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統有哪些?哪個ERP系統最好用

時間 2021-08-31 05:29:32

1樓:

太多了,不一 一舉例,適合自己的erp才是最好的erp,

建議,前期使用一些免費的erp 或者費用較少的erp軟體,找出使用erp的感覺,再在市面上找erp

2樓:丶洛秋

每家的erp都各有優勢,您最好找到可以試用軟體,測試過功能合適再決定。

3樓:春天一朵雲

首先從功能是否和自己的需求匹配出發,再從後期是否滿足個性化和變化需求考慮,最後才是**,建議試一下國峰軟體。

4樓:隼老爺

如果是專業的話,應該是,屬,明佳媽媽,專業了。

5樓:邛路荊含玉

目前erp管理系統常見的的主要有oracle、sap、infor、智邦國際、金蝶等等,要說做的不錯的,價效比較高的,個人覺得還是智邦國際的系統用的人比較多,不僅可以根據企業需求定製功能,還可以提供免費試用( http://www.zbintel.

com/?from=2 ),後期服務也很到位,想要了解的可以去看看。

企業一般用哪個erp系統?哪個比較好?

6樓:築夢

中小企業選擇企業管理軟體,國內的品牌都會考慮金蝶,用友,8thmanage這幾個牌子;如果說價效比來說,我個人更偏好8thmanage的產品,比較它的產品功能多,而且操作簡單,一點都不會比國際大品牌差,但價錢就實惠多了,erp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

拓展回答:ererp系統是企業資源計畫的簡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集資訊科技與先進管理思想於一身,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員工及決策層提供決策手段的管理平台;它主要包括實用性,整合性,彈性,便利性和實時性等特點;簡單點就是用來簡便管理公司企業的乙個工具;一般的erp系統裡面的功能模組包括:採購管理,銷售管理,生產管理,倉庫管理,資金管理,報表查詢,系統維護這些功能模組。

7樓:文攸諸葛星淵

廣東天新軟體科技的sunlike

erp系統是比較全面、成熟的一套企業管理系統,可以了解下

8樓:帛胤蒲紫薇

像賽普軟體就不錯,賽普公司推出有進銷存系統,財務系統,傳統製造型企業erp系統,oa系統,新型電商erp系統等,你可以多關注下。

9樓:無籟義曉瑤

澳通軟體是專針對中小企業做製造業安全管理的安全軟體.

有erp,cad,pdm,crm等很多實用的軟體系統.

10樓:及驕那昆皓

那你們公司有怎樣的需求呢?

erp管理軟體哪個好,什麼牌子比較好?

11樓:藍海匯

企業根據自己的功能需求選擇符合自己的erp系統才是最好的,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進行定製:

(1)功能

企業要將評估erp軟體的功能放在首位,按照常規,對軟體功能的評價佔50%左右的權重。一般而言,erp軟體主要包括生產、銷售和市場管理、採購、配送與倉儲管理、財務管理、人事管理等功能,不同企業對於不同功能有不同的需要,同時,企業也要求軟體能夠適應業務運作特色,從而形成和保持競爭優勢。

(2)質量

軟體系統的成熟、穩定、可靠以及軟體**商的服務狀況對於企業業務的順利進行有著直接的影響。因此,企業需要考察軟體的質量。不僅包括軟體的成熟度、可靠性,還要考察軟體**商的配合態度、軟體演示情況、客戶服務質量等軟性的質量因素。

(3)技術的先進性

erp系統作為乙個利用先進的資訊科技來實現業務運作和管理的載體,技術的重要性自不待言。因此,要將技術的先進性作為乙個重要因素來考慮。對技術的評價需要從伺服器平台、作業系統、資料庫、技術結構、可控制的安全性、整合性、可開發性、internet功能等方面來評價。

(4)軟體和服務**商的實力

erp軟體需要配置、安裝、測試等實施服務以及持續的維護、公升級支援,因此從選擇乙個erp軟體和服務**商很重要。必須將**商的實力作為乙個重要因素來考慮。體現**商實力的指標一般包括:

**商的生存能力、支援能力、**商在本行業的經驗、軟體是否通過地方財政部門評審等,可以從**商的美譽度、其產品的市場占有率、成功案例、第三方評價等方面獲得資訊和參考。

(5)**

如上所述,需要根據軟體整體擁有成本,考慮乙個合適的**,最後確定**合理的廠家。歡迎垂詢~

12樓:蕙質蘭心為誰

erp系統的功能

erp系統將企業所有資源進行整合整合管理,簡單的說是將企業的三大流(物流,資金流,資訊流)進行全面一體化管理的管理資訊系統,它不僅可用於生產企業的管理,而且在許多其它型別的企業如一些非生產,公益事業的企業也可匯入erp系統進行資源計畫和管理。下面簡單介紹,比較好的偉創erp系統的主要功能主要有以下幾個功能: (1)生產控制管理功能。

這一功能是erp系統的核心功能,它通過合理配置企業內外部**、需求和已經擁有的各種資源,制定出切實可行的生產計畫,並以生產計畫為導向,將企業的整個生產過程有機的結合在一起,使得企業能夠有效的降低庫存,提高效率。同時各個原本分散的生產流程的自動連線,也使得生產流程能夠前後連貫的進行,保證各生產部門、工序間的銜接,而不會出現生產脫節,耽誤生產交貨時間,保證了企業整體計畫的完成,使企業資源配置達到最優化,以較少的投入獲得更大的產出。 (2)物流管理功能。

該功能包括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庫存管理、航運管理等模組。主要提供了採購、庫存、銷售業務的全面的、綜合的管理,可以幫助企業優化**鏈,減少庫存積壓,縮短交貨週期,提高資金周轉率。 (3)財務管理功能。

erp中的財務模組與一般的財務軟體不同,作為erp系統的一部分,它和其他模組有相應的介面,能夠相互整合,一般erp的財務部分分為會計核算與財務管理兩大塊:會計核算主要是記錄、核算、反映和分析資金在企業經濟活動中的變動過程及其結果;財務管理的功能主要是基於會計核算的資料,再加以分析,從而進行相應的**,管理和控制活動。它側重於財務計畫、控制、分析和** (4)人力資源管理功能。

以前erp系統基本上都是以生產製造及銷售過程為中心。但近年來,人力資源越來越受到企業的關注,被加入到erp系統中來,主要包括人事管理、考勤培訓、績效估計、工資管理和後勤管理等方面,全面管理人力這一重要資源,可以幫助企業將複雜的人事考勤、薪資核算工作化繁為簡,提高工作效率,優化人力資源管理。

13樓:jemsn精誠軟體

《易erp3.0》是廣州精誠軟體在「易erp2.0」多年的管理基礎上,吸取大量製造企業的管理實戰經驗,不斷改造和提公升並糅合先進計算機技術開發的公升級版企業管理軟體。

《易erp3.0》系統包括:基本資料管理、許可權和引數、工程資料管理、訂單管理、mrp物料需求計畫管理、生產管理(訂單評審、下達指令、領料、入庫、生產進度跟蹤、用料成本核算、委外加工)、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庫存管理、應收應付、現金銀行、財務總賬、費用管理、質量管理、色碼批號管理等重要模組,以解決生產管理問題為核心,全面解決各部門資訊不暢、業務流程不規範、工作沒有標準化、運營效率低下等問題。

系統上線將大幅提公升運營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產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國已經開始使用雲版erp了,目前功能最多,最強的還是連凱ruanjian.可以了解一下。

15樓:企業管理軟體推薦

要是不考慮知名度的話,藍點通用管理系統是個很不錯的東東,可以自定義實現各種資料管理和流程管理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具行業的訂單銷售管理軟體有著相當的特殊性,很多通用的系統是不好適應的,所以還是要選擇專業的家具銷售管理系統。

電上店下是我這些年做過的一些家具企業都在用的訂單管理系統,當然都是一些發展的比較好上了一定規模的企業了,畢竟專業的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人來做嘛

17樓:用友新司南

用友軟體還不錯,是國內企業管理軟體大佬,口碑挺好,產品功能全面覆蓋製造業和工貿行業,專為企業提供標準的erp行業解決方案,技術成熟。功能包含進銷存、生產、財務、人力資源、0a。

18樓:粵穗布衣

看行業,如果是服飾行業建議可以選擇紫日軟體,他們就是專門針對服飾開發的erp全渠道解決方案的

19樓:纖草科技

至於哪個好用,是要根據公司自身情況來決定的,型別不同的企業對於erp管理軟體的功能需求也是有所差別的,好不好用取決於適不適合,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用的.

20樓:

erp管理軟體有很多的,像sap、智邦國際、金蝶等這些做的都是不錯的,至於哪個好用,是要根據公司自身情況來決定的,型別不同的企業對於erp管理軟體的功能需求也是有所差別的,好不好用取決於適不適合,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用的,最好根據自己公司的實際需求有針對性的去找軟體,建議找可以免費試用的比較好,看看效果,用的好就買,用的不行就再找,這樣既不浪費錢,又能找到適合的,一舉兩得豈不更好,選擇erp管理軟體可以考慮以下這幾點:(1)首先,要知道自己企業的需求是什麼,預算是多少,所需要的軟體功能有哪些,需要實施時間有多長。(2)其次是找到正規的erp管理軟體**商,靠譜的erp軟體廠商是後期服務的保障(3)最後要選擇價效比高的,價效比高並不是單純指**,而是對軟體整體的考量,一般用的不錯的像智邦國際這種有著十幾年經驗的,是產品和服務都比較完善的軟體**商,相比於其他軟體廠商的售後服務會更***。

常用的erp系統都有哪些

21樓:雪v歌

erp主要試用於生產銷售管理一體的企業。例如大型工廠。一般企業根本買不起。

沒有哪一種erp產品直接拿到你那可以用的。他是針對於每個企業量身定做的。目前國外比較牛的要數sap

, oracal,國內的話用友、智邦國際算是有資格做erp的。智邦國際的erp價效比好些,用友的操作相對來說複雜些。

22樓:靜_客

大家都傾向 雲表 了,現在企業上erp,很少會用成品軟體,大部分都會定製軟體,雲表 現在是定製軟體的領頭羊

23樓:中之傑

常見的erp系統有:sap、oracle、金蝶等等。

每款erp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

如果您是中小製造企業,那中之傑的erp系統一定是最合適的。

中小企業如何切實解決面臨的管理痛難點,如何選擇合適的管理系統?中之傑專家認為,要兼具:功能強大、**合理、操作簡單、易於實施四個基本要素。

我們來一一細細分解,你就知道,其實一點都不難,如果你正在做企業管理系統選型,或者想精準掌握企業運營狀態,那就接著往下看吧!

首先介紹一下中之傑公司,我們在這裡推薦中之傑是因為,中之傑的解決方案正好合適上述情況。

中之傑的產品有哪些?

中之傑是一家做系統整合的公司,具備自主研發能力,同時又是sap資深的glod**商,

實現了sap erp+mes+plm+wms等企業管理核心軟體的一體化整合。可能詞語太專業,很多人不明白,簡單來說,這幾個系統的互聯互通可以幫您解決採購、銷售、庫存、生產、財務、**鏈、資料分析等全業務流程的問題。關鍵是可以做到資料實時分析,因為系統間的無縫對接,可以實時獲取各業務部門和業務流程的資料,做到精準掌握企業各方面運營狀態。

中之傑的優勢有哪些?

除了剛才說的整合性以外,中之傑的數位化解決方案還有很多優勢:

按需隨選:中之傑整合了20多款企業管理系統,上述有說過,企業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購買,所以,可以伴隨企業發展而擴充套件。

多端登入:支援手機、電腦、網頁端登入,隨時隨地管理企業業務。

智慧型內建:視覺化資料於商業智慧型,輕鬆獲取深度的商業洞察,支援企業管理者做出明智決策。

靈活部署:支援本地化和雲模式部署,看企業需求,雲模式部署可以幫助企業節省80%左右的成本,更適合中小企業。

中之傑針對哪些行業?

總體來說,中之傑是聚焦在製造業,當然也有很多細分領域的行業解決方案,比如:機械、汽配、電子、電器、化工、辦公文教等,服務了8000+中小企業,並幫助他們降低20%-30%運營成本、提供40%-50%管理效率、縮短30%-50%採購週期、資料準確率提公升至99%以上。

中之傑有哪些客戶案例?

中之傑在寧波、杭州、蘇州、南京、上海、西安等地服務了8000+成功客戶案例,我大致說幾家吧,比如午馬減速機、歐尼克、聯合華髮、得力高、良浦住宅、精成電機、巨集鴻眼鏡、巨集泰偉業、柯靈展新、匯興集團、奇精機械等。

erp系統哪個公司最好,ERP系統哪個公司最好?

文件之家的小店 你們財務肯定希望用金蝶,但是其他部門還是用友實用點。 杭州華智軟體,b s架構的erp系統,技術高階,專案制的包乾服務模式,滿足企業各方面的資訊化建設需要。 兩個都好,使用者習慣,南方企業喜歡用金碟,北方企業喜歡用有。erp系統用是否用得最好,主要看企業領導是否重視,是否完全規劃好,...

裝修ERP系統哪個好用,裝修ERP系統哪家的軟體最好用

其實只要不是剛剛出來的新產品,在市面有一定客戶的,其實都差不多,裝修行業流程比較固定化了,個性化的東西不是很多,整體來說其實都差不多的。主要的差異我覺得還是售後服務了。不過一般簡單的軟體也不需要什麼售後服務,那就是拼人性化設計了,以及是否有比較程度的教程知道能夠讓客戶可以短時間的了解你軟體的機制以及...

ERP系統哪個好用 企業Erp軟體選哪個好?

現在國內主流的erp軟體 商當然是南金蝶北用友了啊,還有像sap的,也有像易飛之類的軟體 商。具體選擇什麼樣的軟體主要還是看要考慮你們公司的預算和實際情況的哦。erp的設計理念都是輔助企業一體化辦公。建議先測試一下,把你公司的業務流程在系統裡走一遍,就知道合不合適了。大牌erp不一定最好,適合你的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