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6怎麼設定自動更換桌布和鎖屏桌布

時間 2021-06-21 03:43: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i主題--我的--本地鎖屏--選擇“閱圖”應用即可設定自動更換鎖屏桌布。

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i主題並進入

2、進入手機中的i主題我的

3、進入本地鎖屏選擇閱圖

注:同時也可以在本地鎖屏介面選擇其它的鎖屏桌布補充:在鎖屏亮屏介面,從上往下滑可以調出控制介面。

移除:可以刪除不喜歡的桌布;

暫停切換:可以讓鎖屏桌布暫時不更換;

設定:可以選擇顯示桌布的型別,開啟自動更新桌布以後,連線wifi時,將自動更新已選型別的桌布並替換原來的桌布。

2樓:匿名使用者

鎖屏桌布怎麼不更換啦

“vivo y66”怎麼設定自動更換桌布和鎖屏桌布?

vivo y66雙卡設定怎麼設定

支援雙卡的手機,只需您將兩張sim卡插入手機就可以實現雙網雙待,不需要再額外的設定。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建議可以互換卡槽及將sim卡插入到其它手機上試下看是否可以使用。 我是刺蝟啊 只需您將兩張sim卡插入手機就可以實現雙網雙待,不需要再額外的設定。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vivo y66手...

手機vivoy66怎麼樣,VIVOY66怎麼樣?

這個手機還可以,但是我推薦y67,這款價效比高,畫素高,有指紋解鎖,柔光燈等。vivo xplay6是2016年11月16日發布的旗艦手機。vivo xplay6搭載了高通驍龍820系列處理器,配備2k解析度曲面螢幕,6g運存,配備4080mah的電池,並支援雙引擎閃充。外觀上,vivo xplay...

vivoy66的螢幕旋轉怎麼設定?急急急

汽車博覽週刊 你知道vivo手機螢幕旋轉怎麼設定嗎,簡單幾步,輕鬆做到 vivo手機螢幕旋轉設定在 可以上拉 下拉手機快捷欄,關閉豎屏鎖定試試。 汽車博覽週刊 你知道vivo手機螢幕旋轉怎麼設定嗎,簡單幾步,輕鬆做到 新鮮派動畫 您好!在解鎖介面上滑調出狀態列,開啟或關閉豎屏鎖定就可以設定螢幕自動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