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總是有很多細小的雜音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24 15:41:18

1樓:海之聲襄陽店

你好,助聽器要到專業的驗配中心,檢查聽力和耳道後根據具體情況來配,如果遇到上述問題是可以除錯的,你找助聽器驗配師微調一下。

2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首先去驗配中心檢查一下細小的雜音是環境裡本來就存在的聲音還是助聽器本底噪音,如果是外界的聲音可以通過除錯或者適應解決,如果是助聽器自身的聲音有可能是嘯叫聲或者故障,需要找專業驗配師幫助解決。

3樓:

您好,這種情況可以去驗配中心重新除錯,可以降低小聲增益。還有一種可能是因為長期聽不到聲音,佩戴助聽器後很多聲音都可以聽到了有點不太適應。

4樓:立聰堂宿遷店

你好,有可能是戴上助聽器後,以前聽不到的聲音都可以聽到了,不習慣,感覺雜訊大。這種情況可以去驗配中心重新除錯,可以降低小聲增益。

5樓:立聰堂助聽器

去驗配中心除錯一下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雜音很可能是助聽器啟動之後工作的微小聲音,也可能是沒帶助聽器前聽不到的,空調、冰箱、洗衣機等其他家用電器工作的聲音。

7樓:

首先你要確定這個聲音是助聽器自身的聲音還是外界的聲音,如果是外界的聲音可以通過除錯或者適應解決,助聽器自身的聲音有可能是嘯叫聲或者故障,需要找驗配師諮詢。

助聽器帶著感覺有雜音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會有聽力不好的大爺大媽們,到驗配中心選配了助聽器以後,會來店裡問我們驗配老師為什麼我的助聽器呼呼響,鬧哄哄的,我都不願意戴。而且怎麼除錯,老人們都會覺得呼呼響,那究竟是為什麼助聽器會呼呼響呢?

每當老人們說助聽器裡有呼呼聲、鬧哄哄聲、呼嚕聲等等雜音的時候,我會選擇聽聽他們的助聽器,因為有很多老年人因為很長時間聽不到聲音,戴上助聽器以後聽到了以前聽不到的一些細小的聲音,他們會覺得不舒服,就統稱為呼呼、哄哄的雜音。比如外面馬路上過車的聲音,房間裡飲水機燒開水的聲音,空調運轉的聲音等等,除了突聾患者以外,大多數聽力不好的人是慢慢地聽力降下來的,由於他們以前沒戴助聽器的時候很長時間聽不到這些細小的聲音,現在戴上助聽器以後能夠聽到了,但是由於很久聽不到無法準確的分辨出這些聲音是什麼聲音,於是他們就認為是雜音,呵呵,老人們特別地可愛喲!如果我聽過之後沒有他們口中說的呼呼聲和哄哄聲,我會觀察是房間裡什麼聲音讓老人們分辨不出來,如果是窗戶,我會先關上窗戶;如果是飲水機燒熱水,我會先關上飲水機;如果是空調,我會先關上空調。

一般情況下,這種時間老人們就說沒有雜音了。那麼接下來我會和老人講解他們聽到的是什麼聲音,告訴他們以後,下次再聽到這些聲音他們就知道了,慢慢地也就認識到了這些聲音。

助聽器的雜音是什麼呢?應該是在周圍環境很安靜沒有聲音的情況下助聽器裡自己出現的聲音,叫做雜音。一般來講全電腦數字機是有降噪功能的,所以不會出現雜音的。

9樓:海之聲

首先應該分清楚,到底是助聽器的雜音,還是戴上助聽器後,聽力得到補償,而聽到的一些環境中以前沒有聽到的聲音,以為是雜音。

10樓:海之聲

那要看是什麼環境,是環境噪音還是真的有雜音,有時候佩戴助聽器後一些細小的聲音本來聽不到的,戴上助聽器後能聽到了覺得是雜音,這些是好耳朵都能聽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助聽器需要專業的驗配,需要先檢查聽力,只要聽力檢查準確,助聽器選擇合適,除錯也合適的話是不會有雜音,但首先要確認你的雜音是什麼聲音,如果是馬路邊車子過馬路的聲音太大的話那就不是雜音,那是本來就存在的聲音,如果確實覺得聲音太大難受的話可以找驗配師解決

12樓:立聰堂徐州中心

您好,雜音是什麼樣的雜音,還是之前沒有聽到那麼多的聲音後,戴上助聽器可以聽到正常人聽到的聲音認為是雜音呢,建議可以去驗配中心跟驗配師反映一下情況,如果是雜音看是否可以重新除錯一下,如果是正常外界的環境音建議可以適應一段時間。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助聽器帶上為何會有雜音?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戴上助聽器覺得吵、有雜音,請先排除是否存在以下幾方面原因:

(1)助聽器是「配的」還是「買的」?

助聽器屬於國家二類醫療器械,其本底雜訊、失真度等各項引數國家都有嚴格的規定。如果貪圖方便,在網路或藥店隨意購買助聽器,一方面是產品質量得不到保證,戴上覺得雜音特別多,重要的是隨意佩戴」買的「助聽器可能放大過度,不僅僅是覺得吵,還會導致聽力的進一步加重。

建議:患有聽損的老人一定要先到專業的聽力中心或者醫院做詳細的聽力學檢查,經確診後由專業的驗配師為您提供聽力解決方案。

(2)「小聲」還是「雜音」?

隨著聽力的逐漸下降,生活中很多細微聲音已經很久聽不到了,但這些聲音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例如:時鐘滴答聲、走路聲等。助聽器捕捉聲音並放大,會將周圍幾乎所有的聲音都一起傳進耳朵,包括一些平時被忽略的「細微雜音」。

老人突然聽到久違的聲音,容易誤認為是助聽器中的雜音。

建議:當您聽到助聽器中有您不理解的聲音時,可以問問身邊的人這個聲音是否存在,是什麼聲音?如果是這種情況,經過慢慢除錯,學習適應3—6個月就好了。

(3)除錯不當

助聽器想要聽得好,不是件一蹴而就的事情,發現聆聽問題及時與驗配師溝通是非常重要的。通過一段時間的佩戴,您可能發現某些聲音聽得不好,例如:日常聽說話很好,但是突然的關門聲覺得很吵。

如果出現這樣的感受,您需要到驗配中心進行微調,驗配師會根據您的反饋逐漸將助聽器除錯到最佳狀態。

建議:發現聽力下降,一定要選擇專業的聽力連鎖機構進行檢查並驗配助聽器,只有及時干預、科學選配、堅持佩戴,您才能擁有好的聆聽效果!

14樓:

你好,可以佩戴後在靜堡內測試一下是否有雜音,已排查機器的問題。有聽力損失的患者,佩戴助聽器後會聽到原先聽不到的細小聲音,有的患者會認為這些聲音是雜音,需要告知並適應。如不能適應,可讓驗配師除錯一下,降低增益等後期適應後再調至目標增益。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15樓:奧迪康番禺中心

很有可能是之前沒有聽到的聲音現在聽到了,所以不習慣。你可以待在乙個相對密封的空間若還有你所謂的雜音,就請找驗配師除錯一下。

16樓:海之聲

1看一下除錯是否合適,給的小聲增益是否過多

2戴上助聽器後能聽到更多的聲音,需要乙個適應期

17樓:海之聲寶山路店

一般情況下助聽器是不會有雜音的,而且不知道您說的雜音是哪種聲音?助聽器本身會有本底噪音(這個是助聽器固有的雜訊,是工作時的電流聲,但是助聽器本底雜訊一般要求控制在30分貝)有聽力損失的患者,佩戴助聽器後會聽到原先聽不到的細小聲音,有的患者會認為這些聲音是雜音,需要告知並適應。如不能適應,可讓驗配師除錯一下,

助聽器有雜音是怎麼回事?

18樓:

你好,一般情況下助聽器是不會有雜音的,而且不知道您說的雜音是哪種聲音?助聽器本身會有本底噪音(這個是助聽器固有的雜訊,是工作時的電流聲,但是助聽器本底雜訊一般要求控制在35分貝呢,功率越大本底噪音越高,一般不會影響佩戴者的佩戴感受);還有一種是嘯叫,如果是嘯叫的話別人也是可以聽到的(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更換耳塞或者除錯解決,如果是內嘯叫則需要返廠維修);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助聽器對於患者做出了聲音的補償,導致患者能夠聽到很多以前聽不到的聲音,初期不適應的時候可能會將一些生活中的聲音當做雜音(可以到安靜環境中再試一試)。當然也有可能是受話器有所損壞,建議可以到驗配中心檢查一下,看看什麼原因引起的,是否要送廠檢測維修。

19樓:尾濯續君昊

您好!助聽器裡有雜音是怎麼回事?

這種有很多情況。1、有可能是增益過大,小聲放大過多導致的2、內部嘯叫也會有雜音,可以做

個反饋處理

3、助聽器本身工作的時候就有電流聲,低頻好的人有可能也會聽到具體的可以跟驗配師溝通重新除錯,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0樓:關翎憑邈

首先要判斷是什麼樣的雜音,要是助聽器的問題就要送廠家檢測,如果助聽器沒有問題,就要做相應的除錯。

21樓:廈門惠耳助聽器

首先要判斷是什麼樣的雜音,是在家裡面有還是在家裡外面都有。如果是只在室外有,那麼有可能是外面環境中的聲音,以前聽不到,通過助聽器的幫助現在能夠聽到,如果在各種環境中都有的聲音那就是機器本身的雜音:第一可能是機器本身工作的聲音,也就是本底雜訊,工作時候的電流聲;也有可能是未佩戴好產生的嘯叫;然後去助聽器門店,專業驗配師會根據你說的實際情況給你除錯或處理

戴上助聽器有雜音,這是怎麼回事?

22樓:雅安中心

經常會有聽力不好的大爺大媽們,到驗配中心選配了助聽器以後,會來問我們驗配老師為什麼我的助聽器呼呼響,鬧哄哄的,我都不願意戴。而且怎麼除錯,老人們都會覺得呼呼響,那究竟是為什麼助聽器會呼呼響呢?每當老人們說助聽器裡有呼呼聲、鬧哄哄聲、呼嚕聲等等雜音的時候,我會選擇聽聽他們的助聽器,因為有很多老年人因為很長時間聽不到聲音,戴上助聽器以後聽到了以前聽不到的一些細小的聲音,他們會覺得不舒服,就統稱為呼呼、哄哄的雜音。

比如外面馬路上過車的聲音,房間裡飲水機燒開水的聲音,空調運轉的聲音等等,除了突聾患者以外,大多數聽力不好的人是慢慢地聽力降下來的,由於他們以前沒戴助聽器的時候很長時間聽不到這些細小的聲音,現在戴上助聽器以後能夠聽到了,但是由於很久聽不到無法準確的分辨出這些聲音是什麼聲音,於是他們就認為是雜音,呵呵,老人們特別地可愛喲!如果我聽過之後沒有他們口中說的呼呼聲和哄哄聲,我會觀察是房間裡什麼聲音讓老人們分辨不出來,如果是窗戶,我會先關上窗戶;如果是飲水機燒熱水,我會先關上飲水機;如果是空調,我會先關上空調。一般情況下,這種時間老人們就說沒有雜音了。

那麼接下來我會和老人講解他們聽到的是什麼聲音,告訴他們以後,下次再聽到這些聲音他們就知道了,慢慢地也就認識到了這些聲音。助聽器的雜音是什麼呢?應該是在周圍環境很安靜沒有聲音的情況下助聽器裡自己出現的聲音,叫做雜音。

一般來講全電腦數字機是有降噪功能的,所以不會出現雜音的。聽障人士在佩戴上助聽器還有個逐漸適應的過程,在適應助聽器的過程中,需要先在安靜的環境中佩戴,不適宜接觸過多的嘈雜環境,一開始環境比較嘈雜,大量的雜音接受的過多,是的患者感到十分難受,覺得刺耳,不舒服,但是只要是按照正常的適應訓練,最終都會越來越好。助聽器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訓練,佩戴起來會越來舒適,就可以到比較亂的環境中去了,助聽器就會幫您接受到我們應該聽到的各種聲音,這時候,會感覺到聲音是多麼美妙,生活在聲音的世界裡是多麼美好。

除了這些還有一些噪音是需要驗配師來幫助您的,一些噪音是反饋,這就需要驗配師來解決。有一些噪音需要驗配師來調節助聽器的引數,選配助聽器時,選擇效能較好的助聽器有助於提高在嘈雜的環境中舒適度何清度。

電腦放聲音時總是有雜音好像干擾之類的,怎麼辦

電腦放聲音時有雜音干擾可能是驅動出現問題 聲道連線線沒有連線好 喇叭有質量問題 喇叭周圍有磁鐵類東西等原因。可以根據以下步驟解決。1 檢查聲道連線線是否連線好。2 借用別人的喇叭試一試 檢查周圍是否有磁鐵一類的東西。3 如果是驅動問題,則開啟 我的電腦 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 新增或刪除程式 解除安裝 ...

我的電腦裡有很多廣告怎麼辦,電腦總是有很多廣告出來怎麼辦

雷神遊戲本 1 刪除彈框模組 在狀態列上右鍵開啟 工作管理員 在當前程序中找到彈窗的程序,滑鼠右擊,選擇 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 之後定位到彈窗廣告所在的地方,刪除即可。誤刪正常程式可能導致該軟體無法正常執行,進行刪除操作前請先確認程式是否為廣告模組。2 關閉通知中心彈窗 這種彈窗是win10系統自帶的...

我的生活裡總是有很多的煩惱怎麼辦

記得有人曾經說過,你所有的生活的煩惱,只不過是因為你書讀得太少而想得太多。我覺得這句話其實還挺有道理的。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是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怎麼著得有都會有煩惱困擾的時候,但是如果我們一直庸人自擾,杞人憂天的話,我覺得我們的生活會更加難過。所以我們要考慮的是我們該考慮的事情,不要給自己的生活徒增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