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最愛交朋友

時間 2021-06-21 03:43:47

1樓:鈄閒

天秤座天秤座非常樂於去交朋友,而且天秤座對朋友的選擇也沒有那麼細緻,天秤座為人和藹,所以給人一種親切感,在社交場合中,無論是什麼身份的人好像跟天秤座都可以聊的起來,天秤座運勢容易受到任何人的都歡迎,沒有人會覺得天秤座會帶有色眼鏡看人,也沒有人會認為天秤座待人不禮貌不通情達理,有煩惱可以跟天秤座講天秤座會,耐心細心的儘量幫你解決問題,經過天秤座的開導,幾乎沒有想不通的事,所以天秤座就是扮演著知心姐姐的角色,自然交的朋友就比較多,而且她也很享受別人尋求幫助,需要她來開導心中煩惱的這種感覺。

雙子座雙子座一天都耐不住寂寞,雙子座當然會想要去交更多的朋友,雙子座其實很在意自己朋友的數量,雙子座對待很多事情的態度,都是求數量上的滿足,所以在這方面,雙子座也是一樣,希望自己的朋友越多越好,因為他覺得寂寞的時候約不出一個朋友來才是最糟心的事,不答應,總有那個會答應,這樣就有人陪伴自己,省得自己寂寞,而雙子座又是最耐不住寂寞的時候,總是需要別人的陪伴,答案就會很用心,努力的去交更多的朋友,這樣可以避免自己孤單。

水瓶座水瓶是一個把友情看的很重的星座,也正是因為看得重,交朋友的時候才會更加的謹慎,確實是走到**都可能交到朋友,但不是走到**都一定會交朋友,因為水瓶在這件事上是要反覆的思考,對於那種一開始就表現的過分熱情的人,他們反而不會輕易就交出真心。要興趣相投,要能聊到一起去,更重要的是要對方是不是會換角度思考,從別人的角度去理解別人的心情。那種喜歡炫耀的人就算了,水瓶相信不是能真心相待的長久朋友。

金牛座金牛交朋友的眼光之所以比較準,主要是他們深刻的領悟到“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這句話的道理。在金牛看來,交朋友沒必要玩浪漫的一見鍾情,這世上什麼人都有,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跟自己合適。金牛交朋友,最講究的是個性上是不是合拍。

畢竟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而且金牛看人看事都是很長遠的,從讀書時代開始,金牛就比較的注重長久性,所以,他們所交的朋友,在後來的生活中,工作中,都是能真心互相幫助的。

**座**是一個比較理性的星座,在交朋友這件事上,首先遵循的就是價值觀一致,其實這個和他們找結婚物件的原則是一樣的。表面上的熱情不能代表真心,只有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朋友,才會是能真正住進**心裡的朋友。與真心的朋友相處,也許平時因為各自忙,很少會聯絡,但只要聯絡就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喜歡交優秀的朋友,他們把一個人的人品看的特別重要,那種有事需要幫就找自己,沒事就見不到人影的朋友,**是不要的。摩羯座

2樓:大肥魚娛樂

愛交朋友大概有這麼幾個星座吧。

一·  天秤座

天秤座喜歡交朋友,ta對朋友沒有那麼多的要求,為人和藹,給人一種特別親切的感覺。在社交場合中,很多人都喜歡和天秤座打交道,為什麼呢,因為不管是開心的事或者難過的事ta都喜歡和朋友分享,這就給對方一種特別在乎自己的感覺,久而久之呢,對方也會把自己經歷的事告訴ta,而ta總會給與對方一定的開導,無論好與壞,所以天秤座真的不缺朋友。

二·**座

**座是一個比較理性的星座,找朋友要求價值觀一致。表面的熱情是不行的,長時間一起的話才可以走進**座的心裡。ta們不喜歡被人利用,喜歡真心交朋友,即使很忙很久沒聯絡,但是只要有聯絡就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她們喜歡交優秀的朋友,和優秀的人ta們會有聊不完的話題,她們本身就是優秀人,價值觀一致更是有說不完的話啦。

三·摩羯座

摩羯座雖然沉默寡言,卻是最愛交朋友的一個星座。摩羯座認為朋友越多越好,所以他認定的朋友最重要的是互相幫助,所以ta總會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出現,給與你最大的幫助,

摩羯座很在乎自己的社會地位,朋友多路好走,所以摩羯座是很用心去交朋友的,不管是地位高的還是地位低的,摩羯座都會很用心去交,因為他認為沒有人是絕對用不上的。

每個星座都有ta們獨特的性格,這才使得ta們更加鮮明。

哪個星座最愛錢

白羊座白羊座絕不是沒有金錢運的人。也因此,擁有大筆金錢的可能性極大,在收入方面財運也極佳,會憑自己的力量努力賺錢。但因為花錢花得很兇,所以實在很難留下什麼錢在手邊。總之,白羊座的人就是那種有多少花多少的金錢觀念。金牛座彷彿是你的命運一般,金牛座的人天生就有很強的金錢運。可是這個運勢指的不是你會大發橫...

怎麼交朋友,怎麼交朋友? 10

忻燁華 1 親密而保持界限 一切交往都有不可超越的最後界限。在兩個人之間,這種界限是不清晰的,然而又是確定的。一切麻煩和衝突都起於無意中想突破這個界限。但是,一旦這個界限清晰可辨並且嚴加遵守,那麼,交往的全部魅力就喪失了,從此情感退場,理智維持著秩序。2 互相尊重,親疏隨緣 一切好的友誼都是自然而然...

怎樣交朋友,怎樣和小朋友交朋友

古人在擇友交友方面有這樣一句話 友直,他會適時提醒你,使你在得意時不會忘形,在失意不會氣餒 友諒,他會有一顆寬容的心,用以承受你無心犯下的過錯 友多聞,他會有一副睿智的頭腦,為你的指點迷津,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少走彎路。主要是共同話題 這要看你們班級的男生是怎麼樣的了,一般男生都會喜歡什麼遊戲動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