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嫉妒心強,說話陰陽怪氣的室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3:41:46

1樓:碩陽人福

如果是這樣的性質有,那麼只會讓自己覺得很無奈,而且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真是負能量滿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你要這樣對待他/她,別理他/她,看事態的發展。如果,他/她把事態弄得,不可收拾,超越你的底線,這時你抓住他/她的弱點,馬上出擊,擊重他/她的要害。令他/她沒有還擊的餘地,把他/她打敗,這樣他/她下回在也不會和你陰陽怪氣的了,輕易別去管他/她,因為畢竟在一個,寢室待著,天天見面,弄僵了不好,給他/她留有餘地,這是處人的規則。

3樓:小月有愛

面對一個嫉妒心強,說話陰陽怪氣的室友怎麼辦?能怎麼辦,忍著唄,憋氣,乾乾不起,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能把他咋滴吧,最好是躲著走,少接觸,少摩擦。

4樓:小月有愛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這很正常。對於你說的這種人,我一般都是避而遠之的,能不與他說話時,不會多說一句。不過,畢竟在一個宿舍,低頭不見抬頭見的,表面關係還是要裝一裝的,兩個人始終保持一定距離,這樣對方也不會太過分,畢竟,很多人只會對自己熟悉的人發難。

5樓:mdl11993源舅

作為正直的同事同志同學,應該推心置腹地談心。讓嫉妒心強的人,有陰陽怪氣的他,從中受到啟發和教育,免得人生中受到傷害。

6樓:王倩

一句話,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就好,當然,哪天有矛盾了,也不要示弱,因為,在某些人的心裡,從來都只會欺負弱者,會得寸進尺,希望能幫到你。

7樓:桓懷寒

在下不作贅言,直接入題。依在下拙見:還能怎麼辦呢?

疏遠他,或者乾脆跟他絕交!這是萬全之策!如果實在駁不開面子,那就敷衍他,奉承他讓他別拿你當成敵人就可以了喲!

如果這樣不行,那麼就疏遠他,儘量少與之打交道。

8樓:尹朶月

其實人生就是一個大舞臺,形形色色的人物在你身邊,出現,總有一些人自負清高,誰都不如他/她,你看他/她那自負的樣子,有時簡直讓人哭笑不得。這樣的人就當他/她是空氣,他(她)的話就隨著空氣飄散,不必理會,這樣的人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父,人與人之間,本身就是複雜的,什麼人都有,要適應。

9樓:石龍愛美食

儘量遠離他吧,但也不要與他發生正面衝突,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10樓:裝

有兩種方法,一種方法,看到別人有錯誤與不足,告訴他改正,他非常感激你。另一種方法,看到類似室友的人,嫉妒心強,又陰陽怪氣,明知道他錯了也不知聲,培養和鼓勵他犯錯誤,讓其錯上加錯,最後受到重大挫折和失敗。

11樓:dj林林

這樣的人都是心理有疾病的,應該敬而遠之,儘量和他少溝通少接觸

當遇見一個嫉妒別人好的人,說話陰陽怪氣的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心態不好 若不想聽到刺耳的話語 遠而敬之就行了

13樓:活出心態

左耳朵進有耳朵出。堅決不做他那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和他嗆起來 這種人你越理他會越來勁 你只會更氣 所以 當他空氣就好

15樓:楊情小容

言聽計從,而且永遠保密

遇到陰陽怪氣的舍友你會怎麼辦?

16樓:

遇到這種人,我直接就開罵了,最討厭別人有什麼話不直接說在那個陰陽怪氣的說三道四,我覺得這樣子的人跟綠茶婊和白蓮花都是一樣的性質,我一般都會專攻他的痛點,讓他無話可說,不敢再招惹我,讓他知道我不是好欺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陰陽怪氣的舍友,我就會直接忽視了,因為這樣的人說的一些話,就經常會影響到我們自己的心情,但是為了同學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的融洽,就不能和他發生正面的衝突,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直接忽視這個人的存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讓我遇到這種陰陽怪氣的室友,我一般都會視而不見,他陰陽怪氣就讓她自己陰陽怪氣好了,我們沒有責任和義務去理解他的陰陽怪氣,最好的辦法就是你不要去理他,也不要去詢問她你怎麼了,讓她自己去平復自己的心情,因為有可能你問他就可能會讓他對你也產生那種陰陽怪氣的感覺。

19樓:達

一般遇到那種人,不理他就是最好的回擊。有的時候你反駁他了,或者是回他的話了,反而給了他一定的迴應,他就會變得更加沒完沒了,不如干脆就不要理他,時間久了他發現沒有人搭理他,他自己就會覺得無聊。

20樓:小知30719陳嵌

像這種事我不理會他就好了,雖然你們在同一個屋簷下,抬頭不見低頭見,但只要他不影響我的生活,我不理會他就行了,因為像這種陰陽怪氣的是,你在跟他爭辯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他就是這種性格,你越跟他說話,他越來勁,所以遠離他就好了。能不跟他說話就不跟他說話。

21樓:辰星

在我看來,如果說我遇到了這種陰陽怪氣的舍友,我們應該相互理解去問一問她怎麼了,能不能幫忙幫他解決一些問題,因為畢竟是大學的舍友,我們要一起住在一個小小的宿舍裡頭,4年那麼在關係上面,我們不要鬧的太僵,儘量的去理解他人。

22樓:回憶

遇到這樣的事有我會直接告訴他,不能再這樣說話了,我不知道,這樣的行為讓我非常的不舒服,希望你能停止這樣的行為,,因為如果這種行為不制止的話,以後他做出這種行為自己也會非常生氣,這種生氣一直積累下去的話,自己的情緒就會達到一個爆發點,這樣就可能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23樓:薛曼蓉

如果遇到這種舍友的話,我會選擇儘量遠離他他一直陰陽怪氣的話,會非常影響我的心情的,我不會和一個一直影響我心情的人在一起。所以我就不會和他單獨相處,或者是拉近關係做朋友,這樣子就一直把它當做舍友存在吧。

24樓:娘38625謖道

如果自己的舍友這樣話你可以看一下他是隻對你這樣還是對所有人子這樣,如果對待所有人這樣的話,就是他個人性格的問題了,如果只對你這樣的話,可能是你們兩個人之間存在著一些矛盾吧,也可以先找他進行溝通,然後一起去解決這個矛盾。啊

室友說話陰陽怪氣嘲諷怎麼辦

25樓:艾家醫養

我們寢室也經常有這樣的情況,多數情況裝聾就ok了,後來就公開撕逼了,4對1,然後那一個就很少回寢室住了,大半年見不到一次(現在大四),其實挑明之後也不好受,

我覺得還是忍一些比較好,可能你在寢室讀書影響到她了,那下次去圖書館學習就好了,酸可能是她從小家庭背景影響的,沒辦法短期改變,保持一個應有的距離就好,不疏遠也不離得很近,

基本的溝通就行,同時多注意下自己,讀書會不會影響她們,深夜洗臉會不會影響她們之類的,多注意就好

形容說話陰陽怪氣的成語,形容“說話陰陽怪氣”的成語有哪些?

一生摯愛車 成語 怪腔怪調 拼音 gu i qi ng gu i di o 解釋 指說話或唱歌的聲音稀奇古怪。 怪腔怪調 gu i qi ng gu i di o,指說話或唱歌的聲音稀奇古怪。作賓語 狀語 指人陰陽怪氣。怪聲怪氣 gu i sh ng gu i q 形容聲音 語調 唱腔等滑稽或古怪難...

形容“說話陰陽怪氣”的成語有哪些

小叮噹愛吃米 古里古怪 怪聲怪氣 怪腔怪調 尖酸刻薄 口輕舌薄古里古怪 讀音 g l g gu i 釋義 怪異 奇特 造句 世界上的哪個種族,也沒有他們那麼古里古怪,那麼腦筋簡單,那麼容易相信別人.怪聲怪氣 讀音 gu i sh ng gu i q 釋義 形容聲音 語調 唱腔等滑稽或古怪難聽。造句 ...

嫉妒心這麼強的人能再當朋友嗎,貓的嫉妒心強嗎

假如你對這樣性格的人真的很反感,你應該不可能和他建立起純潔 美好的友誼,但是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 很想和他成為朋友,那麼你就應該為自己的感情去付出,去改變!人的性格是在各自的環境中形成的,但是並不是一層不變的,你可以用你的真誠去改變他,以乙個朋友最真實的語言去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這份友誼,假如他可以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