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男朋友打過胎,他說那是我們倆你情我願的的事

時間 2021-06-21 03:3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人家說話沒毛病,儘管你心裡頭不舒服,這些也有你選擇的,並不是單一方面的選擇,說白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沒結婚就和他懷了孩子,還打掉,現在甩了你了,你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他渣,也是你當初選擇的

2樓:花開花謝

這樣的男朋友還是不要了吧,而且以後一定要採取安全措施保護自己。女人如果自己不堅持保護愛自己,別人是更不會愛惜你的。

3樓:森2聰

由此可以看出,這個男的不是想跟你結婚,而是玩玩你而已,所以果斷放棄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再為他做什麼了,希望下次你能遇到更好的,一定要坦誠相待

4樓:滿長逸

女孩子在這方面上一定要慎重。在和男朋友相處的時候一定採取措施。不然受傷的總是自己。還會非常傷身體。

5樓:

由此可見他不愛你,玩玩而已你輸了,可以放棄了,不值得!感情太衝動,慢慢來吧總會遇見愛你的人

6樓:無名者

你們之間的事情,叫你情我願的,那說明什麼,說明你們不是在戀愛,你們屬於通姦,通姦其實就是你情我願,雖然,比喻有點極端了,事實就是這樣的,就這麼回事,他和你談戀愛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有一種說法,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是耍流氓。你男朋友的這個說法其實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明你們倆的事情,還可以認為是**,雙方各取所需,誰也不欠誰的,他的身體滿足了,他的小弟弟舒服了,你也不寂寞了,也有生理上的滿足,你們都各取所需,至於你**,那是你的事,你們倆是屬於**,**那是你自己的事情,與我無關,與他無關。

你的愛多麼的悲哀,你的付出多麼的荒唐。

你還是打一盆冷水洗洗臉,冷靜冷靜。

7樓:

意思是, 你活該、、、。

8樓:匿名使用者

墮胎這件事,做決定的都是男人,這個「壞人」必須也只能男人來做。墮胎對於女人的身體影響很大,甚至對於女人以後人生的道路影響也很大,還會成為女人的「汙點」。所以女人在這件事上會很吃虧。

孩子生下來,就得結婚,結婚就得有房子,還必須大一些,因為已經有了孩子了,不是兩個人,是三個人。養孩子就要有奶粉錢。按著現在的房價,物價,還有孩子的開銷。

這些壓力可不是女人承擔的,是男人承擔的,而這個數字是很多普通人無法承受的。所以肯定會出現逃避責任的男人,因為這個責任已經超出很多人的能力範圍了。墮胎變成了大部分男人的選擇,而這個決定的受益人,我不認為只是這個逃避責任的男人,女人也會受益,包括那個未成形的受精卵,也不必跟著你倆受罪。

但懷孕這件事,不應該是單方責任,我認為是雙方的。愛是你倆做的,沒有第三方參與,屬於你情我願。這沒問題。

懷孕是你倆共同創造出的結果,同樣也是雙方共同的責任,而不是只有一方為這個孩子負責,但墮胎這件事就只能推給男人。從道理來講,我覺得不合理,甚至不公平。但從感情和人道角度出發,誰受到的傷害最大來說,我覺得確實是女人受到的影響最大,男人幾乎沒有什麼影響,但女人就不一樣了。

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甚至對以後人生的影響,都是巨大的創傷。

所以我認為,你男朋友所說的,立場沒有任何問題,事實也確實如此,但是,說的太直接,讓人無法接受。並且很不在乎你的感受,也無視了你受到的傷害。這一點是不能否認的,也是值得去聲討的,因為他不尊重女性!

但我們反過來思考一下你闡述的語境,你為何會提墮胎這件往事?我覺得應該是你倆吵架了。開始翻舊賬了。對吧?所以你男友說這句話,是他本能的理性意識所出,而忽視了女人感性的立場。

我認為啊,你就當做參考,其實從懷孕到墮胎,這件事,確實應該你倆共同承擔的責任,不應該把這件事全推給你男朋友,我覺得這樣不太講理,當然我也理解你所受到的傷害,但說句難聽的,確實是你自願的。為什麼有的女孩就懂生理常識,懂得安全措施呢?你還不是因為愛失去了理智,釀成了大錯,不應該因為你是女人,你就可以推卸這個責任。

所以這件事,不應該成為你們吵架時,威脅男友的依據,也不應該覺得對方欠了你的。因為你的話在某個程度上,也是傷害了他,他還在和你交往,也願意對你負責,沒有甩了你,也沒逃跑,我覺得已經表面了他的態度了,而你沒必要傷口上撒鹽,你覺得做墮胎這個決定很簡單嗎?很簡單的話,你自己就決定了啊,為何讓他做這個壞人呢?

你可以自己生下來,自己養對不對?可你不敢。你知道這有多難。

即使現代人,也不是所有男人都能接受自己女朋友給別的男人墮過胎這件事,如果你們分手了,你如何面對下任男朋友,隱瞞墮胎事實?

女人可以把這件事完全推給男人,但男人心裡都清楚,他們無法接受和諒解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是男人,他知道你只是在推卸責任而已。他們是男人,當然懂男人,他們沒辦法接受乙個沒有擔當的人,做自己孩子的母親,懂嗎?

這件事,要麼你打碎牙齒,埋在肚子裡,要麼就坦然面對下任。不然你面前這個男人有可能也只能成為你這一生的依靠了。繼續用這件事打壓他,對你沒任何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男朋友打過胎,他說那是你們倆你情我願的事。看你說的情況,你的男朋友不是渣男就是無賴,你也是沒守住自己底線,他說的冠冕堂皇,你也會無語了,所以女生就要自尊自愛,才能讓自己主動。現在你被動,也是有你自己的原因,你這個男朋友對你也不是有真的有感情,你應該考慮你們倆是否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你男朋友對你肯定不是有擔當的人,而且你雖然為他打過胎,也不能說你給他做過什麼貢獻。所以你應該重新定位你們的關係了。

我為男朋友打過胎受了很多苦,他說這是我們倆你情我願的,現在對我很冷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一種典型渣男的表現。找物件是要擦亮眼睛的,誰還沒有遇見過一兩個渣男的時候呢?他現在是鐵定不愛你了,離開吧,免得再招更大的傷害。好男人有的是,別跟自己過不去。

11樓:烏蒙別戀

這樣的冷血動物還值得你信賴嗎?趁早分手吧!否則吃虧必定是你,他這是沒一點責任的,以後不管是對你不負責,對家庭也不會負責的。

12樓:凹凸體

既然這樣兒的話,你就不如和他趁早分手,既然你的男朋友一點都不為你考慮,也不在意你們倆之間的感情,你跟他們在一起又是圖什麼呢?而且他現在對你又很冷淡,所以說長痛不如短痛,又不如和他分手,這樣的人也不值得你去愛,不值得你去跟他在一起。

13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這個確實是你情我願的事,但做為乙個有擔當的好男人要對自已愛的女人負責任,也就是說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讓你懷孕,一旦你懷孕了也不會輕易說讓你**,必競**是很傷女人身體的,如些看來他可能愛你不夠深!

14樓:此例悸仔

第27回 滴翠亭楊妃戲彩蝶 埋香冢飛燕泣殘紅 第28回 蔣玉函情贈茜香羅 薛寶釵羞籠紅麝串

我為男朋友打過胎,和他受過很多苦,他說他現在是沒有感情的人,說我對他不是愛是占有,他是人嗎? 60

15樓:晴天便好

兩個人在一起都要彼此理解,

付出真心,關心對方多一點,

相信你們的感情會好很多,

是不是你很強勢,

他才會說你不愛他,

反而說你占有他,

好好溝通一下吧,

愛是須要兩個人的努力,

好好珍惜彼此的感情吧。

找回當初的感覺,

祝福你們可以相愛到永遠吧!

16樓:熙熙雙雙的快樂

離開吧,只有你自己過好了,他才會後悔,而你越來越優秀後喜歡你的人只會越來越多,如果你越來越墮落,那他只會說,你就這樣,就是瞧不起你,醒醒吧,這世界離開了誰都照樣轉

17樓:花落蝶衣

你們為了愛都付出過,受過這麼多的苦

還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呢

他說的這句話對,愛不是占有

愛是相互理解和包容,彼此相互支撐的生活在一起我覺得他說的意思,不是沒有感情,是自己沒有思想,他自己很多事兒不能做主

別為無所謂的問題鬧彆扭,一起都經歷那麼多的事兒還有什麼困難解決不了呢,愛,就要相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思己思彼,或有頓悟。有時感情過度,雖是善念,亦招人煩。冷靜冷靜,認真思考,或有改觀

1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時間長了,就會有各種矛盾,這樣的話他確實不該說,你們之間肯定也有了矛盾,不喜歡了,你做什麼在他眼裡都是錯的,好好溝通吧,是在不能溝通,趁早結束,畢竟心不在了,說什麼都沒用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找男朋友最怕沒良心所以主動來追你的男人一般都是渣男只是享受肉體上的舒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結婚,你乙個姑娘就這麼死心塌地,是你自己沒有看清世情。付出並不等於回報,所以結婚也不是那麼很保險了,這可能就是現在結婚率這麼低的原因了。

22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你好,你男朋怎麼會這樣說,

兩人同甘苦共患難的人,

即使真的沒有感情,

那也會有親情的,

有什麼事兩個人坐下來商量著解決,

千萬不能在言語上傷害對方,

彼此要學會換位思考,

分別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

這樣的話矛盾就會少些,

祝你們恩愛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止損吧,或者兩個人好好溝通下,看看為何他會這樣子說,是否你在無形之中給了他壓力而你卻不知道,如果單純是他不想繼續了,那麼你也可以轉身走開,好好愛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哪有什麼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後懶得愛了,就是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歲月所虧欠的,一直都是那些記憶力好又偏偏念舊的人。這種的就應該切斷聯絡,因為沒有必要再聯絡了。

他可以和任何人曖昧,可以肆無忌憚的傷害你,何必還要受這種氣。離開有時候是最好的選擇。有的時候放手,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25樓:伊清馨

這樣男生還是分手為好,不懂珍惜,就是勉強結婚你以後日子也不會好過,不如分手尋找乙個懂得體貼愛護你的好男生,這樣男人要他何用分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連跟自己同甘共苦的女人都不疼惜不算個男人,都為你男朋友打過胎吃過很多苦,你男朋友都不心疼還這樣說你,你是不是該放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不是愛他,是占有,不愛能為他**嗎,不愛能和你受苦嗎,男生說出這種不付責任的話,我看不是人,就是乙個冷血動物。清醒一點吧,不要為這種男生付出不值。

28樓:

不過人家說話沒毛病,儘管你心裡頭不舒服,這些也有你選擇的,並不是單一方面的選擇,說白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沒結婚就和他懷了孩子,還打掉,現在甩了你了,你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他渣,也是你當初選擇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包容他學會控制情緒應該坐下來好好說話有什麼問題一起解決跟他相處久了自然就不會這樣了

30樓:1號

不是人,妹子,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咱不稀罕,什麼東西

31樓:0紅慶河

愛,才會想要占有!不愛,戰友他幹嘛?好好梳理一下感情吧!找找你們的問題所在,你們的感情很危險啊!不要輕易選擇分手。

32樓:2愛情的開關

讓你**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這麼寵著他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

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男朋友的前女友為他打過胎,男朋友說他前女友是他朋友

10年了 是不是該放下了呢 畢竟有了新的生活 不然下個虧欠的是你了 多溝通吧 而且那個女孩也應該開始自己的生活 自己也有自己的圈子 為啥總找你的他呢 我覺得不應該 毛蟲不怕雨 您好,這樣的男人有情有義,也挺好的,你可以問問他,如果現在,選擇結婚的物件,你和她,你男朋友會選擇誰,現在長大了,家裡應該也...

我男朋友說我們倆的事他不想要別人來參與他說是我們倆的事

海豚八寶 我男朋友說我們倆的事,她不想要別人來參與,他說是我們倆的。這就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不需要別人插手,更不要別人來評頭論足吧 知心丫丫 對呀,他是說你們兩個人的事情不需要第三者來評頭論足吧! 感情啦啦隊 是吵架的事嗎?還是結婚的事,我覺得如果是前者,他說得也對,自己解決,如果是後者,我覺得你...

我為男朋友打過胎,他現在說他很愛他前女友我現在真的好傷心好絕望

小理阿飛 不要絕望。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絕望。放手,去旅旅遊放鬆一下,回來過自己的美好生活。讓他後悔去。 幸運降臨擋吾住 用不著傷心,能及早知道他心裡沒你,總比結婚後才知道好,現在亡羊補牢猶未為晚。 你好,其實你不需要絕望,我明白你是真的很愛這個男人,可是既然他的心都不在你這裡留著這個人還有什麼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