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百度貼吧裡面建群,怎麼在百度貼吧裡建群

時間 2023-01-22 12:15:07

1樓:安代駕暗夜騎士

手機登入貼吧客戶端,點選底部「進吧」進入自己喜歡並關注的貼吧列表。

在貼吧列表點選一下頂部的**會進入群列表頁面,進入後點選右上角的建群。

輸入貼吧要建的群名,填寫群介紹,點選下一步。

然後需要給群上傳一張頭像,點選上傳頭像,選擇當前拍照或者是從相簿裡上傳。成功後,點選一下頭像完成。

這個時候,系統會提示貼吧群建好了,可以分享給好友加入。

2樓:童話星空

你是安裝貼吧的客戶端了麼?只有安裝了才能建。

怎麼在貼吧裡建群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手機客戶端建群以後,要經常使用它,否則,兩天以上沒有聊天,處於不活動狀態,則該群就被隱藏起來了。

我都是每天和群友們在吧群裡打點兒字,讓它一直保持活躍狀態,顯示在貼吧首頁。

4樓:無敵的西西

你需要在「本吧群組」的右上角建群才可以顯示在吧裡。

貼吧如何建立乙個自己的吧群 100

5樓:網友

下方需要填寫您想建立的貼吧名字和驗證碼,輸入後點選「建立貼吧」。

4.提交後會出現以下提示,需要經過2-3個工作日審核,審核通過後貼吧就建立成功啦。

6樓:紀念戰神

1、首先想乙個貼吧名,前提沒被註冊。

2、想好了吧名,申請貼吧。

3、申請貼吧但你並不是吧主,想成為。

吧主要每天在貼吧裡面活躍,活躍。

度高了可以申請成為吧主。

4、等待審核。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建吧,我要的是建群。

貼吧裡怎麼**

8樓:琉璃易碎

搜尋成功後,點選進入該群組詳情頁面,在介面底部點選「我要加入」按鈕,獲得群主的同意後您就可以加入該群了。

9樓:nb的人需要蘭州

進去你想進的貼吧,然後上面有乙個本吧群組,

如何建立貼吧群

10樓:未來還是夢

建立貼吧群:進入需要在該貼吧建立貼吧群的貼吧,點選本吧貼吧群-建立貼吧群。

如果在個人中心直接快捷建立貼吧群,那麼所建立的貼吧群不會在任何貼吧的貼吧群列表顯示,所以建議前往需要的貼吧建立與貼吧主題相關的貼吧群。

填寫群名稱:貼吧群群名稱的字元限制是2-10個字元,填寫群資料:群資料也有字元限制,最少要寫15個字元上傳群頭像:

11樓:每日做夢

你好,現在貼吧都是這樣的群:

貼吧怎麼**?

12樓:兄弟連田心9號

5.搜尋成功後,點選進入該群組詳情頁面,在介面底部點選「我要加入」按鈕,獲得群主的同意後您就可以加入該群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後你點選進入你要**的貼吧,之後在那個貼吧的上方就有群顯示了,你點選加入即可。

怎樣在百度貼吧發起投票

必須是那個吧的會員才能發起投票,點選上邊的投票區,再點發起新投票就行啦 投票區投票區中列出了此貼吧中的所有投票貼,您可以根據標題後的 進行中 或者 已截止 的標記知道各個投票目前的狀態。同樣,點選任意投票貼題目就可以瀏覽這個投票。點選導航條上方的發起新投票,您就可以就感興趣的話題發起投票。發起投票 ...

在百度貼吧被封禁了怎麼辦,在百度貼吧被封禁了怎麼辦? 30

瀟瀟的紫萱 申請解封。過程如下 在哪個吧被封的,就到哪個吧去。貼吧下面會有這樣一行字 共有主題數xx個,貼子數xx篇,會員數xx 這行字的旁邊有一個 貼吧投訴 點進去。裡面有解封id的選項。剩下你應該會了。 麻痺我也是的,這個id今天沒發帖莫名其妙被封全吧你還沒發申訴 抱歉,今天已達到恢復上限,請明...

在百度貼吧被封號一般是什麼原因,百度貼吧被系統永久封禁是怎麼回事?

往事隨風 一 發布國家法律明確禁止發布的違法內容 2 黑色產業 涉槍 涉爆 毒品 人體器官買賣 網路雇兇 套現 公積金,社保,醫保 花唄,借唄,信用卡,pos機套現 代體檢 駕照分 黃牛票 件 假證 假發票 假幣 網路公關 收費刪貼 頂貼 解封 等。2 廣告 在沒有交易屬性的吧發布廣告,交易屬性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