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皮怎麼涼拌才好吃,簡單的涼拌麵皮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時間 2021-06-02 05:32:5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陝西的最正宗最好吃嘛

一、 麻醬涼皮

二、 秦鎮涼皮

三、 漢中涼皮

四、 岐山擀麵皮

五、 麵筋涼皮

做法:大蒜水,辣椒油,糖少許,醋,香麻油(可根據個人口味),黃瓜(綠豆芽燙過水也可以)

大蒜水:撥一兩瓣大蒜,加少許水,用攪拌器打碎,然後加入少許鹽和味精,攪拌使其溶化

辣椒油的製作:

先把500克油燒熱,同時在乙個大碗裡放1杯辣椒麵,1~2大匙胡椒粉,

一小撮白糖(千萬別多),1大匙白芝麻,不要攪,就按順利這麼放著。

等油冒煙之後關火,稍微晾晾,大概有個七八成熱的時候就可以倒入辣椒了。

先倒一半,用勺子攪勻,放2~3大匙花椒粉(或者是花椒粒),再用勺子攪勻,

然後另取乙個小勺舀一點點涼水(也是千萬不能多)倒入辣椒碗,攪勻,

這個時候你會看見碗裡象水開鍋一樣,但因為水很少,所以不會濺出來。

攪勻後,再把剩下的油倒入,放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涼皮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便秘食譜 延緩衰老食譜口味:微辣 工藝:拌涼拌涼皮的製作材料: 主料:小麥麵粉400克

輔料:菠菜200克,酵母2克,黃瓜100克,豬肉(瘦)100克調料:辣椒油10克,大蒜(白皮)3克,醬油2克,陳醋10克,鹽3克教您涼拌涼皮怎麼做,如何做涼拌涼皮才好吃 1.

把波菜洗乾淨,用開水焯過撈起過涼水,打磨成波菜泥取汁;

2. 麵粉裡放少許鹽過篩,加入波菜汁和成麵糰後醒一會;

3. 用剩餘的波菜汁抓洗麵糰,把麵筋和澱粉分洗出來;

4. 麵筋用酵母粉發酵後蒸熟也可涼拌;

5. 洗出來的澱粉水就是澄麵了,讓它靜止幾個小時,水和澱粉會分層;

6. 把上層清水慢慢地倒掉,把剩下的麵糊攪勻;

7. 取一平底碟刷一層油加入一勺麵糊搖勻,置開水鍋大火蒸五分鐘取出;

8. 倒扣衝一下涼水後,掀開涼皮取下裝盤中;

9. 將蒸好的涼皮切成大小適中的條狀即可;

10. 蒸好的涼皮,最簡單的吃法就是用來涼拌,加入青瓜絲、白肉和油辣子、蒜油、醬油和陳醋拌勻即可。涼拌涼皮的製作要訣:

蒜油:大蒜洗淨放入油鍋內炸出香味,撈出大蒜即得大蒜油。

3樓:熊熊韻楣

涼拌麵皮這樣做 超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拌涼皮的:辣椒油,油酥的碎花生公尺,蔥花,老薑水,大蒜水,香油,花椒粉,味精或者雞精,生抽,陳醋。

涼拌麵皮的做法步驟圖,涼拌麵皮怎麼做好吃

5樓:方智盍貞婉

主料麵條適量

輔料花椒油適量陳醋適量醬油適量雞精粉適量蒜公尺適量鹽適量步驟涼拌麵條的做法步驟11.準備麵條

涼拌麵條的做法步驟22.把所有的配料兌成一碗水備用涼拌麵條的做法步驟33.鍋燒開水煮麵條,大概煮10分鐘就可以了涼拌麵條的做法步驟44.

煮好的面過冷水再撈起涼拌麵條的做法步驟55.然後澆上準備好的涼拌汁就好了

簡單的涼拌麵皮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6樓:炎仌王

主料幹麵皮 :200

輔料香油 :適量

糖 :適量

醋 :適量

香菜 :適量

鹽 :適量

黃瓜 :適量

芝麻醬 :適量

生抽 :適量

辣椒粉 :適量

胡蘿蔔 :適量

蒜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黃瓜洗淨後,切成絲備用。

第二步2.蒜切成末。

第三步3.胡蘿蔔切片。

第四步4.幹粉皮用開水泡軟後,過涼水,撈出瀝乾水份。

第五步5.芝麻醬用涼開水攪開後,加入香油,糖,醋,生抽,鹽,攪拌均勻。

第六步6.把涼皮,黃瓜絲,蒜,胡蘿蔔,香菜放入盆中,放上辣椒粉,再加入調好的醬料。

第七步7.拌勻。

第八步8.裝入盤中即可食用。

7樓:微湖情

家庭版涼拌麵

主料麵條 黃瓜絲 洋蔥絲 番茄片 涼拌萵筍絲輔料鹽 香醋 芝麻 香油 蒜末簡易涼拌麵的做法步驟

做法太簡單,都不知道如何寫步驟了。就麵條煮熟過冷水裝盤,然後把各種菜放裡面,加入所有調味料拌勻就可以吃了,味道清香爽口,適合夏日吃

8樓:30秒不

主料厚涼皮兩張 香菜少許

蒜一瓣 姜一片

醬油,醋,食鹽,雞精,油潑辣子,海鮮醬,清水適量簡易涼拌涼皮的做法步驟

1. 涼皮切條,香菜切碎。

2. 蒜,姜切碎。放入小碗中,依次加入食鹽,雞精,醬油,醋,海鮮醬,油潑辣子,清水,攪拌調汁,按照自己的口味,調料量可增減。

9樓:苗苗家的美食

酸辣爽口的涼拌麵皮做法來咯

黃瓜怎麼涼拌才好吃?涼拌黃瓜怎樣做才好吃

涼拌黃瓜做法簡單好吃,重在醬,值得收藏。實踐 1.黃瓜洗淨,拍平,切成小塊。香菜洗淨,切成段。放在一邊。涼拌黃瓜做法簡單好吃,重在醬,值得收藏。涼拌黃瓜做法簡單好吃,重在醬,值得收藏。2.將1勺辣椒粉 1勺熟芝麻和1勺蒜末混合均勻。將鍋裡的油加熱,倒出香味。然後加入3勺醬油,2勺醋,1勺鹽,1勺白糖...

白蘿蔔涼拌怎麼拌好吃,白蘿蔔怎麼涼拌才好吃

玲1零 配料 白蘿蔔400g 油適量 鹽適量 小紅辣椒1個 生薑適量 生抽適量 麻油適量 涼拌白蘿蔔絲的做法 1 白蘿蔔洗淨。2 把白蘿蔔刷成絲,靜止半個小時。3 小紅辣椒 生薑切碎。4 小紅辣椒 生薑 鹽放入蘿蔔絲 攪拌,醃半個小時左右。5 醃好的白蘿蔔絲中加入生抽 麻油攪拌均勻。6 裝盤即可。注...

涼拌苦瓜怎麼做好吃,涼拌苦瓜怎樣做才好吃?

食材 苦瓜。調料 菜籽油 香油 小公尺辣 食鹽 白糖 蒜 味極鮮醬油 香醋 乾辣椒 花椒 味精。製作步驟 1.先來處理苦瓜,苦瓜一定要買這種顏色翠綠,表面光滑,同時用手按壓特別緊實的,這樣的苦瓜才夠鮮嫩。2.因為不用焯水,所以先用重鹽水把苦瓜浸泡半個小時後再清洗乾淨,這樣可以有效地去除掉苦瓜表皮的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