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經驗值怎麼算的?百度貼吧發帖經驗如何計算

時間 2023-02-14 05: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已關注的貼吧,右側點選經驗條。

進入吧內頭銜說明,即可檢視貼吧經驗值獲得渠道。

2樓:匿名使用者

15字就能加經驗,簽到還有連續簽到也行~

超過15字就行,超過和剛到經驗一樣。

3樓:網友

點選那個頭銜就能入到經驗公升級規則說明頁面了。

4樓:神經兵

你大爺有病是嗎?剛才不是說財富值用不完嗎,傻叼。

貼吧發帖經驗如何計算

5樓:網友

2、參與討論:每天在吧內有主動行為記錄(包括頂貼,回貼,發貼,投票),即可加1分,越活躍則分數越高,4分為上限。

4、每日簽到:在電腦上第一天簽到經驗是2,而連續簽到則是4點經驗。在手機上(用普通瀏覽器,不用客戶端)第一天經驗是3,連續簽到經驗是5。

用貼吧客戶端(平板,手機)第一天經驗是6,連續簽到經驗是8。

6樓:天飛擴宇

簽到說明。積分說明。

優質貼子。經驗值是否會減少?

通常情況下,經驗值不會下降。

如果貼子被刪除,或被識別為水貼(主要指騙回覆、刷貼刷樓等),則該貼之前所產生的加分會被收回,但不會額外扣分。

為保證公平公正,大家可以互相監督,發現作弊,可以向「等級監督團」舉報,一經查實,一定從嚴懲處並公示。

貼吧的經驗值是怎麼算的?

7樓:合豫宋南風

15字就能加經驗,簽到還有連續簽到也行~

超過15字就行,超過和剛到經驗一樣。

8樓:曰月星辰

現在貼吧經驗好像沒有以前有意思了開個會員,每天隨便互動都能漲100+經驗。

貼吧的經驗值怎麼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端、客戶端、超級會員享受不同數值的經驗累加;

優質帖子根據被有效回覆數,每日最多可以獲得1000經驗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o(∩_o樓主您好。

【這個**裡的累積是什麼意思? 是回覆三次才給一回經驗值嗎】不是,回覆-客戶端經驗3。這個的意思是:

每天依靠回覆別人最多得到3經驗,而不是回覆三次給1經驗。那些數字都表示獲得經驗數值的上限。

【回覆別人的貼子,每天得到的經驗值有限制嗎?】有,電腦使用者上限2,手機使用者上限3

【在乙個貼子裡,點選回覆給經驗值 ,還是在下乙個樓層裡回覆給經驗值 】

只要沒到上限,兩者皆可。

有問題歡迎向我或者我的團隊【定向求助】哦。

我們將在第一時間內盡力為您解答\(^o^)/o 0 ……亭婷宇立】團隊。

貼吧的經驗值到底怎麼算?

11樓:來自大溶洞步履矯健的布雷特

回帖 第一次一分 第二三次一分 第四五六次一分 然後過段時間後再重新給分。

加精 按回覆獎勵的一定百分比加分。

發帖 沒人回一分 回的越多給的越多。

簽到 第一次電腦兩份手機三分 以後電腦四分手機五分。

貼吧的經驗值怎麼算的?發乙個帖子多少經驗值?回乙個帖子多少經驗值? 20

貼吧經驗值是怎麼算的

12樓:媒介匣

1、知道成長體系共包含20個等級,由知道經驗值、採納率、被採納回答數(含提問者採納與被管理員採納)三因素決定,三者越高,等級越高。

2、知道經驗值知道經驗值是知道使用者通過登入知道、解答問題等系列操作獲得的,為等級提公升的三大因素之一,體現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情況。違反知道準則時,將被扣減經驗值。

3、知道財富值與知道經驗值類似,知道財富值也是使用者通過登入、解答問題等系列操作獲取的,可用來知道站內消費,如懸賞回答、匿名提問、於知道**進行消費等。違反知道準則時,將被扣減財富值。

貼吧的經驗值到底是怎麼算的啊?

貼吧的經驗怎麼算,求詳細

百度貼吧的經驗值怎麼算的,百度貼吧發帖經驗如何計算

騎著豬豬滿地跑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9f7e7ec04db4c06f281554c5.html 貼吧發帖經驗如何計算 2 參與討論 每天在吧內有主動行為記錄 包括頂貼,回貼,發貼,投票 即可加1分,越活躍則分數越高,4分為上限。4 每日簽到 在電腦上第一天簽...

百度貼吧經驗規則

四捨 入 2 參與討論 每天在吧內有主動行為記錄 包括頂貼 回貼 發貼 投票 即可加1分,越活躍則分數越高,4分為上限。4 每日簽到 電腦瀏覽器,第一天簽到為2點經驗,連續簽到為4點經驗 手機瀏覽器,第一天簽到為3點經驗,連續簽到為5點經驗 貼吧客戶端,第一天簽到為6點經驗,連續簽到為8點經驗。 涼...

百度貼吧的人氣是怎麼算的,怎麼看百度貼吧人氣排行榜

奔跑的小胖子 增加人氣方法 吧主要勤快,多給好帖加精.吧主要經常給好帖加精,因為一條精帖能抵5條普通帖不能發舊帖.精品除外 大家要勤快,註冊或登陸以後才能發帖.每次發帖的字數要在15個以上.標題裡要儘量多一些符號.要多回精品帖裡的帖.要有許多人發帖.匿名發帖 人氣 2 每帖 註冊發帖 人氣 4 每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