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統的安全控制有哪些,辦公oa系統軟體有哪些功能?如何選擇辦公oa系統軟體?

時間 2022-09-11 03: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類似erp和oa系統的辦公管理軟體還有哪些?問題二:公司應用這些軟體是不是都使用內網?

回答是不一定,關鍵看應用場景,如果說,使用這個系統只需要在內網使用,那麼就可以只部署到內網,如果公司還有一些外勤,或者允許員工在家裡辦公等等,需要外網的時候,就接入外網。

有些是採用vpn的方式,把一些物理上,需要外部訪問的,接入內網訪問。

問題三:連線外網會不會不安全?相對於連線外網來說,只在內網使用更安全。

因為這給攻擊者多加了一道屏障,但是並不是說,連線外網就不安全,安不安全都是乙個相對的概念

2樓:

也不是說不安全,外網和內網都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內部管理軟體可以全部整合到一起使用。你的資料庫安全就可以了。

4樓:

erp 和oa 是公司網路資訊系統管理軟體的統稱

erp主要側重企業生產、**鏈一體等管理...oa主要是側重企業辦公管理

內網和外網主要是從公司具體的需求是來確定的 安全角度目前都還是可以。

辦公oa系統軟體有哪些功能?如何選擇辦公oa系統軟體?

5樓:

辦公oa系統軟體的功能:

行政管理、資訊發布、知識管理、個人事務、資訊門戶、公文管理、現場管控、駕駛艙、客戶管理、人力資源、費用管控、專案管理、流程管理、精確執行、集團化分布式部署、合同管理等等。

這些功能不是都用得到,能夠滿足企業辦公需求,符合企業長遠發展戰略就可以。

如何選擇辦公oa系統軟體:

一、功能需求

功能需求常常是管理軟體選型的第乙個衡量指標,但市面上的oa產品功能看似大同小異。oa選型應該立足於企業自身的需求,選型可以考慮由業務或管理人員、技術人員並行,功能方面由前者把關、技術方面由後者把關,左右兩手一起抓,兩手都要硬。既能滿足 現實業務和管理的需求,又擁有先進開發技術的oa產品,才是好產品。

二、系統軟體**

oa軟體的**是乙個綜合的因素決定的,包括模組功能多少、使用者數限制、二次開 發工作量和服務的成本、採用的技術和平台等相關。

金和oa建議企業使用者結合自身需求,綜合衡量oa軟體**預算,要選擇價效比高的oa,避免單純以**做指標,走進選型誤區。

三、系統易用性

乙個好的oa軟體產品,應該是簡單易用、功能強大,只有簡單易用的系統才能更易 於推廣和使用,為廣大的企業使用者所接受,同時也節省了企業的培訓推廣的時間和成本。

四、系統穩定性和成熟度

乙個執行成熟和穩定的oa系統不僅能夠提公升使用者體驗,同時能夠大大降低系統維護的成本,增強使用者對oa系統的信心。穩定性可以從系統的錯誤率、執行故障等方面進行評估,成熟度可以從功能模組的深入程度,系統對需求的適應性等進行評估。

五、系統安全性

oa系統安全性是由綜合的因素決定的,包括硬體、網路、資料、應用、管理等多個方面,在實際操作中可根據不同的等級和需要進行不同投入或配置,但這裡我們重點講的是軟體自身的安全保障和資料安全。

六、系統可維護性

使用者的部門、崗位、許可權、業務流程、業務規則等會因為多種因素發生變化,而這些常見的變化和調整最好的方式是由oa系統中提供維護功能,並由終端使用者自行處理。oa系統擁有良好的可維護性,降低了對軟體廠商的依賴程度,提公升了軟體的適應性、降低了系統的維護成本。

七、系統擴充套件性和二次開發能力

系統擴充套件性和二次開發能力是相對於oa標準產品功能而言的,沒有成熟和穩定的產品功能擴充套件性就無從談起;像金和oa平台,使用者可以進行大幅度的「個性化改造」。

八、軟體廠商的服務能力

由於企業軟體的實施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常常涉及售前諮詢,實施過程中的諮詢,售後維護等多方面,比起傳統消費品行業來說,軟體提供商的服務顯得重要得多。

一般來所,衡量軟體提供商的服務質量可以從以下三個方面來看:1、售前服務;2、售中服務;3、售後服務;

如果企業真正的按上面的方法進行系統的選型一定可以選擇到適合本企業、價效比高、易擴充套件、易維護、易用、售後服務好的oa辦公系統。

oa系統軟體哪家比較專業 30

6樓:林夢嫣

反響還得是坊間打聽來的,要深入到人民群眾當中才能探知的出來,多留意,廈門速速通資訊科技在軟體方面就厲害。

7樓:萍水e相逢

office?微軟的不錯

oa系統資金管理有什麼好處?

8樓:森揚慎

企業使用oa系統的好處有:  一、自動化  在手工辦公的情況下文件的檢索存在非常大的難度。oa辦公自動化系統使各種文件實現電子化,通過電子檔案櫃的形式實現文件的保管,按許可權進行使用和共享。

企業實現oa辦公自動化系統以後,比如說,某個單位來了乙個新員工,只要管理員給他註冊乙個身份檔案,乙個口令,其上網就能看到符合其身份許可權範圍內的企業內部積累下來的各種知識,這樣就減少了很多培訓環節。  二、協同辦公  oa系統是支援多分支機構、跨地域的辦公模式以及移動辦公的。如今來講,地域分布越來越廣,移動辦公和協同辦公成為很迫切的一種需求,將檔案儲存在網盤或同步盤中,就能隨時隨地檢視檔案,使相關的人員能夠有效地獲得整體的資訊,提高整體的反應速度和決策能力。

oa辦公系統軟體有哪些,oa系統軟體有哪些?

藍凌oa辦公系統 藍凌ekp不錯,跟釘釘能深度融合。 oa辦公系統個人感覺並不適合小企業用,道理很簡單,兩個字 繁瑣。中小企業可以考慮類似teamdoc等輕量級文件管理系統軟體。 廣州無知 泛微 致遠 廣風隆 萬隆網路等都不錯 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簡寫,即辦公自動化,包含pc管...

oa辦公系統最好的是哪個,免費OA辦公系統最好的是哪個

如果您的需求比較單一,常用的oa辦公,建議使用免費的。公司有個性化的流程,建議使用實惠的正對中小型的10oa協同辦公系統,一次買斷終身使用。有好用的,免費的oa協同辦公軟體!全管軟體長期致力於為廣大中小企業提供全面的資訊整合解決方案,涵蓋事務 流程 交流 知識 後勤 人事 考勤 薪酬 財務等企業辦公...

oa辦公系統的作用是什麼,OA辦公系統的作用是什麼

泛微 我們可以將oa辦公軟體理解為 以目標為綱領 以組織架構為骨架 以人為心臟 以工作流程為經脈 以知識資訊為血液,使組織內外的各個部門 各個人員協同運作起來達成組織目標的資訊系統 平臺。oa系統的基本應用價值 讓組織的制度真正落地,讓組織行為更加規範 高效 為組織內部建立一個內部google,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