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這些標誌怎麼弄得,百度貼吧頭像上的標誌怎麼弄

時間 2021-08-11 18: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http://tieba.baidu.com/m/mall到這來用帖吧豆購買

注意買的時候還要選擇要顯示的帖吧

選擇好後

就會顯示該帖吧的會員暱稱

其他不明白的在問我

2樓:五營無常

到這來用帖吧豆購買

注意買的時候還要選擇要顯示的帖吧

選擇好後

就會顯示該帖吧的會員暱稱

其他不明白的在問我

3樓:瑤泱

要賺貼吧豆

百度貼吧頭像上的標誌怎麼弄

4樓:賈玉枝儀書

就是在貼吧**裡買

但是近幾天貼吧公升級

部分功能還未恢復

不能購買會員徽章

耐心等幾天再買吧

百度貼吧使用者後面的圖示怎麼弄? 5

5樓:彡臭飄飄丶奶茶

那要最出相應的點亮方式才能點亮,貼吧10周年最容易點亮了

百度貼吧裡面別人的頭像都有乙個像標誌一樣的東西,請問那個是怎麼弄的?

6樓:鄧沙強

那種是別人自已做的,還有的是別人是貼吧什麼公益使者,貼吧管理組給發的,為的只是乙個證明而以。多乙個那樣的標誌和其它人也是一樣的,沒有多大區別啊。

7樓:

你加入某個貼吧會員。

以上你說的都會貼吧會員的名稱

然後在去**買就可以了

百度貼吧,自動頂貼的方法,百度貼吧,自動頂貼的方法,

yanvip5俺徽 從時間上看,前面的都已經不能用了,工重浩,營銷軟體vip可以學習相關知識,包學會的。 你好吧友 還是少用那些軟體 會被度娘永久封禁的 多發些有意義的 大家感興趣的帖子 人氣自然就高啦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懂可以追問望採納 勤奮的以如心 tie ba ding tie lian xi...

百度貼吧頭像邊框怎麼弄

你好!現在徽章就已經全面下架,都沒有了 1.沒有徽章的解釋 近期吧內大量使用者詢問會員徽章減少,無法購買會員徽章的問題。現集中進行一下說明 貼吧 為了給大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和更豐富的商品,近期將進行店面公升級,部分商品,包括會員徽章,會逐步下架,可能會暫時影響大家的購買,請大家諒解。貼吧正在更新,請...

百度貼吧裡藍色滑稽表情怎麼發,百度貼吧裡藍色滑稽表情怎麼發?

刀劍斬相思 那個只是乙個 pic,8d5494eef01f3a291481bae59a25bc315c607c4b,36,36 把 後面的空格刪掉,發出來,就行了。不會的話多試幾次。pic,8d5494eef01f3a291481bae59a25bc315c607c4b,36,36 pic,d3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