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的經驗值怎麼算的,百度貼吧發帖經驗如何計算

時間 2021-12-25 10:36:29

1樓:騎著豬豬滿地跑

百度貼吧發帖經驗如何計算

2樓:

2、參與討論:每天在吧內有主動行為記錄(包括頂貼,回貼,發貼,投票),即可加1分,越活躍則分數越高,4分為上限。

4、每日簽到:在電腦上第一天簽到經驗是2,而連續簽到則是4點經驗。在手機上(用普通瀏覽器,不用客戶端)第一天經驗是3,連續簽到經驗是5。

用貼吧客戶端(平板,手機)第一天經驗是6,連續簽到經驗是8。

擴充套件資料1、介面設計

2、群組功能

志同道合的朋友實時聊天,建立或者添**組,同時可以直接查詢並加入“附近群組和正在熱聊”的群組。

3、語音貼功能

在貼吧可直接釋出語音貼,別具親切感及快速便捷性。

4、**貼吧

5、濾鏡功能

貼吧客戶端整合了濾鏡功能,內建了20多款濾鏡。使用者可以在拍照後或者傳圖時,輕鬆呼叫內建的濾鏡功能,讓使用者的**達到專業單反的顯示效果。

6、吧廣場

精華在這裡:蒐羅網聚優質吧及內容,主打國民級興趣、流行性情感的整體發展方向。

吧廣場尤其強調對於新使用者的價值,引導貼吧新使用者快速熟悉貼吧最新最熱最貼心內容,找到自己所愛。

百度貼吧經驗值怎麼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5字就能加經驗,簽到還有連續簽到也行~

超過15字就行,超過和剛到經驗一樣

4樓:御依白

經驗有規定一天多少的,好像只有20幾吧,

百度貼吧的經驗值到底是怎麼算的啊?

百度貼吧經驗值怎麼算的?百度貼吧發帖經驗如何計算

進入已關注的貼吧,右側點選經驗條。進入吧內頭銜說明,即可檢視貼吧經驗值獲得渠道。15字就能加經驗,簽到還有連續簽到也行 超過15字就行,超過和剛到經驗一樣。點選那個頭銜就能入到經驗公升級規則說明頁面了。你大爺有病是嗎?剛才不是說財富值用不完嗎,傻叼。貼吧發帖經驗如何計算 2 參與討論 每天在吧內有主...

百度貼吧經驗規則

四捨 入 2 參與討論 每天在吧內有主動行為記錄 包括頂貼 回貼 發貼 投票 即可加1分,越活躍則分數越高,4分為上限。4 每日簽到 電腦瀏覽器,第一天簽到為2點經驗,連續簽到為4點經驗 手機瀏覽器,第一天簽到為3點經驗,連續簽到為5點經驗 貼吧客戶端,第一天簽到為6點經驗,連續簽到為8點經驗。 涼...

百度貼吧,自動頂貼的方法,百度貼吧,自動頂貼的方法,

yanvip5俺徽 從時間上看,前面的都已經不能用了,工重浩,營銷軟體vip可以學習相關知識,包學會的。 你好吧友 還是少用那些軟體 會被度娘永久封禁的 多發些有意義的 大家感興趣的帖子 人氣自然就高啦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懂可以追問望採納 勤奮的以如心 tie ba ding tie lian 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