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頭像邊框怎麼弄

時間 2021-07-23 05:43: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徽章就已經全面下架,都沒有了

1.沒有徽章的解釋:近期吧內大量使用者詢問會員徽章減少,無法購買會員徽章的問題。

現集中進行一下說明:貼吧**為了給大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和更豐富的商品,近期將進行店面公升級,部分商品,包括會員徽章,會逐步下架,可能會暫時影響大家的購買,請大家諒解。

貼吧正在更新,請等一段時間吧,謝謝!

2.6周年的鏈結也被查封了,這個漏洞已經好了,所以我還是坐等新的3.至於怎麼用:

以前的徽章有兩種,一種是貼吧6周年的徽章,是那些神馬之類的流行詞徽章,字是不能改的。另一種是顯示會員名的徽章,要先加入某一貼吧,再買下徽章(有很多種,**也不一的),設定一下,啟用後就可以了

2樓:8弗蘭克

百寶箱中目前展示了全部與頭銜相關的寶貝,尤其新增了「頭像裝飾」和「名片裝飾」兩類新寶貝。

3樓:柳夢紫芽

每乙個貼吧都有等級,等級到了就可以去遊戲**買了

4樓:採冰心

主題輸入感恩母親,即可獲得

百度貼吧這些標誌怎麼弄得,百度貼吧頭像上的標誌怎麼弄

http tieba.baidu.com m mall到這來用帖吧豆購買 注意買的時候還要選擇要顯示的帖吧 選擇好後 就會顯示該帖吧的會員暱稱 其他不明白的在問我 五營無常 到這來用帖吧豆購買 注意買的時候還要選擇要顯示的帖吧 選擇好後 就會顯示該帖吧的會員暱稱 其他不明白的在問我 瑤泱 要賺貼吧豆...

貼吧裡的簽名檔怎麼弄?百度貼吧怎麼弄簽名檔

到i貼吧裡面點自己頭像,然後會出來頭像修改,然後點這個。達到標準後,隨便找個帖子回覆,點選回覆框,後面會跳出乙個使用簽名檔的小框框,店一家就可以設定了。沒有到時候是不能用簽名檔的。貼吧怎麼弄簽名檔 樓上說的這麼詳細,沒的可說了。我也不知道 用貼吧很長時間了 卻傻了一樣。貼吧簽名檔怎麼弄啊 點選齒輪狀...

百度貼吧,自動頂貼的方法,百度貼吧,自動頂貼的方法,

yanvip5俺徽 從時間上看,前面的都已經不能用了,工重浩,營銷軟體vip可以學習相關知識,包學會的。 你好吧友 還是少用那些軟體 會被度娘永久封禁的 多發些有意義的 大家感興趣的帖子 人氣自然就高啦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懂可以追問望採納 勤奮的以如心 tie ba ding tie lian xi...