳統的辦公室中採用各種新技術 新機器 新裝置從事辦公業務,都屬於辦公自動化的領域。在行政機關中,大都把辦公自動化叫做電子政務,企事業單位就大都叫oa,...

怎樣維護oa辦公系統,怎樣維護OA辦公系統?

其實我也不知道oa辦公軟體的情況下管理這些人。疑問的這位也像當初我的情況,有很多焦慮。聽說一般匯入oa辦公系統的過程與開通,然後運用過程中在電算商談中有發生疲倦的情況。大部分的it企業都隱藏這些情況。但是最近服務的模式變化有開放這些所有質量上的過程的oa辦公軟體。我也是使用這個oa辦公軟體得到了很多...

oa辦公系統最好的是哪個,免費OA辦公系統最好的是哪個

如果您的需求比較單一,常用的oa辦公,建議使用免費的。公司有個性化的流程,建議使用實惠的正對中小型的10oa協同辦公系統,一次買斷終身使用。有好用的,免費的oa協同辦公軟體!全管軟體長期致力於為廣大中小企業提供全面的資訊整合解決方案,涵蓋事務 流程 交流 知識 後勤 人事 考勤 薪酬 財務等企業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