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歲月和海闊天空誰好聽一點,beyond光輝歲月和海闊天空哪個好聽

時間 2021-06-21 03:38:44

1樓:抗修杰

光輝歲月是黃家駒的經典之作,好聽且百聽不厭。世上再無黃家駒。

2樓:隨灬亦

都好聽,都是經典。硬要選一首的話,光輝歲月

3樓:表西

海闊天空更好聽一些。

beyond光輝歲月和海闊天空哪個好聽

4樓:修雲德彌戌

不一樣的2首歌

都是很經典很好聽的歌

光輝歲月是寫給南非**曼德拉的,此人算是乙個牛專x的人物入獄27年,海闊天屬空算是回首beyond出道十年的心路歷程吧。就曲風而言

光輝歲月激揚一點

海闊天空就哀傷一點

詞曲2首歌都是出自於黃家駒之手。緬懷!

5樓:匿名使用者

海闊天空 ,光輝歲月copy意境類似,似對人生,對生活的感悟。而真的愛你,作者的初願是表達對母愛的感恩,對母請親的依戀。

意境不同,表達的情感也不一樣,兩者不在乙個可比較難的平台之上。

說的我自己都覺得有些幻了,希望你能理解。要是非要在海闊天空和光輝歲月中做乙個選擇的話,我選海闊天空。

6樓:回憶不留情

不是乙個風格,非要比的話,個人我覺得光輝歲月好聽一點

beyond的光輝歲月好聽還是海闊天空好聽?

7樓:匿名使用者

光輝歲月比海闊天空好聽,我是00後,可我這樣覺得,贊同的點讚

8樓:wjwforever吉他

不 光輝歲月與海闊天空都是beyond的**作品

只要你是真正喜歡beyond喜歡家駒那你就要寫去聽他們的沒一首歌吧

會發現每一首都經典每一首都好聽只要你肯聽第2次

9樓:吻雪茄

看個人品味,光輝歲月比較激昂,海闊天空比較有悽感,個人更中意光輝歲月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beyond的歌,不分高低貴賤,都是一樣的好聽,經典

11樓:怨曲

樓主,認為哪一首好聽就哪首好聽哦。

我認為兩首都好聽。

12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覺得海闊天空好聽

海闊天空和光輝歲月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闊天空》黃家駒參與了演唱,是1993的,《光輝歲月》是2023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beyond的歌曲首首都是經典 這兩首二選一嘛 當然是 海闊天空 了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要會怕有一天會跌到。背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哪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15樓:駒丶迷

都是家駒作詞作曲,2023年6月23日在拍攝節目時從2.7公尺高台摔下,6月30搶救無效死亡

海闊天空和光輝歲月**是否一樣?

16樓:年輪的滄桑

光輝歲月和 海闊天空的調一樣? 你回去好好聽聽 光輝歲月是90年的 海闊天空是93年最後的作品。調不一樣 麻煩好好聽聽。

樓上那位別不知道請不要瞎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歌詞不一樣,**一樣

光輝歲月,海闊天空分別是寫給誰的

18樓:wu丫頭

光輝歲月,該曲是黃家駒為南非黑人領袖曼德拉創作的一首作品

海闊天空,2023年,beyond將事業發展重心移至日本,同時結束了與新藝寶長期合作的關係。成為國際化的樂隊一直是beyond的夢想,不過由於日本對於**製作上的嚴格要求,加上語言不通,beyond頗為消沉了一陣子,但他們仍然十分努力。

2023年5月底,beyond從日本返回到了香港,這一年也正值beyond成立十週年之際,於是黃家駒寫下了這首記錄beyond十年心路歷程的歌曲《海闊天空》,歌詞承載了黃家駒與樂隊赴日本發展的艱辛與對理想的堅持,並收錄在粵語**《樂與怒》中。這首歌曲也表達了黃家駒內心深處對香港樂壇的掙扎和失望

19樓:愚詩桃

他的歌寫出了愛,是對致愛的歌迷的愛的奉獻!寫給愛他他愛的所有人

beyond的光輝歲月和海闊天空和不再猶豫,誰更經典

20樓:姚解

各有各的好吧。前兩者肯定比後者意義更深

21樓:親你指尖

不再猶豫 這是他決定去日本下了很大決心的 另外他們的成名曲是 大地

beyond的歌:大地,真的愛你,光輝歲月,海闊天空分別是寫給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你》是寫給母親的一首感恩歌曲,母愛是無私偉大的,勝過一切。黃家駒在最困難的時候,只有家駒的母親默默的鼓舞和支援著他,他能有今天的成就可以說取決於他母親的功勞。

《大地》是表達出beyond對神州大地的情懷,後被泛指是寫給父親的歌曲。

《光輝歲月》這首歌是寫給南非**曼德拉的。這是南非第一位**,非常偉大,歌曲表達了曼德拉光輝而偉大的一生,最主要表達的是對種族歧視的厭恨,呼喚世界和平。

《海闊天空》這首歌曲是在2023年,家駒為了慶祝beyond成立10周年所創立的一首勵志歌曲。

23樓:施奧陶水蓉

大地中文版寫到了父親,真的愛你是寫給母親的,光輝歲月是寫給南非前**曼德拉的,海闊天空是寫給自己的.

24樓:念駒一逝

《真的愛你》是寫給母親的,《光輝歲月》寫給曼德拉的,《大地》原名《長江》是反應當時台灣和大陸的的一些情況,《海闊天空》是黃家駒為beyond成立十年而寫的一首歌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的愛你是寫給 唱片公司的 創作這首歌的時候剛好母親節快到了 唱片公司要求黃家駒寫一首關於母愛的歌

黃家駒的海闊天空和光輝歲月哪個音高

把兩個歌譜放在一起比較,找出最高音,就知道了。beyond 真的愛你 是什麼音調,光輝歲月 的音調高還是 真的愛你 高?10 真的愛你是c調,光輝歲月是e調,真的愛你的高潮部分要比光輝歲月高,因為光輝歲月首先起調就要低,所以真的愛你要高! 洛凌青 真的愛你是c調的,光輝歲月是e調的,總的來說要看你怎...

誰介紹幾首好聽一點的抒情歌,不要很老的啊

收集翅膀的貓 我們說好的 這該死的愛 我走以後 都是張靚影的 想太多李久哲 你要的不是我 原來 西界 林俊傑 暗戀情書 心裡有個他 俞思遠 新歌曲 類似愛情 蕭亞軒 傻婆靜 1 永遠不分開 2 愛我你怕了嗎 3 蒲公英的約定 4 人魚的眼淚 5 下半生 6 知覺 7 即使知道要見面 8 別等莪離開才...

誰可以告訴我一些好聽的情侶網名。要多一點,不要太俗氣

天涼好個秋 期待你的出現 夨 落 問候浮生 o後 玩世不恭 24 黑天白夜 拒絕ai傷感 相噯時需喓眞訫 漃寞兂繻落白鬼 隨 風 搞笑 相遇 待 菍伱 吥想 回憶 很美 看透世間冷暖情丶 妖 墮落繼續 初夏 風 未來。未曾來 牽 手 最小的海洋 竹葉 飄香 填充 愛你說不出 寂寞之神 迷戀 日出夕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