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吧陰陽怪氣說話的人真多,我建議打一頓

時間 2021-06-21 03:42:46

1樓:安小萱的

那你去打人家一頓?人家說話你又沒有惹你就好了,你就乖乖呆著不要惹事情就好了,人家閒著你也閒著沒事做?

百度貼吧煩惱吧應該劃分到哪個分類?

2樓:打仗不用**

你隨意啊

抓住你心靈的嚮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啊?我沒看明白!

貼吧煩惱 5

4樓:南極乞丐哥

帖子更吸引人點!把帖子**多**一下。只有人多了,***了,才能活躍起來。

5樓:筱羽

你可以帶頭髮帖鼓動大家啊,調動大家的積極性,雖然人很少發帖,但總有人發帖啊,你多多幫他們頂頂,一來二去,等混熟了,就會好很多

6樓:卮酒不辭

發一些好玩的帖子,!!

7樓:沫的契約

現在只要是找一些熟人,比如像小若他們的,然後就把小若以及小若的朋友拉進去,裡面肯定會有一個能夠發好帖的朋友,現在最主要的就是自己先去調整一下貼吧,把他做的嶄新一點,帖子如果顯太少,那就自己多發,至少看著舒服一點,每一個貼吧都是這樣過來的!~

最近非常煩惱 百度貼吧要怎麼樣才能申請吧主呢?我希望自己是吧主。先謝了。

8樓:瓶子裡有魚

如果是有吧主的貼吧 爭取在任吧主的同意 會很快

9樓:沉淪過去的小丑

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網友才有權利申請吧主。

具體申請步驟如下:

10樓:愛狠無極

這個要求你要經常在相關貼吧發帖,有相關的經驗,然後提交,至於過不過要看審批員的心情了

最近非常煩惱 有誰會伸請百度貼吧的嗎?我想做吧主有誰告訴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第一是暫無大吧主的貼吧,這種申請相對困難,但是只要有恆心,能多在貼吧立言,還是可以申請的…第二是已經有大吧主的,只要大吧同意了,官方那邊還是非常容易滴,加油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 我也試過 不過沒成過

還在為百度貼吧打不了紅字加粗字型而煩惱嗎?

13樓:頑皮的電腦貓

試了一下,很管用,謝謝求採納!

14樓:ii懶羊羊

謝謝你的方法,晚上回去試試…

怎麼才能不讓人知道我的百度貼吧發言啊?

15樓:新世紀的大猩猩

那你就在貼吧發言的時候點匿名發言啊,

同樣因為通過你的知道才點到你的貼吧裡,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在提問和回答時匿名,這樣別人就找不到你了,我也覺得挺煩惱的!

16樓:刮刮問

點匿名 或不登入

只有這兩種方法。

形容說話陰陽怪氣的成語,形容“說話陰陽怪氣”的成語有哪些?

一生摯愛車 成語 怪腔怪調 拼音 gu i qi ng gu i di o 解釋 指說話或唱歌的聲音稀奇古怪。 怪腔怪調 gu i qi ng gu i di o,指說話或唱歌的聲音稀奇古怪。作賓語 狀語 指人陰陽怪氣。怪聲怪氣 gu i sh ng gu i q 形容聲音 語調 唱腔等滑稽或古怪難...

形容“說話陰陽怪氣”的成語有哪些

小叮噹愛吃米 古里古怪 怪聲怪氣 怪腔怪調 尖酸刻薄 口輕舌薄古里古怪 讀音 g l g gu i 釋義 怪異 奇特 造句 世界上的哪個種族,也沒有他們那麼古里古怪,那麼腦筋簡單,那麼容易相信別人.怪聲怪氣 讀音 gu i sh ng gu i q 釋義 形容聲音 語調 唱腔等滑稽或古怪難聽。造句 ...

面對嫉妒心強,說話陰陽怪氣的室友怎麼辦

碩陽人福 如果是這樣的性質有,那麼只會讓自己覺得很無奈,而且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真是負能量滿滿。 這樣的人,你要這樣對待他 她,別理他 她,看事態的發展。如果,他 她把事態弄得,不可收拾,超越你的底線,這時你抓住他 她的弱點,馬上出擊,擊重他 她的要害。令他 她沒有還擊的餘地,把他 她打敗,這樣他 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