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麵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12-22 00:40:21

1樓:魯姐美食

酸辣涼拌麵怎麼做才好吃?首先在碗中倒入陳醋,然後加入生抽小公尺辣蒜末,加入蔥花再加入鹽辣椒油,再把麵條煮熟過涼水,放入碗中攪勻即可。

2樓:大雁做美食

酸辣涼拌麵怎麼做?準備辣椒粉蒜末 ,蔥芝麻,澆上熱油,加入鹽,糖雞精,生抽陳醋香油,麵條煮好後,與湯汁攪拌加入胡蘿蔔和黃瓜絲。

3樓:美食林哥

超級好吃的涼拌麵,容易上手又爽口!

4樓:

首先調個自己口味的醬汁,面煮熟直接淋上醬汁黃瓜絲

5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涼拌麵怎麼做?把麵下鍋煮熟後撈出,加入蔥薑蒜,小公尺辣生抽,老抽芝麻醬攪拌均勻。

6樓:四姐愛做美食

涼拌麵怎麼做?把麵煮出後撈出,加入蔥薑蒜末小公尺辣翻炒均勻 ,然後加入生抽耗油,芝麻醬,蔥花。

7樓:何焱宇杰龍

雞蛋面(2人份),黃瓜少許,麻醬3勺,醬油1/2勺,香油1/2勺,辣椒油1勺,白芝麻少許

做法1、食用油適量倒入鍋中,放入香葉、麻椒、花椒適量,最小火加熱8-10分鐘徹底出香味;

2、取出香料,靜置1分鐘倒入辣椒麵中,辣椒紅油就做好了;

3、麻醬、醬油、辣椒油、香油、白芝麻調成汁;

4、雞蛋面2人份;

5、煮好的面,過涼水備用;

6、麻醬汁拌在麵中,調和均勻即可。

家常涼拌麵的做法步驟圖,家常涼拌麵怎麼做好吃

涼拌麵的做法 1.雞蛋提前煮熟,麵粉加80克溫水 少許鹽和成麵糰,醒麵。2.豬肉切絲,蝦仁洗淨挑去蝦線,胡蘿蔔切絲,蔥切末。3.炒鍋燒開水將蝦仁煮熟,撈出。4.炒鍋放油燒至五成熱,下蔥末爆香。5.放肉絲翻炒片刻。6.將鹽 蠔油 花椒粉放入調味,繼續翻炒一分鐘出鍋。7.胡蘿蔔絲同樣炒熟。8.雞蛋去皮,...

涼拌麵怎麼做,涼拌麵的做法

涼拌麵怎麼做?碗中加入蔥末蔥花,辣椒麵熟芝麻,花椒粉,熱油炸香,鹽白糖蠔油生抽陳醋,把麵煮好倒入調料裡面就可以。酸辣涼拌麵怎麼做?準備辣椒粉蒜末 蔥芝麻,澆上熱油,加入鹽,糖雞精,生抽陳醋香油,麵條煮好後,與湯汁攪拌加入胡蘿蔔和黃瓜絲。超級好吃的涼拌麵,第一口就停不下來 超級好吃的涼拌麵,容易上手又...

麵皮怎麼涼拌才好吃,簡單的涼拌麵皮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還是陝西的最正宗最好吃嘛 一 麻醬涼皮 二 秦鎮涼皮 三 漢中涼皮 四 岐山擀麵皮 五 麵筋涼皮 做法 大蒜水,辣椒油,糖少許,醋,香麻油 可根據個人口味 黃瓜 綠豆芽燙過水也可以 大蒜水 撥一兩瓣大蒜,加少許水,用攪拌器打碎,然後加入少許鹽和味精,攪拌使其溶化 辣椒油的製作 先把500克油燒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