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和海蝦能一起煮麵麼,麵條和蝦能一起吃嗎

時間 2021-12-22 00:39:21

1樓:夏末汀芷

一、番茄和海蝦能一起煮麵,做成番茄鮮蝦面。

二、原料:

鮮蝦50g、番茄50g、雞蛋1個、料酒適量、清水適量、麵條適量、油適量、青菜20g、鹽3g。

三、做法:

1、鮮蝦洗淨蝦鬚蝦腳,挑去蝦線備用;

2、番茄、青菜洗淨;

3、番茄剝皮後切塊,雞蛋打散後,加入料酒和清水攪拌均勻;

4、麵條加開水煮開待用;

5、炒鍋放油,中火將油燒至6成熱,倒入蛋液,將蛋液翻炒至基本凝固後盛出待用;

6、炒鍋熱油,放入番茄塊煸炒至出番茄湯,再加入鮮蝦一起煸炒;

7、加適量水煮開;

8、加入青菜煮熟,再加入翻炒好的雞蛋,加鹽調味即可。

四、成品展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因為西紅柿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c是還原性的酸.而海蝦中有五價砷,無毒,可是被vc還原後就成了三價砷.也就是砒霜.

除了西紅柿和海蝦之外,一般的海鮮和果汁什麼的一起吃都會有少量的三價砷生成,雖然有時候量非常少,但是還是建議注意控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挺鮮美的也很有營養。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一定要多煮會兒,生的西紅柿和蝦不能一起吃下去,但是如果放一起煮熟了就沒問題了。

麵條和蝦能一起吃嗎

5樓:秋風體育

麵條和蝦能一起吃。並沒有資料證明兩者不能一起吃。兩者可以做成蝦麵,蝦麵有健脾開胃調理、動脈硬化調理、利尿調理、春季養生調理、便秘調理、補陽調理、陽痿**調理等功效。

所以兩者可以一起吃。

吃麵條的好處:

1.麵條對於幫助朋友們養胃是起到了很好的功效的,因此對於胃部消化不良的朋友們在食用主食的時候可以將麵條穿插到其中來食用。

2.麵條有抑制食慾的特點,因為麵條在胃中的消化比較慢,使人長時間有飽脹感,不易飢餓。

3.麵條能夠分解脂肪,因為麵條不含脂肪,可使胰島素保持在正常、穩定的水平,進而保持血糖的長期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最好先把蝦給灼熟了,然後撈起,那些水要倒掉的,最後在跟麵條一起煮。

7樓:愛喝橙汁的小毛球

要分開煮!蝦只能用開水白灼,而且那些水要倒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不是有鮮蝦速食麵嗎 ?

我曾經用做過,而且味道很美,可是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想想早期的速食麵上畫的那個大蝦吧。

蝦和螃蟹能一起煮麼,皮皮蝦和螃蟹能一起吃嗎?

木子云的綠蘿 蝦和螃蟹能一起煮,下面是做法。準備材料 雞爪 土豆 豆腐 大閘蟹 豆瓣醬 白糖 醬油 辣椒 八角 桂皮 香葉 蝦 年糕 料酒。1,雞爪剪掉指甲加薑片,料酒冷水入鍋去血水後撈出,高壓鍋加開水放八角辣椒薑片白糖醬油放入雞爪燉20分鐘。2,大閘蟹要改刀活的處理起來有點危險,所以先燒到螃蟹不動...

蝦能和維生素C一起吃麼,蝦能和維生素C一起吃麼

病情分析 龍蝦不可以和維生素c同時服用的,可以引起化學反應,意見建議 初步建議,大蝦就是高蛋白食物,跟維生素本身沒有拮抗,頂多因為自身蛋白消化不吸收引起腹瀉,不會中毒 會傷害人體。蝦中含有砷,正常飲食的話,砷化合物形態,不影響人體健康。但是和高濃度的維生素c一起吃,會把裡面的砷釋放出來,也就是俗稱的...

白蘿蔔和豆角能一起煮麼

小鏡子 蘿蔔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白蘿蔔 何首烏 身體不適 白蘿蔔 胡蘿蔔 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大為降低 白蘿蔔 豬腰 影響消化 白蘿蔔 藕 生食寒性較大 白蘿蔔 菠蘿 身體不適 白蘿蔔 銀耳 易患皮炎 白蘿蔔 木耳 引發皮炎 白蘿蔔 絲瓜 傷元氣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