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vivo y66ia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5:46:18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6ia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具體操作步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2、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3、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4、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

4、即可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位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樓:娛樂達人圓圓

回答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提問好了嗎

回答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請問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提問這個需要電腦操作的嗎

回答不需要的親

提問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是在**開啟的?

回答請稍等

查詢手機功能,預設是處於關閉狀態。

請問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提問手機型號不同怎麼弄還有手機解不開鎖進不去回答手機型號不一樣出現的主選單頁面也不一樣,方法的一樣的,音量鍵上下移動游標,電源鍵確認選擇,選擇清除資料或者恢復出廠設定之後,等待手機正常開機就可以了

請問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提問嗯,我已經弄了,但是他還是需要繪製解鎖密碼,怎麼弄?

回答如果還需要密碼,這就要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了。

請問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更多15條

3樓:聲聲知識吧

去手機維修店問問看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插上資料線

1 按加和開機 進re 模式

2 選擇 高階 清楚 資料 (可以解部分版本)如果不能 可以選擇 開啟adb 重啟 用 at工具 直接清除 或者刷機 q

快速密 碼 18 75 41 88 70

vivoy66ia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5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1、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乙個「!」和「手機」標誌);

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4、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5、進入」wipe data 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6、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鎖)。

vivoy66ia刷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7樓:匿名使用者

3、在【線刷工具】資料夾下,開啟「miflash」線刷工具,點選【瀏覽】選擇到解壓出來的brushpack刷機包資料夾目錄;

然後vivo y66手機關機狀態下,先同時按住音量加減2個按鍵不鬆開,再資料線連線電腦。待電腦識別9008埠後:

再點選【重新整理】,再點選【刷機】。刷機進度條開始自動走。此時可以鬆開音量上下2個按鍵鍵。

至此,我們通過在電腦上線刷vivo y66手機官方韌體,從而解鎖手機的步驟已介紹完畢。

注意事項:

①為了更好監控刷機,請開啟電腦的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電腦有正常識別到手機高通9008的埠。

②如遇到無法識別手機,請嘗試在裝置管理器下,手動安裝未正常識別成功的手機裝置驅動。

或是斷開資料線,重新連線電腦,直到驅動正常識別成功為止。

③建議最好在64位電腦系統下操作刷入。

8樓:線刷寶軟體

你可以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vivoy66ia手機忘記開鎖密碼,怎麼刷機

9樓:黎樹慶

你好,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10樓:

忘記密碼鎖用電腦刷機就能解 我可以幫你

vivoy66i手機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1樓:

一、設定了鎖屏密碼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提示被鎖定為止。

第二步,選擇「忘記密碼」選項。

第三步,在身份驗證介面回答密保問題並點選驗證。

第四步,驗證通過以後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即可。

二、另外可以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就近的viv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我vivo y66ia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2 點選忘...

vivoy66ia手機螢幕破裂,上方燒黃

這種問題我們說的不算,你去售後檢測一下。收不收費他們會告訴你的。這種問題我們說的不算,你去售後檢測一下。收不收費他們會告訴你的。這種問題我們說的不算,你去售後檢測一下。收不收費他們會告訴你的。螢幕亮度突然變暗一般是因為手機開啟了自動亮度調節的功能,當手機頂部的光線感應器感應到手機處於暗光環境時,就會...

vivoy66怎麼設定自動更換桌布和鎖屏桌布

進入i主題 我的 本地鎖屏 選擇 閱圖 應用即可設定自動更換鎖屏桌布。操作步驟 1 在手機桌面找到i主題並進入 2 進入手機中的i主題我的 3 進入本地鎖屏選擇閱圖 注 同時也可以在本地鎖屏介面選擇其它的鎖屏桌布補充 在鎖屏亮屏介面,從上往下滑可以調出控制介面。移除 可以刪除不喜歡的桌布 暫停切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