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在百度貼吧裡見過你幫別的人解答命理問題,請你也幫我看看吧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

今年破財,應該也是破在家上。在家容易犯小口。明年注意,在工作事業上要小心,容易丟飯碗。要在工作上爬很久才有結果。走丙運開始上好運。

2樓:心光易學風水命理

戊土生於子月,月令水旺,用神是火,年月丁壬合絆,命主早年壓力稍大,後運可以發財數百個的,算是不錯的好命,性格屬於比較柔的,比較善良,今年諸事不順的一年,明年運氣較好,名利雙收。命主可能有個乾媽或者後媽,這是八字資訊體現出來的,38歲之後逐漸發達起來。晚年錢錢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八字,你命理還是不錯的,應當享 祖上餘蔭,俗話就是講祖上積德,此輩來享,再說深點,從你祖父開始,你母親已經在享餘蔭了,所以推之,你幼時生活較享樂,但你六親相剋,青年期較多不順,何為六親相剋 生我者為父母,我生者為子孫,克我者為官鬼,我克者為妻財,比合者為兄弟 。應當在四十發福,晚年安樂,另提醒你,無論你關係人脈多強,勸你莫從政,波折太多,恐有牢獄之災。今年2023年正是你不利的一年,你是火命人,且是爐中火,而今年是水命年,且是長流水,因五行相生相剋,你的爐中小火苗是不堪澆灌的,建議你凡有重大舉措,來年再辦,預大事,難事,拖後為佳,會有不同的結果。

另你29歲也會不順,從你的八字來推下去,你是漫天飛的命,換工作比較頻繁,是正常的,且會晚育,所以不必在婚姻上著急上火···不好多說,望珍重··

您好:我在百度貼吧裡見過你幫別的人解答八字命理問題,請你也幫我看看吧

4樓:地聖王

八字 乙亥bai 戊子 丁亥 壬寅du

丁亥日貴日生,丁火日zhi主,寅中丙火幫

dao身,乙印助身,日版主不弱。生冬月七殺當令權,年上乙透,殺印相生,戊子蓋頭,傷官駕殺,制化都有,喜火,喜南方,東南方。

這個格局,女命好於男命,一路東南旺身,按理沒問題。男命大運一路也有木火幫身,真正發達在於45歲入南方火運30年。風水好,都是貴命,或是能力強的人。

你認為一個男生在追女孩的時候,犯了什麼樣的錯誤會被拉黑?

5樓:小小笨蛋韓語奕

我感覺剛剛開始追求女孩的時候,男生很容易就會被女生拉黑,下面我做下具體的分析。

第一,如果男孩在追求女孩的時候,做了什麼**的行為或者動作,那麼極有可能被女孩拉黑。比如,聊天的時候,口頭上女孩子便宜。又比如,平時見面的時候,做了一些舉動,比如牽手之類的。

那麼,如果女孩很反感這些行為的話,很有可能會被拉黑。

第二,既然是在追求女孩,女孩如果是感覺到了的話,那麼如果女孩覺得和你之間不可能,不想給你任何的期望,她就會直接拉黑,永遠不見。這是一種直接拒絕人的方式,並不需要你做錯了什麼,只要你展露出了追求她的意思。

第三,聊天總是聊不到一起去。既然是拉黑,那麼有可能是聊天軟體方面的拉黑。所以呢,可能你只是和她聊天的時候,經常不能理解她的意思。

比如她明明在撒嬌,你非得誤以為她是認真的。或者你們在討論一個話題,你總是在和她對著幹,她說這樣,你說那樣。那麼,她會覺得相當不爽,然後一生氣就會把你拉黑了。

在她看來,你們互相不瞭解彼此,聊天特別累。

第四,她有新歡了。不管她知不知道你在追求她,如果她有喜歡的物件了,那麼她很有可能會去斷絕一切男性朋友的****。一個女生認定一個男生的時候,她就會把大多數的男性朋友拉黑,除非她覺得那個男性朋友不會影響到她自己的感情。

所以呢,可能很不幸,你就被定義成會影響她的感情的人了。

以上所說的四種情況,是我暫時能夠想到的一個女生把一個正在追求自己的男生拉黑的原因。當然,女生是很複雜的動物。所以呢,這四種原因並不可能涵蓋所有。

6樓:莎莎半永久

一個男生剛開始追女生要注意很多細節,因為女生不僅僅是視覺動物,同時非常關注細節,很有可能出現你根本沒犯什麼大錯誤,女生卻突然不和你聯絡的情況。

摳門。如果你不是很富裕,經濟情況很差,那也不能摳門,至少第一頓飯要請女生吃吧,並且在自己的經濟範圍內量力而行,不能第一次就提議和女生aa吧,不然你肯定會被女生說小氣的,女生很討厭小氣的男生,一般小氣的男生也是小肚雞腸的人,很會斤斤計較,女生自己本來就屬於這種型別的人,男生在不大度點怎麼平衡。

想好好表現,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前段時間有個男生來追我,當時我對他印象非常好,他很有文采,喜歡看書,什麼都懂,我對他十分敬佩,覺得我們倆十分有話聊,可是,在一次談話中,我問道他有什麼缺點,他說他的缺點就是對誰都太好了,特別是女生,我心裡想,那不就是暖男,**空調嘛,這樣的男人怎麼要的,以後我還不被醋死,對誰都好,以為自己是佛主還大愛啊,當時一下子我就將他拉入了黑名單,從此就沒怎麼聯絡他了,同時拒絕了他的追求。

7樓:id非常隨意

都說男追女隔層山,有時候方法正確一樣隔層紗,如果方法不正確真的就是隔一百層山,以下幾點可以幫助你不被女神拉黑,讓你迎娶女神,走上人生巔峰。

第一個,道德底線問題。這類問題犯了就是死刑,比如說,三觀不正,把黑的說成白的,完全沒有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那樣想要贏得女神,簡直做夢。還有就是各種不尊重人,沒禮貌,特別是對服務員和社會底層的人,這些都是扣分項,麻煩劃重點。

第二個,沒素質。開口閉口就是祖宗十八代,自己覺得自己很帥很爺們,其實在女生眼中就是沒素質,大傻x。還有就是隨口吐痰,公共場所抽菸的人,那些沒素質的事情千萬別做,現在的女孩都喜歡乾乾淨淨有禮貌的男孩子。

第三個,裝逼。有些迷一樣的男子,覺得在女生面前裝逼很帥,就喜歡吹牛,其實女生一眼就能看出來你是不是在吹牛,況且你吹的牛皮完全不用辨別就知道是假的。所以做一個誠實的不吹牛的孩子才是受女生歡迎的。

第四個,臉。現在是個看臉的社會,這裡看臉也包括自己的穿衣打扮,好好的洗臉洗頭,不要頂著個油頭見女神了。衣服也要穿精神一點,不要求你一身名牌,起碼乾淨整潔,讓人看著舒服就行,顏色也不要花裡胡哨的。

表現的正常一點,看看平時被你所討厭的人的行為,不去做那些行為你就做好了一半,自己在約束一下自己,你就是個三好青年了,滿足了上面幾點要求,追女孩子還是很容易的,最重要的是有要有一顆真心去面對女孩子,不要想著玩玩的心態。

怎樣在百度貼吧裡面建群,怎麼在百度貼吧裡建群

手機登入貼吧客戶端,點選底部 進吧 進入自己喜歡並關注的貼吧列表。在貼吧列表點選一下頂部的 會進入群列表頁面,進入後點選右上角的建群。輸入貼吧要建的群名,填寫群介紹,點選下一步。然後需要給群上傳一張頭像,點選上傳頭像,選擇當前拍照或者是從相簿裡上傳。成功後,點選一下頭像完成。這個時候,系統會提示貼吧...

百度貼吧裡藍色滑稽表情怎麼發,百度貼吧裡藍色滑稽表情怎麼發?

刀劍斬相思 那個只是乙個 pic,8d5494eef01f3a291481bae59a25bc315c607c4b,36,36 把 後面的空格刪掉,發出來,就行了。不會的話多試幾次。pic,8d5494eef01f3a291481bae59a25bc315c607c4b,36,36 pic,d31b...

百度貼吧裡的會員特權怎麼用,百度貼吧會員有什麼作用什麼特權麼?

小 根據下圖相對應的特權去貼吧 即可使用。 這個要你去貼吧 買這個吧的徽章,你的頭像下面就會顯示這個吧的會員名 差一點啦 特權名稱 非會員 貼吧超級會員 貼吧會員 t豆打折 不可購買 可獲得 不可購買 紅色主題 不可購買 可獲得 不可購買 一鍵簽到 不可購買 可獲得 不可購買 等級加速 不可購買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