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66雙卡設定怎麼設定

時間 2021-12-22 00:40:21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雙卡的手機,只需您將兩張sim卡插入手機就可以實現雙網雙待,不需要再額外的設定。(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建議可以互換卡槽及將sim卡插入到其它手機上試下看是否可以使用。

2樓:我是刺蝟啊

只需您將兩張sim卡插入手機就可以實現雙網雙待,不需要再額外的設定。(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vivo y66手機引數: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3.0(基於android6.0.1)

螢幕:5.5英吋顯示屏,解析度1280*720拍照:1300w後置攝像頭,前置500w

處理器:高通msm8937 八核1.4ghz 64位處理器外觀尺寸: 153.56*75.79*7.49mm電池容量:3000mah,不可拆卸電池

3樓:

放上兩個卡,預設的就是雙卡雙待啊

4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vivo y66如果安裝了兩張sim卡,可以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裡面設定使用,但不支援同時安裝兩張電信卡。vivoy66有移動全網通版跟全網通版,移動全網通與全網通區別: 1、全網通版(y66):

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您看一下呢親

提問移動卡能用,聯通卡無網路

回答這是運營商問題了

提問以前一直正常,關機開機後,就不能使用了回答應該是sim卡鎖定

提問聯通卡換別手機正常

回答去聯通營業廳解開

提問鎖定後換個手機能用嗎

回答可以的親

提問我這種情況只能去營業廳處理

回答嗯嗯

提問不是手機設定的原因回答對

更多12條

5樓:

在設定-資料網路裡設定

vivoy66的螢幕旋轉怎麼設定?急急急

汽車博覽週刊 你知道vivo手機螢幕旋轉怎麼設定嗎,簡單幾步,輕鬆做到 vivo手機螢幕旋轉設定在 可以上拉 下拉手機快捷欄,關閉豎屏鎖定試試。 汽車博覽週刊 你知道vivo手機螢幕旋轉怎麼設定嗎,簡單幾步,輕鬆做到 新鮮派動畫 您好!在解鎖介面上滑調出狀態列,開啟或關閉豎屏鎖定就可以設定螢幕自動旋...

vivoy66怎麼設定自動更換桌布和鎖屏桌布

進入i主題 我的 本地鎖屏 選擇 閱圖 應用即可設定自動更換鎖屏桌布。操作步驟 1 在手機桌面找到i主題並進入 2 進入手機中的i主題我的 3 進入本地鎖屏選擇閱圖 注 同時也可以在本地鎖屏介面選擇其它的鎖屏桌布補充 在鎖屏亮屏介面,從上往下滑可以調出控制介面。移除 可以刪除不喜歡的桌布 暫停切換 ...

手機vivoy66怎麼樣,VIVOY66怎麼樣?

這個手機還可以,但是我推薦y67,這款價效比高,畫素高,有指紋解鎖,柔光燈等。vivo xplay6是2016年11月16日發布的旗艦手機。vivo xplay6搭載了高通驍龍820系列處理器,配備2k解析度曲面螢幕,6g運存,配備4080mah的電池,並支援雙引擎閃充。外觀上,vivo x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