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雙卡設定,紅米note怎麼設定雙卡流量

時間 2021-06-24 17:19:54

1樓:小丸子游大連

是的 紅米note是支援雙卡雙待的,因為紅米款手機都是支援雙卡雙待的!

略微看了下,雙卡

紅米note怎麼設定雙卡流量

2樓:兄弟奔跑衝

紅米note雙卡可以裝兩bai

張卡,我呢第一張du卡放3g位置專門用來zhi上網,第二張卡dao用內來打**。

第一張卡,我是在**買的容移動珠海卡每月收9元有300m全國流量和200條簡訊(我們當地10元70m所以上**撿便宜)

第二張卡主要用來日常的**撥打和收發簡訊。

讓第一張卡3g優先

方法一我們先來看下手機資訊

1.在撥號中輸入 *#*#4636#*#*

2.出現介面後選擇:手機資訊(點進去看)

3.看到gsm auto(prl)大家再點進去

4.我的紅米note選擇的是gsm auto(prl)

5.在出現頻段選擇上改為td-scdma preferred (意思是3g優先)我的在第一行

方法二1.點桌面的設定

2.點全部設定

3.點行動網路

4.點網路型別選擇

5.點3g網路優先

紅米note2怎樣設定雙卡

3樓:燕

1.在撥號中輸入 *#*#4636#*#* 。

2.出現介面後選擇:手機資訊(點進去看)。

3.看到gsm auto(prl)再點進去。

回4.紅米note2選擇gsm auto(prl)。

5.在出答現頻段選擇上改為td-scdma preferred (意思是3g優先)在第一行。

6.設定雙卡成功。

紅米手機: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發的雙卡雙待miui平臺智慧手機。是小米公司為豐富產品線,嘗試機型多樣化的一款極具戰略意義的機型。

這款手機主打的是低端手機市場,先提供td-scdma版本,主要通過中國移動的渠道發售,2023年11月提供聯通wcdma版本,電信cdma版正在研發中。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紅米note2雙卡bai可以裝兩張卡,du雙卡設定方法:zhi

方法一先來dao看下手機資訊

5樓:江西公益大使

紅米note2移動版16g雙卡雙待是799元

紅公尺Note 4G是雙卡嗎紅公尺Note 4G版支援雙卡雙待

小公尺 你好。紅公尺note 4g增強版是單卡,最新紅公尺note 4g雙卡雙待版是雙卡雙待的。 單卡單待的,不支援雙卡雙待。紅公尺note 4g是雙卡嗎 紅公尺note 4g版支援雙卡雙待 琉澤 只有電信的紅公尺note可以雙卡,支援電信的4g網路。聯通,移動只有單卡 小公尺 你好。目前小公尺官網...

紅米note4怎麼設定指紋解鎖,紅米Note4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設定裡有個指紋的選項 紅米note4指紋識別怎樣設定? 蘿蔔吃青椒 紅米note4指紋識別設定bai方法步驟 du 設定zhi 鎖dao屏 密碼版和指紋 然後按系統提示設定好四位數字權密碼之後,接下來就可以為紅米note4新增指紋了。新增指紋方法很簡單,只需按照提示來便可。整個過程就是手指放在機身上...

紅公尺note3怎麼設定快速充電,紅公尺note3如何設定快速充電?

精彩百曉生 紅公尺note3該手機並不是快速充電機型,無法快速充電的。手機快速充電主要分為三大類 vooc閃充快速充電技術 高通quick charge 2.0快速充電技術 聯發科pump express plus快速充電技術。提高充電速度的方法有兩個大方向 一是提高電壓,二是提高電流。提高電壓會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