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統有什麼好用的,有哪些好用的Oa系統?

時間 2022-01-05 05: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化在手工辦公的情況下文件的檢索存在非常大的難度。oa辦公自動化系統使各種文件實現電子化,通過電子檔案櫃的形式實現文件的保管,按許可權進行使用和共享。企業實現oa辦公自動化系統以後,比如說,某個單位來了乙個新員工,只要管理員給他註冊乙個身份檔案,乙個口令,其上網就能看到符合其身份許可權範圍內的企業內部積累下來的各種知識,這樣就減少了很多培訓環節。

協同辦公

oa系統是支援多分支機構、跨地域的辦公模式以及移動辦公的。如今來講,地域分布越來越廣,移動辦公和協同辦公成為很迫切的一種需求,將檔案儲存在網盤或同步盤中,就能隨時隨地檢視檔案,使相關的人員能夠有效地獲得整體的資訊,提高整體的反應速度和決策能力

2樓:陌憶倩

我就使用過方便且免費的移動辦公oa軟體——釘釘。在工作過程中我們需要用到各式各樣的移動辦公oa來提高我們的工作效率,科技的發展也出現越來越多的移動辦公oa軟體,它可以使我們事半功倍。說到好用不一定和**劃等號,

釘釘也算是在行業中獨樹一幟。釘釘是免費強大的移動辦公門戶,讓辦公平台免費化、智慧型化、移動化,目前已有1000萬家企業組織,2億人正在使用釘釘實現數位化。過去花50-100萬購買oa,現在阿里巴巴普惠企業實現數位化工作方式,釘釘通用oa功能全部免費。

3樓:秒懂百科精選

oa系統:實現自動辦公,構建科學管理模式

4樓:lord九爺

二進位制10oa系統蠻好用的,功能齊全,介面簡約,容易上手,最主要**實惠

有哪些好用的oa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藍凌kk、釘釘、今目標用的比較多吧,自動化在手工辦公的情況下文件的檢索存在非常大的難度。oa辦公自動化系統使各種文件實現電子化,通過電子檔案櫃的形式實現文件的保管,按許可權進行使用和共享。企業實現oa辦公自動化系統以後,比如說,某個單位來了乙個新員工,只要管理員給他註冊乙個身份檔案,乙個口令,其上網就能看到符合其身份許可權範圍內的企業內部積累下來的各種知識,這樣就減少了很多培訓環節。

協同辦公oa系統是支援多分支機構、跨地域的辦公模式以及移動辦公的。如今來講,地域分布越來越廣,移動辦公和協同辦公成為很迫切的一種需求,將檔案儲存在網盤或同步盤中,就能隨時隨地檢視檔案,使相關的人員能夠有效地獲得整體的資訊,提高整體的反應速度和決策能力。

6樓:僑新惠承業

現在oa廠商很多,也各有各的優缺點,我們公司也在做oa選型,感覺九思的文化理念和產品特色很適合我們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釘釘、藍凌、飛書、雲之家、華為welink、泛微、致遠、金和、華天動力……但要說到好用的沒有幾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致遠,泛微,華天

這個沒有好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每家都有自己優點的地方

9樓:零剛德欣美

應該都差不了太多吧,我也不太清楚,我只是用過析客oa的辦公系統,感覺還好。

oa系統有什麼作用?

10樓:北京海宇勇創科技

企業在經營管理中,會引進oa辦公系統,之所以會引進這樣的系統,正是因為這樣的系統對企業、對企業員工都是有很重要的作用的。但該系統到底有什麼作用?

員工能全面來規劃自己的工作

確實oa辦公系統能幫助員工來更好的規劃日程、制定每項工作計畫,從而能夠實現時間的可操控性。

oa系統有什麼作用?

有高效的內部協作

依靠oa辦公系統的工作流功能,員工的事務是能在預訂流程中,有序的來自動運轉的,而系統自動化的來繼續你給任務的分配與流轉,促使員工每天只需對自己的工作做好就行,同時,需有效來預防推諉、扯皮的現象產生,確保員工能高效來把每件事給做好。

oa辦公系統能提供及時的資訊提醒

乙個完善的資訊提醒功能,能自動來把各種有關的訊息、通知等事情來主動推送,有多維度的提示,預防員工會錯過一些資訊的有效時間,進而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從這幾點看來,oa辦公系統對企業員工的作用確實是非常大的,還能夠來幫助企業與企業員工來解決這個難題。

11樓:鯨娛文化

oa就是企業內部的資訊化平台,oa是用來做什麼的?

12樓:阿里釘釘

oa是office automation,辦公自動化。

oa可以幹很多事情,釘釘(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團專為中國企業打造的免費溝通和協同的多端平台,提供pc版,web版和手機版,有考勤打卡、簽到、審批、日誌、公告、釘盤、釘郵等強大功能。

釘釘因中國企業而生,幫助中國企業通過系統化的解決方案,全方位提公升中國企業溝通和協同效率。

13樓:九思

jiusioa平台版是乙個融合各種管理思想,包括問題管理、過程管理、目標管理、計畫管理、時間管理、知識管理、權變管理、 人性化管理、文化管理、科學管理、溝通管理等各種管理學派中關於組織中個體、團隊、部門的理論成果,融合各種oa介面 技術,包括門戶技術、許可權技術、開放技術、整合技術、工作流技術、訊息引擎技術、知識管理技術、表單技術、多核多 執行緒技術、易用性技術等各種領先技術,構建組織快速成長的所需要的管理工具平台,幫助企業打破管理邊界、整合資訊 孤島,從而形成有序、實時、規範、開放、高效率、低成本、柔性、有凝聚力的管理環境和一體化的技術支撐環境,助力 企業繼續高速成長。

14樓:泛微

我們可以將oa辦公軟體理解為:以目標為綱領、以組織架構為骨架、以人為心臟、以工作流程為經脈、以知識資訊為血液,使組織內外的各個部門、各個人員協同運作起來達成組織目標的資訊系統/平台。

oa系統的基本應用價值:

讓組織的制度真正落地,讓組織行為更加規範、高效

為組織內部建立乙個內部google,讓所有的知識資訊可按需獲取

把組織內的資訊和事物根據每乙個崗位的許可權和職責聚類形成個性化的崗位工作門戶,讓資訊和事情找人而不是人找資訊

為組織實現跨組織和跨部門的協助溝通渠道,讓資訊能夠更加快速有效的流轉;讓不同部門的成員可以圍繞同乙個事項實現快速協助

oa系統的深度應用價值:

讓整個組織的所有人員都可以圍繞公司的目標協同工作

在電子流程規範組織行為的同時優化組織流程管控

知識資訊在共享的過程中得到創新,形成企業內部電子生態管理體系

組織中的每乙個成員都可以形成以我為中心的網狀組織機構,達成以價值實現為核心的社交化管理

有哪些好用的oa系統呢?

15樓:環球小九

環球軟體協同辦公系統(oa系統)的功能主要包括任務管理、公文管理、檔案管理、新聞管理、內部資訊、會議管理、員工等功能模組,符合企事業單位的辦公習慣和特點,使用者將日常辦公工作轉到oa系統上完成,並且環球協同辦公系統中實現了痕跡保留、手機簡訊、資料介面等oa領域技術。

國內最好的oa辦公系統有哪些?

16樓:響亮一夏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平台,助您全面實現綜合性的辦公自動化管理,並實施知識的全生命週期管理。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提供豐富的辦公應用

功能覆蓋廣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應用遍及公文管理、客戶關係管理、文件管理、資產管理、物品管理、考勤管理、專案管理等方面,真正貫穿組織所需。

跨平台應用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採用b/s結構且不限瀏覽器使用,支援windows、android和ios系統,實現真正意義上的跨平台、終端的應用。

個性化應用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可自定義的門戶介面,按照個人工作習慣配置功能應用,讓工作更為專注於便捷。

協同多樣化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支援自由流也可固化流程,不同職能可匹配不用的許可權,並支援可依附在主流程上並行流轉的子流程功能,以便於適應更為多變的業務審批,還並支援拍照、手寫、電子印章等處理方式,保證系統應用的合法性。

溝通互動

考勤管理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完美實現日常考勤,記錄工作軌跡的移動考勤功能。

知識共享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可隨時、隨地,與任何人溝通、協作與共享知識的知識管理應用,讓組織知識更為流通,提公升組織績效。

閱讀體驗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提供涵蓋手寫/文字批註、手勢閱讀、語音朗讀等功能的閱讀工具,貫穿各型別終端,倡導以人為本的閱讀體驗。

17樓:zxj清歡

通達、78oa、華天、泛微、致遠、金和、偉峰oa等。

oa系統本身來講,涉及功能面上都差別不大,不同oa系統在功能上體現形式以及功能深度上有所差別。

在選擇時,根據公司實際情況而定,功能多的oa不一定就好,介面炫的oa不一定適合,最主要把握就是oa系統對公司事務的適用性,是否能真正解決企業的辦公需求。選擇oa系統時,提供以下關鍵點供參考:

企業自身對oa系統具體需求

2.企業oa專案預算和人員等資源配置如何

3.oa系統在市場上口碑如何

4.oa系統功能靈活度如何

5.oa系統擴充套件性如何

6.oa系統操作性如何

7.oa系統效能、安全性如何

8.oa系統售後服務如何最後就是,多選擇幾家做詳細對比。

18樓:隗禎聲雁風

辦公自動化(oa)是面向組織的日常運作和管理,員工及管理者使用頻率最高的應用系統,自2023年國內召開第一次辦公自動化規劃會議以來,oa在應用內容的深度與廣度、it技術運用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變化和發展,並成為組織不可缺的核心應用系統。主要推行一種無紙化辦公模式。

19樓:龍俊鳳幻兒

是不是最好用,是通過比較才知道的,我們用的是華天動力的oa辦公系統,以前也用過其他牌子的,不好背後說人家什麼吧,乙個字差。現在我們用的華天動力的審批啊什麼的都很快的,主要是穩定還有易操作,工作流十分強大。而且還可以更具自己的需要來動態公升級和個性化配置,實現隨需而變的管理!

20樓:雙子兒歌三百首

阿里巴巴的釘釘,是我用過的最好用的辦公系統,沒有之一!

21樓:泛微

泛微oa系統始終專注於使用者體驗,在服務了3萬多家客戶後積累了眾多的解決方案,實施經驗豐富,本地化服務的特色實現對客戶服務的高效響應。

oa系統產品最突出的三大特色就是智慧型化、平台化、全程電子化。

智慧型化:將ai技術與oa辦公場景精密結合,通過對於自然語音的接入、識別、語義分析、標籤技術,將需求快速的匹配給恰當的人、應用和資料。讓手機應用具有感知、理解、行動和學習的能力,為組織打造7*24小時辦公助理——小e,讓僵硬的流程靈活的響應企業辦公需求,在工作程式逐漸簡化的過程中,讓員工專注解決問題。

平台化:以流程、門戶、內容、整合、訊息、組織、建模等7大引擎為基礎,實現與異構系統整合。為企業統一人員管理、打造便捷的業務整合介面,讓系統根據組織需求靈活搭建個性化應用場景,讓客戶在oa平台上隨需應變。

全程電子化:致力於解決電子檔案的法律有效性、傳輸儲存的安全性並讓電子資料具備防篡改防抵賴的真實性。基於oa辦公場景,完成全程電子化辦公最後一公里。

有什麼好用的防洩密系統,有什麼好用的防洩密系統?

有什麼好用的防洩密系統?企業級驅動層aes智慧型透明加密技術的產品好用,不占用硬體資源,可以無縫相容各種業務系統,不改變員工工作習慣,沒有洩密漏洞。推薦合力天下資料防洩密系統。五 支援以下作業系統 32位 64位 windows xp 2003 2008 2012 win7 win8 win10 l...

ERP系統有哪些?哪個ERP系統最好用

太多了,不一 一舉例,適合自己的erp才是最好的erp,建議,前期使用一些免費的erp 或者費用較少的erp軟體,找出使用erp的感覺,再在市面上找erp 丶洛秋 每家的erp都各有優勢,您最好找到可以試用軟體,測試過功能合適再決定。 春天一朵雲 首先從功能是否和自己的需求匹配出發,再從後期是否滿足...

oa辦公系統軟體有哪些,oa系統軟體有哪些?

藍凌oa辦公系統 藍凌ekp不錯,跟釘釘能深度融合。 oa辦公系統個人感覺並不適合小企業用,道理很簡單,兩個字 繁瑣。中小企業可以考慮類似teamdoc等輕量級文件管理系統軟體。 廣州無知 泛微 致遠 廣風隆 萬隆網路等都不錯 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簡寫,即辦公自動化,包含pc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