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麵的醬怎麼做好吃,飄香拌麵的醬料怎麼做

時間 2022-12-05 12:20:07

1樓:農家樂美食記

先把麵條煮一下,煮好後過一下冷水,蒜薹也過一下水,鍋裡放油,炒點肉絲辣椒油,一起倒入麵條中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2樓:網友

簡單好吃的涼拌麵。

3樓:趕海斌子

涼拌麵怎麼做?把麵下鍋煮熟後撈出,加入蔥薑蒜,小公尺辣生抽,老抽芝麻醬攪拌均勻。

4樓:網友

首先調個自己口味的醬汁,面煮熟直接淋上醬汁黃瓜絲。

5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涼拌麵怎麼做?碗中加入蔥末蔥花,辣椒麵熟芝麻,花椒粉,熱油炸香,鹽白糖蠔油生抽陳醋,把麵煮好倒入調料裡面就可以。

6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煮麵條的小技巧。

7樓:美食林哥

超級好吃的涼拌麵,容易上手又爽口!

飄香拌麵的醬料怎麼做

8樓:幸運的楓陽

飄香拌麵醬料的做法:

1、調製醬料:在芝麻醬裡加入適量花生醬(還可以加點辣椒醬),醬油,鹽水,雞精,蒜末,攪拌均勻,將少許熱油潑入醬中炸出香味來。

2、花生醬調製:需要中火熱鍋,然後下適量油和花生仁,翻炒至大部分花生仁變金黃色時即可起鍋,攤涼花生仁,把花生仁和糖、芝麻放入攪拌機攪碎至細滑膏狀即成。

3、煮麵:把水燒開,投入做好的麵條,待其浮起即熟。拌麵麵條最講究原料,一定要選擇高筋麵粉或者優質中筋麵粉,加適量的水和少量鹼與鹽發酵而成的。

4、拌麵:拌上釀造醬油、花生醬、香醋、味精、料酒、香蔥即可。

涼拌麵醬料怎麼做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燈籠椒100g輔料油。

適量幹香菇。

適量豆豉。適量里脊肉。

適量步驟。1.燈籠椒洗淨。

2.放鍋裡炒幹水份。

3.用攪拌機打成粗一點的末。

4.幹香菇浸泡後切成小丁。

5.薑蒜切成末。

6.里脊肉剁成肉丁。

7.鍋裡放油,多放一點。

8.燒到五成熱的時候,把薑蒜倒進鍋裡炒出香味9.放入肉末。

10.香菇。

11.辣椒麵。

12.豆豉。

13.小火慢慢翻炒。

14.至到把水份炒乾為止,這個過程時間比較長,大概二十分鐘左右,不要著急,有耐心的炒,不要糊鍋,這樣香濃可口,香辣適中的辣椒醬就做好啦。

10樓:悠然的小四月

秘製醬料拌麵的做法步驟。

1. 將調味料混在一起攪勻,醬汁即做好(其中用量依據個人喜好新增即可)

2. 麵條煮熟,想吃爽口一點的過下水,撈出,放在碗裡備用3. 將醬汁澆在面上拌勻即可食用~

4. 心情不錯,加了個糖心煎蛋。

11樓:美食林哥

超級好吃的涼拌麵,容易上手又爽口!

12樓:網友

首先調個自己口味的醬汁,面煮熟直接淋上醬汁黃瓜絲。

拌麵的醬汁怎麼做好吃

13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香辣拌麵醬的做法步驟11.分別材料洗淨,洋蔥紅椒切公尺,薑蒜切末。

香辣拌麵醬的做法步驟22.番茄醬,肉末備用。

香辣拌麵醬的做法步驟33.黃豆醬, 蔥和香菜洗淨切碎備用。

香辣拌麵醬的做法步驟44.鍋裡放油爆香一部分薑末。

香辣拌麵醬的做法步驟55.放入肉開煸炒至水份收乾時放入適量料酒,煸炒至肉末焦黃。

香辣拌麵醬的做法步驟66..煸好的肉開盛出備用。

香辣拌麵醬的做法步驟77.鍋裡放油,放入薑蒜爆香,放入洋蔥和紅椒碎炒出香味盛出備用。

香辣拌麵醬的做法步驟88.鍋裡放油,放入最後一總分薑蒜末爆香。

香辣拌麵醬的做法步驟99.倒入黃豆醬,加入適量番茄醬和少許糖。

香辣拌麵醬的做法步驟1010.不停滴拌炒,炒至醬和油呈清亮色。

香辣拌麵醬的做法步驟1111.倒入肉末翻炒。

香辣拌麵醬的做法步驟1212.倒入香菜和蔥炒勻,調入雞粉即可出鍋。

拌麵的醬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口味拌麵醬的製作方法:

主料:牛瘦肉末、番茄醬。

輔料:洋蔥、姜。

調料:鹽、雞精、糖、美極鮮醬油、水澱粉、牛油適量。

製作方法:1、洋蔥去掉老皮洗淨後切成細粒備用。

2、薑切末備用。

3、鍋中做牛油,5成熱時下入薑末爆香、再入牛肉末慢慢炒散炒熟後倒出控油備用。

4、鍋中再次放少許牛油,6成熱時下入番茄醬炒出紅油。

5、將肉末下鍋、入少許鹽糖、雞粉調好口味。

6、大火炒出香味後淋上少許水澱粉(也可以不用水澱粉)。

7、下入洋蔥粒、淋幾滴鮮醬油出鍋即成。

ps:1、番茄醬建議用最原始的那種,不但便宜而且口味更濃。

2、牛油可以起到增香的作用,不要用花生油代替。

3、洋蔥生吃更有營養,所以要最後下鍋。

15樓:羅布斯特莉

一般來說有三部分…一是像肉末啊,還有你說的筍,肉絲,豆腐乾之類的,這類是菜料,是根據個人愛好新增的,二是蔥,姜,蒜一類的用來提味的,這是味料,根據個人喜好減少…第三部分是底料,是醬的大部分,一般是水,生粉,麵粉一類…一般家常的醬料的話,用油把味料爆出香味,取出,然後把菜料炒熟,然後菜料和味料一起加到底料裡炒或煮熟,加上鹽,然後根據個人愛好可以加醬油等調味或染色……底料根據你做出來的醬料的用途是稀是稠決定水多還是粉多……

要甜的放糖,鹹的放鹽或醬油或耗油,酸的放醋或酸梅汁。

16樓:山東東泰機械

這個您可以去搜一下 看看最好的配方 然後調好可以灌裝在小瓶裡 可以吃很長時間。

雜醬麵的拌麵醬料非常好吃,請問是怎麼做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北京最好吃的炸醬麵醬料叫小碗乾炸,其做法是;

原料:甜麵醬1袋、六必居黃醬1袋、五花肉半斤、香菇適量蔥花、薑末、蒜末、黃酒、生抽、老抽。

做法:1油鍋燒熱,蔥、姜、蒜炒香後,加入五花肉末煸炒至8成熟,放入香菇末翻炒。

2加入黃酒去腥,再加入生抽、老抽翻炒。

3將兩包醬料同時放入,加1碗水拌勻後蓋上蓋子小火燒20分鐘即可4吃的時候,麵條兒最好過涼水,醬放在麵條上,再加入菜碼兒、蔥花。

注意:一定不要放鹽。

涼拌麵萬能醬汁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8樓:野運旺仲綾

涼拌麵萬能醬汁的做法。

麵條要幹一點,煮三分鐘,煮到七成熟撈出過涼水,要涼透,然後倒入植物油(植物油要熟油,熱過放涼)

上述佐料按照用量配好,其中芥末粉加涼白開1:1,混合後放置發酵ps:芥末可放可不放,依個人口味而定,主要講述醬汁做法,配菜隨意。

涼拌麵怎麼做,涼拌麵的做法

涼拌麵怎麼做?碗中加入蔥末蔥花,辣椒麵熟芝麻,花椒粉,熱油炸香,鹽白糖蠔油生抽陳醋,把麵煮好倒入調料裡面就可以。酸辣涼拌麵怎麼做?準備辣椒粉蒜末 蔥芝麻,澆上熱油,加入鹽,糖雞精,生抽陳醋香油,麵條煮好後,與湯汁攪拌加入胡蘿蔔和黃瓜絲。超級好吃的涼拌麵,第一口就停不下來 超級好吃的涼拌麵,容易上手又...

家常涼拌麵的做法步驟圖,家常涼拌麵怎麼做好吃

涼拌麵的做法 1.雞蛋提前煮熟,麵粉加80克溫水 少許鹽和成麵糰,醒麵。2.豬肉切絲,蝦仁洗淨挑去蝦線,胡蘿蔔切絲,蔥切末。3.炒鍋燒開水將蝦仁煮熟,撈出。4.炒鍋放油燒至五成熱,下蔥末爆香。5.放肉絲翻炒片刻。6.將鹽 蠔油 花椒粉放入調味,繼續翻炒一分鐘出鍋。7.胡蘿蔔絲同樣炒熟。8.雞蛋去皮,...

涼拌麵怎麼做好吃

魯姐美食 酸辣涼拌麵怎麼做才好吃?首先在碗中倒入陳醋,然後加入生抽小公尺辣蒜末,加入蔥花再加入鹽辣椒油,再把麵條煮熟過涼水,放入碗中攪勻即可。 大雁做美食 酸辣涼拌麵怎麼做?準備辣椒粉蒜末 蔥芝麻,澆上熱油,加入鹽,糖雞精,生抽陳醋香油,麵條煮好後,與湯汁攪拌加入胡蘿蔔和黃瓜絲。 美食林哥 超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