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統無法連線主機什麼原因,ERP系統無法連線主機,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2-22 00:3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作為普通使用者,可以這樣做:

1、最常見的原因是沒有連線上資料庫,網路不通或引數設定不對,以中電工廠erp管理系統為例:

開啟erp系統,在登陸視窗出現連線不上的提示點確定,出現伺服器連線設定畫面

檢查伺服器名稱、資料庫名稱、使用者名稱、密碼資料是否正確,輸入後點「測試連線「,如果沒有問題,提示」連線成功「,然後確認儲存後重新開啟系統就可以進入了。如果提示」連線失敗「,通常的原因是與伺服器的網路不通或者上述引數輸入不對。

2、如果登陸的畫面都沒有出現,程式有問題,解除安裝重灌。

作為網路管理員或者erp維護人員,注意檢查資料庫是否正常執行,如有問題,需分布排查故障,如解決不了需請erp開發商幫助。

2樓:

有無加密狗?我這的一半重新啟動加密狗程式可解決連線不上主機問題,如果不行重啟主機,不過這比較麻煩,你如果找到好的解決方法順便告我聲,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原因多呢;

你說的也不是很明白?是已經正常使用了一段時間出現此錯誤還是你自己在測試當**現的;

簡單的講兩個原因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1.你的軟體是不是正版?(有的破解erp本身就有問題)2.你確定你的伺服器和你的客戶機是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伺服器問題;客戶端配置問題;客戶端系統問題;

網路有就是無法連線伺服器什麼原因

無法連線到伺服器的原因 連線網路的方式有以下兩種,一種是有線網路連線,一種是無線網路連線,這兩種網路連線斷開的原因也有一定區別。還有一種原因就是網線沒有插好,或者是網線本身產生了故障,這種情況下需要檢查網線是否插好,通過電腦右下角的圖示可以看出,或者是更換一條網線就可以了。果以上方法都行不通的話,可...

安裝作業系統提示無法識別到硬碟是什麼原因

漆懷雁 筆記本不認硬碟多半是因為硬碟模式不對 按照下面的步驟設定一下就好了!只需在cmos裡面進行簡單的設定,把sata硬碟設定為ide模式或相容模式,即可解決以上麻煩。下面以945g主機板為例進行說明 接好sata硬碟後,開機,按del鍵進入cmos設定介面 按鍵盤上的tab鍵和方向鍵,進入int...

電腦為何無法啟動?電腦無法啟動,什麼原因

解除安裝軟體把系統檔案刪了所以啟動不起了。應用程式與硬體或系統之間存在相容問題?看安全模式進得了不。到安全模式裡去修復一下。很有可能,你說的不詳細。啟動不料是什麼情況?是直接沒反映還是什麼?遇到這種情況最好最快的辦法是重灌系統。電腦無法啟動,什麼原因 紅色工作燈亮,但是顯示器沒反應,是顯示卡或者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